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 2月28日晚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舉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一位神韻的忠實觀眾觀賞後表示,神韻的音樂和內容讓人耳目一新、觸及心靈。「發現今年的《神韻晚會》(音樂,舞蹈,背景)更加流暢和水乳交融,甚至比去年還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舉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一位神韻的忠實觀眾觀賞後表示,神韻的音樂和內容讓人耳目一新、觸及心靈。

作為樂器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埃裡克先生熟悉二胡和琵琶的聲音。但是這些東方樂器出現在中西合璧的樂隊中,又配合現場舞臺表演讓他覺得耳目一新。

音樂博物館館員埃裡克‧薩馬拉番:「去年看了表演。今年發現和去年有所不同。今年的一切(音樂,舞蹈,背景)更加流暢和水乳交融,甚至比去年還好。」

從一個音樂家的角度,埃裡克先生認為,音樂不分國界,是人類共通的語言。

「我要說這種東西方樂器的組合打動了我內心深處。當我聽到小提琴和二胡的聲音相同,對我來說,這訴說著世界上一個不變的真理:音樂是人類共通的語言。」

關於神韻呈現的內容,埃裡克先生連用了三個「我太喜歡」來形容他的感受。

「我愛神韻,愛神韻,愛神韻。節目內容是如此紮根於人生,直接觸及心靈——這是我注意到的。節目中有歡樂,有孩童般的純真,還涉及人生中的暴力,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神韻精彩地表現了這些主題。」

埃裡克先生說他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那對無辜父女被捲進中國發生的暴力事件。

「我要說那對父女被打、被丟進監獄,令人很難過,但又深深的打動了我。」

「我覺得舞蹈要告訴人們信仰,不論何種信仰,最終能撫平生活的傷痛。這是大幕落下後我得到的啟示:最終事情會變好的,哪怕那些人還被關在監獄,從某種意義上講他們是自由的。這是我從神韻中明白的道理,他們是自由的。」

最後埃裡克先生說,他自從去年第一次接觸神韻後,就知道,神韻傳遞了一個重要的信息。

「自從去年我看了神韻後就一直跟別人講,神韻很重要,因為她把要表達的信息通過視覺的方式,用和諧的方式,用聲音來傳達。對我來說神韻的獨特之處就在於此:她很洪大,如此洪大,因為她代表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