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神韻晚會》在倫敦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吸引了滿堂觀眾。來自廣東的李女士和幾位華人朋友一同前來,一致稱讚演出非常好。她們幾年前就知道《神韻晚會》了,是第一次來看,看後都感覺非常激動,票價超值。她認為中國人需要信仰,「真、善、忍」非常好,她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高級製衣師觀神韻感動於神的訊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三場圓滿落幕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時尚顧問:觀賞神韻如置身神話中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領略神韻之美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濟學家:靈魂觸動跟神溝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閃亮登場皇室後裔愛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小豆娘 MP4 無界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第三場圓滿落幕 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3月7日晚,倫敦巴比肯中心的觀眾,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高超表演陶醉。來自英國各界觀眾在讚歎晚會之美的同時,也體驗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偉大。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真是充滿活力!那些色彩,僅僅看他們跳舞,表達人們的生活,表現中國古人,真是引人入勝。我覺得把被壓迫了很久的創造力和本性解放出來,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過程。如果我能幫上甚麼忙,那就太好了!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演出!」

理查‧威爾士先生是一家國際銀行的首席營運官,對神韻非常欣賞。

某國際銀行首席營運官理查‧威爾士:「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演出,色彩和動作都非常好,非常令人賞心悅目,我非常喜歡。」

吳女士曾經在中國留學20多年,觀看神韻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使她讚美不絕。

商人太太吳女士:「神韻給整個世界帶來和平,使每個人的生活都幸福和平。對我的生活絕對有影響,使我在精神層面得到了提升。」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

旅英華人:真善忍非常好

文:大紀元首發 旅英華人:真善忍非常好

3月8日,來自廣東的李女士和幾位華人朋友一同前來,一致稱讚演出非常好。她們幾年前就知道神韻了,是第一次來看,看後都感覺非常激動,票價超值。她認為中國人需要信仰,「真、善、忍」非常好,她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了解法輪功。

李女士說:「我們感到非常激動。以前在國內看過民族舞蹈,但是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服裝非常漂亮,演員們舞姿輕盈,看後感覺非常舒服。我們知道神韻很多年了,但是第一次來看,簡直太棒了!」她很高興神韻讓外國人瞭解了中國的文化,展現了朝代變遷的過程。

李女士認為中共政府對老百姓不好,讓老百姓變得很糊塗。現在中國社會的拜金主義和信仰空白造成各種問題,小孩子叛逆,年輕人缺乏修養,一些暴發戶以金錢為上帝,很多壞事都敢做。她認為金錢無法給人指一條理智的路,只有回覆信仰才能讓社會重建精神文明。而神韻讓她領悟中國人需要信仰,她遺憾地說:「中國有這麼多年的這麼好的文化,卻沒有保持下傳統。社會太現實,道德已經低下,傳統文化被淡化。」

她說:「我看了神韻演出之後,知道了『真、善、忍』,覺得非常的好。我從小就知道真和善,看了演出後學會了也要忍,而且真善忍不能分開。」她表示真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了解法輪功。

【大紀元2013年03月09日訊】

前大使:中華文化慈善而且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使:中華文化慈善而且美好

3月9日週六下午的巴比肯劇院再次迎來滿堂彩: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出現了加座票都熱銷的盛況,這在經濟疲軟、藝術類演出普遍慘淡經營的大環境下,更顯神韻的一枝獨秀,2013年神韻所到之處絕大多數場次都出現滿場的全球盛況。今天的演出再次吸引了來自英國的各界精英,前英國駐巴林大使Joseph Murad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今天Joseph Murad大使攜夫人、女兒和外孫女祖孫三代六人觀看了神韻。半場休息時他們高興地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大使女兒Joy Dangle女士是位金融顧問,她讚歎神韻的美麗非凡:「我非常喜歡神韻令人歡欣鼓舞的顏色,這場演出色彩繽紛,非常激動人心,而且非常具有戲劇性。」

「我們還喜愛舞蹈演員和天幕背景合二為一的方式,我們看到演員進入天幕的畫面,天幕畫面中的人物又來到了舞臺上,而這些動畫都是以十分靈巧的方式實現的。」

Murad大使在一旁不住地點頭,並興奮地插話說:「還有演員用金色的棍子打擊畫面中的水,激起了浪花,這些都讓人驚艷不已。」

「我們去過中國,在中國看過一些演出,不過與這個是截然不同的,尤其是男女高音獨唱的嗓音,我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麼美妙的聲音」。

在談到神韻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時,Murad大使說:「我很喜歡神韻的文化內涵,中國文化非常好,非常慈善。」

Murad夫人也插話說,「演出讓我們知道了佛,知道了中國神傳文化,瞭解了中國古典舞,我們通過演出理解了中國文化,很有教育意義。」

她還說:「歌唱家們簡直太棒了,演唱得非常美妙。」由於視力關係,她沒看清歌詞,但她能感受到背後的內涵:「我能感受到歌詞的某些力量。」

大使夫人還說:「回去我就去向朋友們介紹神韻。」當得知今天是神韻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演出時,大使夫人非常遺憾:「那我們就得再等一年了?」Nurad大使也遺憾地點頭說「演出非常精彩,太棒了。我會向人們推薦的。」

在談到演出的哪一部份最打動他時,大使女兒說,「我喜歡大佛的故事,就是開篇的節目,神佛下世。這個故事帶給了我們很多感悟,讓我們知道了中國的信神的歷史,中國人敬神的傳統,這和當今的中國大不相同了。神韻傳遞的這些信息讓我感受很深。」

大使的孫女Essa Dangle大約10歲左右,她說她最喜歡的是神韻天幕,好像一切都活起來了,都親眼看到了:「我喜歡這樣的天幕」。

【大紀元2013年03月10日訊】

紐卡斯華人大學生三觀神韻:從內心敬重神

文:大紀元首發 紐卡斯華人大學生三觀神韻:從內心敬重神

2013年3月9日,神韻在倫敦的第五場演出獲得滿堂彩。劉先生是觀眾之一,來自中國深圳,目前在紐卡斯大學讀大三金融專業,專程從紐卡斯趕到倫敦,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感到很震撼,發現了原來自己從內心是非常敬重神的。

「我只能說一個美字,我找不到別的詞去形容這個演出。我不想用現代的詞來形容這個演出,我覺得這樣的話反而是對她的一種褻瀆。也是因為這個美,我每年都過來看。」劉先生說:「演出中演繹的是和西方藝術完全不一樣的一種美,是很傳統的中國文化。即使我生活在中國,我也沒有見過這種美。雖然中國也在提五千年文化,但是我在中國沒有見到,出來了之後才看到。我覺得這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劉先生是在2011年開始知道神韻演出的,他上網去瞭解相關信息後,感到自己一定得來看這個演出,於是立馬趕到倫敦觀看。2012年又來看,到了2013年,他更覺得自己非得來看神韻不可。

劉先生感歎道,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才知道自己從內心是如此的敬重神。他說:「我雖然在中國長大,但是接觸的無神論不多,這一點我非常的幸運。其實我個人從小一直是很敬重神的,雖然當時我意識不到。但是看了神韻之後,這一點意識很強烈,對神的敬重很強烈。」 劉先生說,他從小就接觸法輪功學員,周圍的鄰居有人在修煉法輪功。他們是真正的信仰神,他感覺他們很祥和,給人的感覺很溫暖。也正因為這樣,自己沒有受到太多無神論的影響。

對於神韻在全世界巡演的現象,劉先生認為非常好,現在無論中國和海外都很難接觸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說:「中國有著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外國人不瞭解,其實很多中國人也不真正的瞭解。我覺得這個演出讓大家都知道真正的中國文化對整個世界來說是很慶幸的。目前大陸和國外都充斥著現代文化,包括西方文藝復興時候的文化都被很多人遺忘了。我希望神韻有更多的團在世界上巡演。」

劉先生認為傳統文化對於人來說非常的重要,他自己去看古文,瞭解到中國古代講究「仁、義、禮、智、信」,「古人講究誠信,講究忍耐。現代人都忘了這些,一到利益面前就打起來了,就沒有謙讓可言了。」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一種正氣,「就向那個唐朝的舞蹈,每個男性表現的都很正氣,女性表現的很溫柔,現代女性都很強勢了,以前女性都很柔和。如果人能到有正氣的話,那麼就可以達到一種文化的回歸。」

【大紀元2013年03月10日訊】

「神韻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精神窗戶」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精神窗戶」

3月8日週六下午,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巴比肯中心的演出再次吸引了滿堂觀眾,人們在欣賞純真純美的表演的同時,也得到精神和心靈的震撼。相信進化論、抱有無神論觀點的精準工程行業的退休工程師Malcolm Bavies先生對此感受很深。

在半場休息時,他對記者連聲感嘆:「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受益良多,不虛此行!」

做精密工程研究的Bavies先生說起話來也帶有鮮明的職業特點,他簡練精準的說:「演出非常能表達中國的文化,非常有指導性,還有政治人權方面的故事,色彩絢爛,非常有趣。我想這就是我能認識到的。」

在具體解釋他認為有趣的東西時,Bavies解釋說:「神韻有趣的地方很多,比如說中華文化就很吸引人,今天我才看到太極還有大師,這個很有意思。而且演出的表演非常好,非常吸引人,讓人覺得很有趣。」

Bavies還說,通過演出他對中國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有了更深的瞭解。「演出通過中國的歷史講述故事,講述了這些歷史的精神方面,比如說宗教信仰等等。我想中國對於精神方面的重視,完全不同於現代西方的態度。這個演出從宗教方面,從政治方面,從社會的透明開放方面,從倫理道德方面等,全方位的傳遞了很多信息。」

比如第一個節目,眾神下凡,開創人類文明,我對佛家沒有研究,倒是對道家有些瞭解。人從來都不會明確地知道神是否存在,演出中講的神佛,對我來說,就是一次全新的精神體驗,就像給我的心打開了一扇窗戶。說實話,以前我不相信這些,今天是一次全新的嚐試,我願意繼續探索下去。」

【大紀元2013年03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