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美國)(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9/a771515.html

『神韻是真正的藝術』。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年輕職業芭蕾舞演員Nicole Chierico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深受震撼,她說,神韻是藝術精品,觸動人的靈魂深處,神韻重新詮釋了藝術的內涵—那就是不但追求技術上的完美,還要表現人性的內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藝術團近期巡迴演出行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名模為神韻演員的韻味著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阿根廷藝評人:其他演出可以從神韻學到很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豐富璀璨展現天人合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演員:看神韻如品蜜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超凡入聖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知名電視主持人:神韻是制止敗像的福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感受神韻能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傳遞中國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小豆娘 MP4 無界心馳神迷二觀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目不暇接觀神韻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來自神的力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指引重生道路自豪有幸觀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將臨北美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舞演員:神韻指引未來的藝術方向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年輕職業芭蕾舞演員Nicole Chierico(左) 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深受震撼,她說,神韻是藝術精品,觸動人的靈魂深處,神韻重新詮釋了藝術的內涵—那就是不但追求技術上的完美,還要表現人性的內涵。(攝影:李辰/大紀元)

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演出在阿根廷首都藝術界中引發巨大轟動。12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都花旗歌劇院的第6場演出再次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年輕職業芭蕾舞演員Nicole Chierico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深受震撼,她說,神韻是藝術精品,觸動人的靈魂深處,神韻重新詮釋了藝術的內涵—那就是不但追求技術上的完美,還要表現人性的內涵。她表示,神韻將她帶到一個如同仙境的世界,在這裡她找到了生命的真相。

Chierico表示神韻的藝術造詣極高,她說:「我認為這個演出的技巧性非常高,而且音樂也非常優美,舞蹈的技巧性很高,就像藝術品一般精美、完美。」

Chierico說:「神韻演員的跳躍能力非常強,而且他們在舞台上的隊形是完美的,這種編舞隊形是很難的,他們站位必須非常精確,而且大家的協調性必須非常一致,才能夠排出那種隊形的。這麼多演員在舞台上,都如此的步調一致、隊形一致,必須做到非常精準才行!」

「非常美好,我認為這個演出確實觸及了人的心靈。」Chierico說。

觀看演出如置身仙境 想哭

Chierico表示,自己非常激動,神韻將她帶到一個如同仙境般美妙的世界。「我剛剛才看上半場演出,心情就非常激動,看到每個節目,我的心情都會隨著節目內容改變,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因為就是那種當你坐在劇院中看這場演出時,你知道自己在這裡觀看演出,卻覺得自己身在仙境,那種感覺總使我想哭,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從哪裏來的。」

神韻演員復活了中國5千年的古老文明

Chierico看到,神韻在復興中國五千年文明。她說:「我認為神韻是在運用舞蹈講述中國自己的文化,不僅僅是文化,還有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他們很好地運用了舞蹈,來講述這些故事,來展現中國的古老文化。這正在舞台上發生著。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在舞台上復活了,神韻的演員們正在做這件偉大的事情。」

Chierico還說:「看了下半場演出,讓我對整個晚會理解更為深刻。因為我剛剛看上半場的時候還不完全明白,但是看過下半場後我完全明白了,下半場似乎更清楚地講述了人類與天堂之間的關係。」

神韻指出未來藝術的方向

Chierico說,神韻為甚麼是真正的藝術做了最佳詮釋。她說:「我認為這個演出為藝術指出了新的方向,那就是藝術需要更精確,像神韻演員一樣追求完美,同時音樂會賦予藝術靈魂,就像神韻的樂團能夠為演出畫龍點睛一樣。」

同時藝術除了「追求高超的技巧」,還要展現人性的內涵、「展現善良、美好,人性」,以及永恆的真理。

「觀看完演出,我對藝術有了新的理解。」Chierico說道。

只有幸運的觀看神韻演出才能找到生命的真相

當問到將如何向朋友們來推薦神韻時,Chierico說:「因為從這場演出中大家才可以瞭解在中國真正發生了甚麼事情,因為這場演出是無法在中國上演的,我還會說,我非常喜歡那些女演員們,她們在舞台上就像白雲一般飄逸。」

「我還喜歡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我認為他們的歌向我們傳遞的信息是——我們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夠回到更好的那個地方去,而且我覺得這是我們生命中的真相,而這個真相卻只有很幸運的人才能夠找到,只有很幸運的看了神韻演出的人,才可以找到。」

Chierico最後建議:「所以我會建議大家都來看神韻演出,共同找到這個真相。最後大家都會有個好的去處。」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阿根廷節目主持人:神韻是最好藝術典範

從神韻中體味 從何而來 要去何方

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歐洲)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