新唐人影片:教授:盼神韻多演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1/a860997.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鳳凰城只上演一天,蘇珊教授: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來看了《神韻晚會》演出。我很震撼,我從未看過如此優美,優雅的演出。故事活靈活現,天幕與舞蹈動作的相融合,演員們飛出天幕。這真的是……我無法形容。太精彩了!只演一天太少了。就在短短的中場休息時間,蘇珊已經迫不及待的把神韻的訊息傳到兩個網站上,任何看到《神韻晚會》演出訊息的人,或者還有點懷疑神韻演出是否好的。去看吧!你不會後悔的。 我真的很高興我來了。我只希望神韻晚會能多演幾場,這樣我們有機會叫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教授:盼神韻多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找回失落的根海外華人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五千年中華文明再現府城喜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立法委員三看神韻讚內涵豐富能量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天籟妙音音樂藝術家:沉澱心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為慈悲落淚來年要看兩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首觀神韻企業人士直呼:太不可思議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教業董事長夫婦讚神韻明真相開眼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設計師觀神韻:啟發人的慈悲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海內外華人:觀神韻驚嘆連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臺中首場爆滿名導演讚世界水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臺中首場爆滿名導演讚世界水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推廣純正藝術國小師生連四年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鳳凰城只上演一天,有劇院常客表示,只演一天太少了。

蘇珊教授:「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來看了演出。」

蘇珊是劇院的常客,在過去三十年中一直觀看各種演出。但是從未像今天這麼震撼。

蘇珊教授:「我很震撼。我從未看過如此優美,優雅的演出。故事活靈活現,天幕與舞蹈動作的相融合,演員們飛出天幕。這真的是……我無法形容。太精彩了!」

歌唱家的天賦給蘇珊留下深刻的印象。

蘇珊教授:「男歌唱家太讓人驚嘆了。通常我對交響樂和這類音樂不感興趣,但是這演出。他真出色!那位女歌唱家也是。」

蘇珊的先生則很欣賞神韻呈現的文化精華。

麥爾康醫生:「 我覺得神韻把東方之國,中國最精華的部分帶到了美國。我想我們都能從中學習到很多有關中國和她的文化。」

就在短短的中場休息時間,蘇珊已經迫不及待的把神韻的訊息傳到網上,希望更多人來看。

蘇珊教授:「我已經把神韻的消息放在兩個網站上。」

蘇珊教授:「任何看到演出訊息的人,或者還有點懷疑演出是否好的話。去看吧!你不會後悔的。 我真的很高興我來了。我只希望神韻能多演幾場,這樣我們有機會叫更多人來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神韻國際藝術團_休斯頓_酬謝員工】

神韻震撼南加觀眾期盼明年再來【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