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 更是世界文明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藝術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9/a828141.html

史密斯先生認為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更是世界的歷史。

「我從舞臺上看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這是世界歷史的展現。是各民族歷史的展現。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歷史在不同成長階段都是這樣走過的。你知道在中國古代,中國人明白皇帝是上天任命的。上天任命的皇帝是愛護人民的,而不是愛護自己的。當我們有了愛護人民的政府,你就會有穩定的社會,你就會擁有自由、繁榮、幸福和一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老闆:到中國未尋門前見正宗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魁北克城一票難求市長恭賀 小豆娘 MP4 無界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矽谷演出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矽谷資深舞蹈家:神韻一生必看一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比現代中國更富藝術性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古典舞介紹片獲社區大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演員: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觸及音樂家靈魂好似在夢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獲獎作家:神韻帶我們尋找天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幾天前剛剛看過神韻的唐‧史密斯先生又來到了亞特蘭大福克斯劇院第二次觀看神韻,對中國文化和歷史都有很深研究的史密斯先生說,第二次才使他看到了神韻表現的更深的內涵。

商業建築公司老闆唐‧史密斯先生:「我學過中國歷史,我學過中國人講的天命,我讀過中國著名哲學家們的很多東西。神韻把這些都展現出來了,向人們展現了高級生命的存在。如果我們有對更高境界的追求,每個人都有同等機會。神韻啟迪人們追求這種更高境界。」

史密斯先生還認為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更是世界的歷史。

「我從舞臺上看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這是世界歷史的展現。是各民族歷史的展現。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歷史在不同成長階段都是這樣走過的。你知道在中國古代,中國人明白皇帝是上天任命的。上天任命的皇帝是愛護人民的,而不是愛護自己的。當我們有了愛護人民的政府,你就會有穩定的社會,你就會擁有自由、繁榮、幸福和一切。」

在談到中國人近代遭到的迫害時,史密斯先生說:「我認為能夠幫助中國人儘快結束迫害,是中國人民應該有一個中國人叫上天任命的政權。如果中國人有一個仁愛的政府,就會結束這場迫害,所以,中國人民需要的是一個仁愛的政府。但是,中國人民得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史密斯先生特別對第一個舞蹈「下世」和最後一個舞蹈「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

唐‧史密斯先生:「神韻開頭和結尾的故事,告訴我們它們有不同的來源,展現了這些傳說不是來自於我們人類。它來自於在更高更強的力量。人類應該與這種力量保持和諧。」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