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晚,溫家寶抵達泰國首都曼谷,展開對泰國正式訪問。溫家寶離開機場後,直接前往泰國中華總商會與泰國華僑華人代表會面,並發表講話。

在講話最後,溫家寶說了這樣一段話,這段話沒有出現在中共官方的報導中:「我想對大家說,還有幾個月我就要退休了,歸隱林泉。我總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完,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辦好。但是,我心裏常常默念屈原在《離騷》裡的兩句詞。一句是: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尤未悔,另一句是: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聖之所厚。這兩句的意思是,為了追求真理,即使我死九次也不後悔,為了自己的清白,即使死也要死得誠實和正直。我曾經說過,我為國家獻身已經四十多年。我希望人們把我忘記——包括華人、華僑——把我忘記。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祖國和人民,不會忘記幾千萬華僑華人。」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小鴨鴨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孫政才抵渝清理薄熙來局勢轉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人事更替黃奇帆灑淚引話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共新人事安排中央與地方持續內鬥 小鴨鴨 MP4 無界 【禁聞】重慶新主孫政才「三不」暗藏玄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人事大換班民眾待戈爾巴喬夫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山互動】十八大閉幕改革邊有戲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周永康下台薄案如何判? 競抱熊 MP4 無界天津市委、浙江省委書記換人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周永康倒了薄熙來會被判死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劉奇葆坐等中宣部長川媒馬屁瀉亡黨天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文昭:江澤民被封殺?過於天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微視頻】中共「軍機處」多一人分權政法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溫家寶泰國行罕見不再提政改 反稱「忘記我」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18大報告稱不走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以及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保守派躋身常委,代表著中共明確拒絕西方式的政治改革,也令海內外改革派人士的幻想破滅。11月20日,中共總理溫家寶在18大後首次出訪泰國,在對華僑演講中罕見隻言未提「政改」,卻反而要求人們把他忘記,讓外界人大感意外,引發關注。

溫家寶泰國演講希望「忘記我」

11月20日晚,溫家寶抵達泰國首都曼谷,展開對泰國正式訪問。溫家寶離開機場後,直接前往泰國中華總商會與泰國華僑華人代表會面,並發表講話。

在講話最後,溫家寶說了這樣一段話,這段話沒有出現在中共官方的報導中:「我想對大家說,還有幾個月我就要退休了,歸隱林泉。我總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完,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辦好。但是,我心裏常常默念屈原在《離騷》裡的兩句詞。一句是: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尤未悔,另一句是: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聖之所厚。這兩句的意思是,為了追求真理,即使我死九次也不後悔,為了自己的清白,即使死也要死得誠實和正直。我曾經說過,我為國家獻身已經四十多年。我希望人們把我忘記——包括華人、華僑——把我忘記。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祖國和人民,不會忘記幾千萬華僑華人。」

中共總理溫家寶常有「出位」言論,曾在各種場合頻發「政改」言論,提出中國必須進行改革,否則只能是「死路一條」。

此次演講中,溫家寶罕見未提「政改」,卻要求人們把他忘記,令外界大感意外。而其所言「總覺得似乎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完,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辦好」,意味不言而喻。

18大前溫家寶曾10天內三談「政改」

今年8、9月份以來,溫家寶頻提政改、經改。溫家寶9月20日在布魯塞爾會見比利時華人華僑時發表講話,頗為動情地說:「我很快就要離開工作崗位,雖然歸隱山林」,但要求經濟改革的同時決不能忘記政治改革。「我們必須繼續堅持經濟體制改革,堅持發展生產,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我們也必須堅持政治體制改革,推動社會公平正義,發展民主和法治,讓每個人都擁有自由和平等的權利。」

9月14日,溫家寶在清華大學為政改吶喊,稱其是「必須堅定不移推動」的事業。

9月11日,溫家寶在他的老家天津最後一次以總理身份出席達沃斯論壇時感慨,自己再有幾個月即將退休。他規誡「後來者」:改革開放是中國的動力,不能後退半步。

8月24日至25日,溫家寶在視察廣東時強調,廣東迫切需要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希望廣東著力在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上取得新的突破。據悉,這是2003年溫家寶擔任總理後,第16次赴廣東視察。

十八大報告「不走改旗易幟邪路」

作為中共最高領導層權力交接,十八大曾承載了海內外改革派人士的諸多幻想,很多人都揣測中共新一屆領導人可能會在政治層面進行改革,甚至一些大陸的官方媒體也曾在十八大之前刊登文章呼籲政治體制改革。

但胡錦濤的十八大報告死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旗幟」不放,稱不走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被諷中共只能走「死路」。隨即,中共各家官媒在中共喉舌新華社和黨報《人民日報》的帶領下,接連出文強調中國的體制改革絕不能照搬西方民主模式。

官方輿論的最新表態,代表著中共明確拒絕西方式的政治改革,也令曾對十八大寄予厚望的改革派幻想破滅。

署名野火的作者在《民主中國》發文稱,十八大的政治報告意味著一度被外界寄予希望的「習李體制」,還沒待走上前台就已經被圈定了必須繼承和延續現行體制的基本框架,即「不走改旗易幟邪路」的原則。許多外電也從此報告之中一眼洞穿了「中共拒絕西方式政改道路」的實質。

文章認為,十八大這份了無新意的政治報告正是要那些冀盼政治陽春的人們拋棄幻想,未來十年,老人政治還將延續,專制統治仍將「加強」。胡錦濤的十八報告發出的信號就是「一黨專制仍將苟延殘喘下去」。

「一劉二張」保守派躋身常委

在11月15日「十八大」公佈的新政治局常委中的三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罪行纍纍的血債幫成員。他們分別是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因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三個人均在國際上被追查,其中張德江在2005年11月在澳洲被以酷刑罪起訴。而此前入常呼聲頗高、被認為是中共改革派的汪洋和李源潮落選,讓外界大跌眼鏡。

現年65歲的劉雲山在過去十年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以保守派著稱,推出一系列控制平面媒體和互聯網的措施。有評論認為,長期負責新聞審查的劉雲山獲高昇,標誌著中共會繼續加強對言論和互聯網的管制。近日,港媒披露十八大中央委員選舉得票狀況,劉雲山在七常委中的得票數最低,比沒入常的汪洋還低。顯示他最不得人心。

張德江、張高麗、劉雲山三人在官場和民間都臭名昭著,各方對這三人躋身常委表示深度失望和不滿。而「二張」還有個共同點——都曾留學北韓,前者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系,後者曾在該大學短期受訓,但張高麗的官方履歷中隱瞞了這段履歷。韓國媒體將張德江與張高麗稱為「江家的『兩張』」,是因為這兩人是江澤民的鐵桿並受江一手提拔起來的。曾在北韓留學的張德江任職廣東期間,幾番整肅全國最開明的南方報業集團,被廣東民間稱為「小金日成」。

美國中文網刊《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分析說:「首先要考慮一下,這次選出7個常委,挑選的標準、目的和他們的任務是甚麼?這些常委,他們的目的和任務就是要維持中共特權的一黨專政,維持現狀,更嚴厲的控制社會。因為,他們已經發覺,這個黨快走上亡黨的道路了,如果不嚴加控制、欺騙老百姓,那麼這個黨很快就要亡了。所以出於這個目的,他們要挑選能為他們賣命的人。」

空前亡黨危機下達成的權力平衡會短命

旅德著名學者、極權主義問題專家仲維光認為,中共十八大上幾屆政治局常委齊聚,意在給外界看到中共內部團結一致。但從其根本上看,中共內部各方在利益的角逐中絕不會形成真正的聯合。仲維光對大紀元表示:「我們從薄熙來和王立軍事件可以看到,中共暴露出其黑幫本質,從它在1921年成立後,中共黨內鬥爭從未中斷過,其黨內鬥爭的殘酷性,不亞於中共對中國民眾所使用的鎮壓手段。」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胡錦濤為了保中共不崩潰而在18大上達成權力平衡,但這也挽救不了中共。「十八大會是非常短命的權力平衡模塊,因為中共各派都有無法割捨的宿命和利益對立點。」

石藏山說,現在的權力平衡是個花架子,給江派殘餘看的,為了穩住江派,不讓它「魚死網破」而為了保中共不倒。胡錦濤在掌握軍權的情況下裸退,以換取老人「干政」廢除,而習、李掌握著黨政最高權,李做總理的地位大大提高,制約常委中的江派其他人。

石藏山認為,習近平將面對更大難題。因為王、薄事件,中共在18大之前權力鬥爭激化。各派別各勢力上下活動,其激烈程度可從各派在海外放料互攻看出跡象。尤其是18大開會幾天之前,溫家寶、習近平的有關「貪腐」新聞曝光,周永康拋黑料的「自殺式」攻擊不斷,導致中共內部人人自危。問題是,中共官員各有黑幕,中共GDP是造假的、中共隱瞞了大量驚人罪惡,一旦全面曝光,中共會立即垮臺。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溫家寶紐約時報事件】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選輯 撕開中國祕密殺人網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獸的印記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