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再售罄 蒙城觀眾嘆神韻超乎完美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加拿大-蒙特利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05/a825874.html

肩負著對中華5000年傳統文化復興的使命,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的中華文化藝術打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那一句句從心中自然流淌出的驚嘆和讚美,構成了人們對神韻演出觀感的主旋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臺駐加代表:華人應多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前外交官: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休斯頓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演出再次爆滿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聖地亞哥觀眾盼明年再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深受觸動稱神韻「覺醒之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最愛中國舞高難度技巧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衛.喬高:真善忍終將戰勝一切邪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讚歎神韻演員傳神的技藝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眾口一致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花樣滑冰教練:從神韻演出獲得很多靈感

文:大紀元首發 花樣滑冰教練:從神韻演出獲得很多靈感

花樣滑冰教練Poirier女士和足球教練christen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學到很多中國古典舞的動作和技巧。(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肩負著對中華5000年傳統文化復興的使命,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的中華文化藝術打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那一句句從心中自然流淌出的驚嘆和讚美,構成了人們對神韻演出觀感的主旋律。

與多位朋友一起觀看下午的神韻演出。Poirier女士不住的讚歎:「出類拔萃的舞蹈演員!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

Poirier女士說:「我是花樣滑冰教練,更加能欣賞和感謝這場演出的編舞,還有演出所有的一切,一切都那麼的美好!不論是色彩運用,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節目前後順序,都令我很讚嘆。」

她表示,每當看到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做各種翻騰等舞蹈動作,他們做得那麼好,我就覺得很高興。

Poirier女士說:「我從這場演出中獲得很多靈感。我學到很多中國古典舞的動作和技巧。下次我再編導滑冰片段的時候,我會將其中的一些動作放進去。我還要跟同事們分享這場演出,太完美!」

她告訴記者,我非常喜歡兩位女高音,尤其是最後一位女高音。

christen先生在業餘時間,也跟太太一起編導和負責花樣滑冰的表演,他對記者表示,神韻演出高雅精湛!他說:「編舞不同凡響,舞蹈更是美妙,色彩運用特別棒!不同凡響!」

他說:「我尤其喜歡最後一位女歌唱家的表演,她真是太棒了!」

christen先生最後表示:「最讓我震撼的是現場樂團,音樂氣勢恢宏,相當有衝擊力。」

「看神韻被淨化著 感到我完全被洗淨!」

文:大紀元首發 「看神韻被淨化著 感到我完全被洗淨!」

Blier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第一個站起來鼓掌,她表示,要將內心的這份平靜,和天女們散的花一同帶回家。(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上演了第3場演出。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再次以她絕世風采征服在場的所有觀眾。神韻演出展示出中華神州5千年傳統文化,用純善的藝術淨化著現場場每一位觀眾的身心。有西方人士表示,要將內心的平和,和天女們散的花,一起帶回家。

退休前在醫院供職的Blier女士在第三場演出結束後,第一個站起來鼓掌,她不停地對記者說:「令人驚嘆!令人驚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是一位朋友給我們的聖誕禮物,我覺得能有機會來觀看這場演出,哦!我的天!太幸運了!」

她告訴記者:「我感到完全放鬆,身心平靜,這就是我感受到的。我感到我完全被洗淨,我全身都是空白的,我的身體被洗淨的空無一物。」

Blier女士說:「我無法明確的說出我的感受,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能深深地體會到,我完全被震撼!被淨化著!被完全淨化!」

她說:「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一個接著一個地出現在舞台上,讓我目不暇接,還有兩位主持人,他們用3種語言輪替介紹,做得太棒了!」

「我要將內心的這份平靜,和天女們散的花一同帶回家,太了不起了!」

「對於中國民眾所遭受的,我們能看到他們在中國面臨甚麼,他們沒有被尊重。」 她說,「神韻太美了!神韻讓我們認識到了中國美麗的一面,那麼絢麗多姿,但是中國的另一面--中共政府正好相反。我希望有一天,中國人也能在自己的國家找到平和。」

最後,Blier女士激動地說:「我們明年還要再來!我的天!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會計師:神韻舞台效果令人驚奇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師:神韻舞台效果令人驚奇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威爾弗力德-彼萊奇艾劇場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結束。目前在一間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會計師的陳小姐(Tran)陪著先生、婆婆和一個朋友一行四人第一次來觀賞神韻晚會。

陳小姐過去曾經是音樂方面的專才,來到加拿大後開始了自己的會計師生涯。 她說:「神韻的樂曲非常特別,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喜歡每一首曲子。神韻音樂是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

在回答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陳女士高興地說:「我最喜歡的節目,雖然我記不住名字了,那是反映鳳凰仙子的舞蹈。這個舞蹈中,演員們服裝的顏色非常高雅,舞蹈編排非常美麗。隨著舞蹈飄舞的衣裙如海浪翻騰,舞台效果令人驚奇。」

陳女士對反映少林武僧日常修行和保護唐王的節目有著特別的感受。她說:「這個節目很特別,很美,也很幽默。」

她表示,有些節目很幽默,讓人們在幽默中能感受到中國文話的豐富和深遠。

大陸移民看神韻 身心煥然一新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移民看神韻 身心煥然一新

觀神韻,度新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藝術之都」蒙特利爾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無論是對曾經欣賞過神韻精彩演出的觀眾,還是首次觀看的民眾,人們都爭相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一睹這譽滿全球「世界第一秀」的絕世風采。

大陸北方移民蔣小姐和法裔男朋友一起觀看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心的第三場演出。她表示,看完神韻後,全身心都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蔣小姐表示,很喜歡這場演出。尤其是仙女跳舞的舞蹈,我真是很喜歡。她說:「天幕做得很有氣勢,服裝也各具特色。總體感覺就是神韻演出製作非常精緻。」

她告訴記者:「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位演員都表演得特別認真,特別努力,他們一定在台下經過長時間的艱苦認真的排練,才能演出這麼高的水平。」

在神韻演出的眾多觀眾反饋中,可以發現,很多觀眾看完神韻後感到心情平和,特別舒服,蔣小姐也不例外,她說:「觀看完(神韻)之後,我感覺心情很舒暢,因為冬天到處都是雪,在家裏特別煩躁,看完(神韻)後感覺心情開朗,全身心都有一種全新感覺,很舒服。」

神韻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對此,蔣小姐感覺神韻演出特別「不一般」,她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在國內看不到,能在海外看到這種中華傳統文化演出,很不一般。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