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放射科醫生Phylliss Chappell觀看神韻時被深深觸動,不斷流淚。她表示,「男主持人說當世界上發生重要事件時,天女就會將花朵撒向人間,真感人」神韻的精神內涵以及對神佛、對人類的探討也令Chappell感動。她說:「我很喜歡,事實上我已經研究佛經多年。當看到神佛從天幕中下來出現在舞台中時,我禁不住『哇』得驚呼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艾市第四場演出觀眾收益頗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場場爆滿渥市主流:歷史將翻開新篇章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渥太華藝術界觀神韻獲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渥太華主流:新紀元即將開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影製片人:神韻揭開中華文化面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找尋生命的意義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會計師:終於盼到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美麗富深意技術體能受推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加前外交官: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休斯頓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艾斯康迪都市演出再次爆滿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震撼南加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觀眾深受觸動稱神韻「覺醒之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演員:最愛中國舞高難度技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放射科醫生:我們來自天堂 神佛救世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放射科醫生Phylliss Chappell表示神韻歌詞蘊含深意,太非常贊同人來自天堂、在紅塵中被沾染但是等待神佛救度的觀點。(攝影:楊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的第九場演出落下帷幕。當晚的演出將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在舞台上,將人們帶回那久遠而輝煌的過去,感受神傳文化的真諦。

放射科醫生Phylliss Chappell觀看神韻時被深深觸動,不斷流淚。她表示,《錦繡天花》這個節目讓自己動容,「男主持人說當世界上發生重要事件時,天女就會將花朵撒向人間,真感人」。而《鳳凰仙舞》這個節目營造出的寶藍色世界也令她驚嘆不已。

神韻的精神內涵以及對神佛、對人類的探討也令Chappell感動。她說:「我很喜歡,事實上我已經研究佛經多年。當看到神佛從天幕中下來出現在舞台中時,我禁不住『哇』得驚呼起來。」

Chappell女士表示神韻歌詞蘊含深意,她說:「我很喜歡《人從哪裏來》的歌詞,說我們實際上從天上來,在紅塵中被塵埃沾染,但是(神佛)已來救我們。我太愛這首歌了,真是說得太好了!」

曾經跳過芭蕾的Chappell女士也很佩服神韻年輕的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她說:「我喜歡(舞蹈的)一切,從對稱的編舞到他們的舞姿,我努力想弄清楚她們足部動作,因為她們的足部上翹,這與芭蕾的蹦腳動作很不同。當舞蹈演員快速舞蹈就像滑翔,真是精彩!」她對美男舞蹈演員的優雅儀態同樣讚賞有加。

Chappell女士說,自己和神韻有緣,幾年都想來看,一直沒有機會,直到昨天突然又一次接到了神韻演出的信息,覺得這是「上天的旨意」,所以立刻賣票來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