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視頻)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演出_美國加州橙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1/a834368.html

2013年1月19日晚,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四場演出圓滿結束,美國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Clara Amador-Lankster博士和先生、母親以及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家五口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對神韻演員們完美的整體配合留下深刻印象。Amador-Lankster博士說:「我還喜歡看到中國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國家。神韻捕捉了這一特點。這一運動卻被中國所禁止,我們必須到紐約和洛杉磯來觀看演出,實在是太令人吃驚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2013年1月1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第2場演出,吸引許多來自扶輪社的朋友到場觀看。多姿多采、純正精美、富有濃郁中華傳統文化韻味的演出,令他們在讚美5000年中華文明的同時,也為中國文化大革命時對傳統文化的毀壞感到惋惜。請看洛杉磯報導。

西裡爾是洛杉磯市中心的扶輪社主席,他在觀看了神韻上半場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棒極了。令人驚奇。我觀看過許多不同的音樂會和演出,大部分是歐洲的。這一次是亞洲的。非常有教育意義。舞蹈讓人驚嘆,充滿活力,甚至女舞蹈演員也是如此。她們那麼優美,但又充滿活力。斑斕的美麗色彩令人印象深刻。我還沒有意識到中國的文明已經有五千年了。這讓人驚奇。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很喜歡﹗」

佔姆士.摩根來自坡莫那(Pomona)扶輪社,他對晚會展現的深邃中華文化非常讚賞。對文化大革命對中國文化的破壞深表惋惜:「文化大革命,那是對文化的毀滅。那令人感到悲哀,因為中國的文化如此豐富,有那麼多的東西可與世界分享。」

佔姆士的女伴喬安娜曾是舞蹈演員,現在是醫生。

喬安娜:「我愛神韻演出,色彩是那麼美麗,中國的文化,中國的文化太好了。」

喬安娜認為中國古典舞非常的有品味:「她們的舞步那麼典雅,就像在地板上漂浮。手臂的動作非常美麗。中國古典舞非常有品味但又很謙虛。非常可愛。」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

車行總經理:服飾色彩鮮明、光芒四射

文:大紀元首發 車行總經理:服飾色彩鮮明、光芒四射

2013年1月19日晚,翔.博斯利先生和太太婕德.博斯利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夫婦倆走出劇院時,談論著剛剛觀賞的神韻,都興奮不已,他們尤其對神韻的服飾極為推崇,稱讚道:「神韻服飾色彩鮮明、光芒四射!」(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晚,翔.博斯利先生和太太婕德.博斯利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夫婦倆走出劇院時,談論著剛剛觀賞的神韻,都興奮不已,他們尤其對神韻的服飾極為推崇,稱讚道:「神韻服飾色彩鮮明、光芒四射!」博斯利先生是一家車行的總經理,博斯利太太則是一位地產中介商。

博斯利太太告訴記者:「我尤其喜愛鳳凰的舞蹈(舞蹈《鳳凰仙舞》),太美了!我喜愛這場晚會,非常美麗!中國舞蹈演繹的故事太棒了!絕對頂尖!」

博斯利先生稱讚說:「這場晚會美麗而神奇!我還從中學到了關於中國古典舞的歷史!」

兩人對於神韻樂團也大加讚歎,博斯利先生說:「音樂太棒了,樂團極為優秀!」博斯利太太特別推崇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哦,天啊,他們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博斯利先生感歎:「女高音歌唱家(桂佳麗)的音色真美,而男高音(神韻男高音歌唱家天歌)歌聲雄渾宏大。這場晚會使我們兩人都感到震撼!我們本來不知道會看到甚麼。但是我們真的沉醉其中!」

總裁夫婦:每一個動作姿勢都那麼美

文:大紀元首發 總裁夫婦:每一個動作姿勢都那麼美

Ruiz夫婦喜歡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姿勢,喜歡演出中呈現的一切(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眾多主流社會人士慕名闔家前來觀看。

Frank Ruiz是家族企業的總裁,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賞神韻的演出,他說:「我非常的喜愛神韻演出,舞蹈的多樣,歌曲優美動聽,色彩繽紛,還有中國的不同種類的樂器。」Ruiz太太說:「我喜愛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是我從未見過的,真是非常精彩!」她說:「每個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姿勢,都是那麼的美麗。」Ruiz先生說:「我們喜歡演出中所呈現的一切。」

Ruiz先生表示自己喜歡歷史,於是對此特別關注,他說:「在欣賞美麗節目的同時,我還學到了一些歷史和文化。演出還展現了不同時代和不同地域的文化、歷史以及各地的風土人情,而且主持人的介紹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理解節目的內容。」

車行老闆:演出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呈現

文:大紀元首發 車行老闆:演出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呈現

車行老闆Eric Gosch夫婦與他們的母親都喜歡神韻的演出,演出充滿了歷史與文化的呈現(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美名廣傳,現場觀眾爆滿,眾多主流社會人士闔家觀看。

Eric Gosch是Hemet一家車行的老闆,他們一家人經常到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演出。看過演出後,他表示:「我非常喜歡這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觀賞中國古典舞。我們經常光臨這個劇場,今天的演出我們非常欣賞。」Gosch太太也贊同道:「我也非常喜歡今天的演出,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

Gosch先生接著說道:「舞蹈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服裝是如此奇妙,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人驚歎,給人以全新的體驗,又如此饒有趣味,充滿了文化的呈現。非常好!」Gosch太太補充道:「我喜歡舞蹈演員的動作。當絲質的服裝隨著演員們身體的舞動而舒展開,那真是引人入勝。」

Gosch先生表示,「我覺得中國的文化非常的廣泛,這是我尋常無法見到的中國文化的展示,非常具有娛樂性,我非常陶醉。」Gosch太太表示一定會向他人推薦神韻,因為這是對中國文化、以及中國歷史和生活的偉大演繹。

藝術收藏家與慈善家: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收藏家與慈善家: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演出

藝術收藏家與慈善家馬修斯2013年1月19日晚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演出的第二天。繼首日演出爆滿之後,觀眾熱情持續高漲,眾多名流紛紛前來,精彩的演出令他們由衷讚歎。

「演出遠遠超出了我們預期!這大概是我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這是藝術收藏家威廉‧馬修斯和太太艾琳看完當天晚上神韻演出後的讚歎。

「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凡絕倫的演出。我們是如此興奮。觀看中國古典舞對我們來說真是如夢如幻。他們每一個人都如此輕盈,如此美麗。我想不可能更美妙了。」

神韻演出的服飾、天幕和樂隊都讓馬修斯夫婦感到驚嘆。「服飾非常華美。我也喜歡天幕。演員在空中消失,進入到天幕,然後又回來,然後有的又消失了……真是奇妙非凡,引人入勝」, 艾琳說。而舞蹈演員與樂隊音樂的協調,「如此默契,優美流暢,令人心曠神怡」。

艾琳說:「所有的節目都如此內涵豐富。我希望我能理解所有的內涵。」「它講述了人類的共性,和平與關愛。」

馬修斯先生非常贊同太太的說法:「演出如此優美、平和、協調和飽含幸福感—非常美,在一舉一動中都能感受到。觀看一會,你幾乎就可以體會到一些動作的內涵。這真的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演出,讓我們瞭解了很多中國的內容。」

「這場演出值得全世界的人來觀賞。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樣激動人心、這樣精彩的節目。」他說,「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再次觀賞演出。」

太太艾琳說:「明年的演出我還會再來。我已經等不及要再次觀看神韻了。我喜歡芭蕾,我的阿姨是著名的芭蕾演員,在明尼蘇達有她的劇院,我小時候也跳芭蕾舞。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馬修斯夫婦也是藝術慈善家,捐贈加州的藝術館,是南加州一家著名藝術館的董事。

大學教授:演員宛如一個整體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演員宛如一個整體

美國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Clara Amador-Lankster博士和先生、母親以及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家五口觀看了1月19日晚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神韻演出。(攝影:劉菲/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四場演出圓滿結束,美國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Clara Amador-Lankster博士和先生、母親以及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家五口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對神韻演員們完美的整體配合留下深刻印象。

「演出太棒了,太美了,動作的配合、專業水平、繽紛的色彩和中西樂器結合的樂隊,合在一起非常壯觀。」「我被動作的完美所震動,我被動作的精確同步所震動。」

她說:「演員們如同融為一體,舞蹈編排完美,實在太美了。」「舞蹈動作和天幕配合形成實際的三維表演,給我印象深刻。」

先生Saul Lankster說:「演員們穿過舞台,就好像腳下踩著輪子。」

夫婦倆從中國的重慶和湖南省領養了兩個女兒。Amador-Lankster博士說:「我們想讓她們見識一下中國不同的省份。」

Amador-Lankster博士說:「我還喜歡看到中國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國家。神韻捕捉了這一特點。這一運動卻被中國所禁止,我們必須到紐約和洛杉磯來觀看演出,實在是太令人吃驚了。」

對於演出所表現的修煉文化, Amador-Lankster說:「我是基督徒,『大法』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詞彙。」但是有基督教文化背景,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內容對她來說並不陌生,「我都可以理解。」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印度民族舞專家:和神韻立刻接通

文:大紀元首發 印度民族舞專家:和神韻立刻接通

兩對印度夫婦,民族舞蹈專家Minu Singh和當醫生的先生Surinder Saini,電子工程師Rajiender 和化學家夫人Harpreet Cheema觀看了1月19日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感受到文化共鳴。(攝影:劉菲/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的第四場演出於2013年1月19日晚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正統中國文化吸引了加州各族裔的觀眾,成為名副其實打破種族和國界的一大文化盛事。

Minu Singh是一位北印度民間舞專家,她和先生及好友共四人觀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她說:「儘管這是我們首次觀看神韻,我們卻可以在表情和舞蹈形式上接通,一切都那麼自然。」

走出劇院,Singh說:「我感到非常喜悅,真是視覺盛宴!服裝顏色的組合太奇妙了!布料隨著舞蹈演員們的移動如此優美地流動,他們的動作完美無暇!我一時一刻都無法將目光移開!」

Singh的先生Surinder Saini是一名醫生,印度錫克族出身、蓄著濃密的鬍子、裹著厚厚頭巾的他對神韻所表現的文化內涵深有感觸:「中國具有非常古老的文化,值得去瞭解。」

他說從神韻中看到了和印度文化的相似之處:「我在印度出生,那些哲理,特別是歌曲中所唱出的信息,和很久以前的佛教有淵源,令人吃驚。」

此外,他對演出的整體配合發出由衷的讚歎:「對於現場表演,真沒想到他們能這麼迅速地更換背景。」「把藝術和舞蹈及色彩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非常困難。特別是人和動態天幕的配合,營造出環境來。你可以領略到地方風味。是我從來沒見過的。」Saini醫生說每一個舞蹈都有獨特的韻味和形式,讓他沒法取捨。

和Saini夫婦一同前來觀賞神韻的Rajiender Cheema是一名電子工程師,他的夫人Harpreet Cheema是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的一名化學家。二人同樣對表演讚不絕口,先生Rajiender說:「所有的節目都很感人。比如那個慶祝豐收的舞蹈,我們印度也有相同的傳統。農夫們和村民們歡聚在一起,載歌載舞。」夫人Harpreet則表示:「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歡多彩的呈現,舞蹈的同步組合,以及舒緩平和的音樂。」

Cheema先生說,神韻舞蹈提到佛,讓他想起了自己的文化。

此外,他還說演出讓他看到了當今中國不為人知的一面:「就是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人民遭受的待遇。演出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在共產黨統治下發生的事情。」

對此,Surinder醫生說:「不管誰製作的這場演出,在美國你可以自由地表達你的藝術。看到他們能把今天的問題展現出來,看到人們想要自由卻受制度限制,令人耳目一新。在美國,如果你告訴一個人『做你自己』,他們會熱情地追求他們的理想。我不敢說在中國有同樣的自由。」

最終,Surinder醫生的一席話表達了兩隊夫婦對演出的共同感受:「我認為演出完美呈現、現場樂隊,繽紛的色彩,既令人愉悅又給人以知識,讓我們瞭解到中國不為人知的一部份。他們能在美國各地巡迴演出真好!絕對值得一看!」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前專業芭蕾演員: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前專業芭蕾演員: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前專業芭蕾演員Yenne女士(前)感歎神韻演出的色彩和編舞都好得不可思議,是「最好的,頂級的演出」。(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神韻藝術團的美譽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在橙縣廣為流傳,當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藝術專業人士。

Sarah Yenne曾經是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在舞台上活躍數十年,曾在全國各地巡演。她感嘆道:「真是好得不可思議!演出的色彩、服裝的色彩,還有編舞,簡直美得不可思議。這是最好的,頂級的演出!」

Yenne女士繼續說道:「舞蹈如行雲流水一般流暢,如同花朵盛開那樣,不可思議的美麗。設計和色彩,舞蹈的排列,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精準,舞蹈演員們排列出各種圖案,自始至終沒有一個錯誤的舞步。又非常優雅,高貴。真不可思議!」

陪同Yenne女士來的Lim女士則對神韻色彩的運用讚歎不已,她說:「色彩的運用非常特別,天幕上的色彩與他們衣服上的顏色相配。這裏真是色彩繽紛,用色是如此大膽,如此明亮,美麗非凡。」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公司主管:舞蹈講述了生動的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主管:舞蹈講述了生動的故事

2013年1月19日晚,馬克·戴維斯先生帶女兒安珀·戴維斯小姐一同欣賞了當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晚,在一家貨運中轉公司擔任主管的馬克.戴維斯先生帶女兒安珀·戴維斯小姐一同欣賞了當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這場晚會是戴維斯小姐的生日禮物。觀看了晚會後,父女同聲推崇神韻,在爾灣谷大學舞蹈專業學習芭蕾舞和現代舞的戴維斯小姐對神韻舞蹈傾慕不已,連稱這是最難忘的生日禮物:「這完全不同於其他的東西,這是令人難忘的!」

戴維斯小姐說:「演出極為美妙,從晚會中我看到了很多的舞蹈技巧,遠超我的所能。所以對我來說這真是賞心悅目!」「今晚看到的中國舞,這是我前所未見的,完全不同的舞蹈。所以對我來說這樣的舞蹈是令我耳目一新!我特別喜愛那個穿著亮綠色彩的服飾、頭頂著碗的舞蹈(指《頂碗舞》),這個舞蹈真是極其美麗!」

她表示對神韻精緻多彩的服飾愛不釋手:「服飾如此美麗,你單單從服飾中那些裝飾的珠子就能看出這其中的功力,所有那些小的服飾,和舞蹈恰當的配合,在舞蹈中展現出來,真是美妙,絢麗多彩!」

戴維斯先生稱讚神韻演出偉大:「我覺得晚會太偉大了。我喜歡其中的色彩、我喜歡其中的舞蹈,真的是在講述故事,講得生動!」「我最喜歡的故事是那個去中國的旅遊者,最後卻進了監獄(舞劇《奇緣》,講述一對父女到中國旅行邂逅了法輪功學員,卻因為誤會而被中共投入監獄,最後他們因為自己善良、勇敢的舉動得到了善報,結下一段珍貴的佛緣)。我覺得這個故事我能夠人很好地理解。」

神韻歌唱家深厚的專業功底,讓父女兩人大為讚歎,戴維斯先生說:「神韻歌唱演員的歌聲真是優美。」他稱讚女高音歌唱家桂佳麗:「不但音色優美,而且高亢嘹亮。她能唱到非常高的音調。」女兒補充道:「相比於她的身軀,她的歌聲如此巨大(指歌聲嘹亮)!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