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評述新聞_金鐘獎】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小鴨鴨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寧波數千人持續第六天上街抗議「PX」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北部持續濃霧籠罩交通受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國大選小百科(為何在星期二) 小鴨鴨 MP4 無界 美國大選小百科(驢和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廣州展六四坦克照見所未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頂級專家:活摘超底線正視需勇氣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中國古典舞重在內涵選手用心揣摩 競抱熊 MP4 無界中聯辦涉DBC停播泛民斥政治干預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古典舞開枝散葉傳統文化海外復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突辭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重慶男跟帖被勞教警:怪王立軍 萬象新 MP4 無界歐洲法輪功學員歐盟總部籲停止迫害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2012金鐘大贏家《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七大獎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今年得獎呼聲高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負眾望拿下第47屆金鐘獎七大獎項。(攝影:林伯東/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徐翠玲、鄭宜芬臺灣臺北報導)今年入圍八項、得獎呼聲高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負眾望拿下第47屆金鐘獎七大獎項;最佳男女主角由該片的陳柏霖、林依晨拿下,瞿友寧也奪下最佳導演獎、林美秀奪最佳女配角,此外還有最佳編劇獎和最佳戲劇節目獎、最佳行銷廣告獎。

《我可能不會愛你》叫好也叫座,尤其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眾望所歸讓他封帝。從吳奇隆手中接過獎座,他驚喜的說:「怎麼可能!真的是太誇張了。」他坦言自己拍電視劇經驗不多,因此完全沒想到會拿獎。他還大方的說:「10萬元獎金我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外型帥氣略帶靦腆的陳柏霖說:「經歷對演員是很重要的。感謝金鐘獎給我這個經驗,很榮幸被評審挑中,這個獎要獻給很多人,跟所有喜歡這部戲的人分享。」他說,家人、公司、粉絲都來為他打氣,就是他的幸運物,「晚上要Party!」

在演員這個舞台,陳柏霖認為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氣來完成。他透露演出「大仁哥」能夠成功是因為這幾年談戀愛所累積下來的經驗,他也稱讚編劇徐譽庭劇本寫得很細膩,能打動人心。

他並表示,以往拍電影兩個多月就完成,這齣戲經歷五個多月的拍攝,是他拍過最久的戲,也因此大家都培養出非常好的默契和感情。目前也已經在談接下一部戲了。

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眾望所歸讓他封帝。(攝影:林伯東/大紀元)

林依晨再度封後。(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林依晨再度封後

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林依晨已經第二度封後,與瞿友寧導演合作已達八年之久,這次是兩人同時以同部戲獲獎。當時入圍八項她就已經非常緊張了,坦言面對入圍女主角獎強敵環伺,也沒有信心會拿獎,「我這次滿平常心的,因為這次新入圍的獎項比較多,所以獎項拿到很開心。」

《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也奪得最佳導演獎。(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頒獎典禮完馬上就是慶功宴,林依晨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參加了,「我家人目前都還醒著,應該很雀躍,我應該帶我爸爸去擋酒一下,哈哈。」

林依晨的男友也守在電視前為她加油,由於目前還有很多工作和成立基金會等計畫,都需要時間及經歷來籌劃,究竟何時成婚,她一如往常的低調笑說:「還是保留吧。」會不會開心到馬上飛去美國跟男友報喜,她打哈哈笑說:「大家都恭喜發財,哈哈哈……。」

創新整體受評審青睞

評審團表示,這齣戲經過很多討論,雖然只有13集,以戲劇而言拍的較為精緻,整個情節前呼後應,主題也比較準確,完全呈現大家討論的貼近生活的感情與初老議題。導演的表現比較細膩,編劇也成功創造出「大仁哥」與「程又青」這樣的角色,創新及整體這兩大元素在這齣戲上都有亮眼的表現。

拿下最佳編劇的徐譽庭笑說:「最開心就是創造了程又青與李大仁。」她坦言這齣戲沒有偶像劇的元素,當初一度以為會被退劇本,但獲得肯定讓她倍感欣慰,「這齣戲是這十幾年愛情的跌打損傷,經驗的結晶。」徐譽庭也表示,這齣戲就是她前半段人生的「反芻」,目前自己擔任導演,才知道原來編劇寫個幾句話,卻要讓導演導好幾天,因此特別有感觸。

編劇徐譽庭憑《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最佳編劇。(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吳奇隆頒獎內心複雜

去年以中國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人氣翻紅的吳奇隆,壓軸頒發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戲劇節目獎,一襲深褐色格紋西裝的他表示,上台頒發這兩個獎項,內心很複雜:「我從一個歌手的身份到演員,再到現在我已經是戲劇的製作人,今天讓我來頒這個獎,我的心理是很複雜的。因為所有入圍男主角的人我都很想跟他們有合作機會,可是以演員來講的話,他們又都是我的敵人,以後我要回台可能要先打敗他們。」

賈孝國以客家劇場—阿戇妹,獲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第一次入圍金鐘就得獎的賈孝國說,把演員拿來做比較,是不公平的事,每個人的表演都有不可取代的特質,他沒有覺得打敗任何人,只是覺得他被選擇了。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為澎恰恰、許效舜《超級夜總會》。本節目將外景拉到不同城鄉巡迴錄製,深具挑戰性,主持人精采呈現台灣在地特色,因此獲此殊榮。已經得過五座獎座的澎恰恰表示,很開心自己還有機會繼續拿麥克風,站在這個舞台上。而許效舜今年也一掃陰霾,好運直來,從近期結婚、生子、得獎,運勢無法擋。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為澎恰恰(右)、許效舜《超級夜總會》。(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今年最特殊的是得獎者出現「外國人」。來自土耳其的吳鳳獲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在後台興奮高舉土耳其國旗。吳鳳也在講完一大串感言後表示,「不好意思我的中文講不標準,因為我現在很熱」。吳鳳表示,他們做節目就是要給大家快樂,6年前來台灣從沒想過會主持節目,他還小秀一段諺語說,「活到老學到老,不到黃河心不死」。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獲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周幼婷以《黛比的幸福生活》拿下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攝影:許基東/大紀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組圖-金鐘獎星光大道-女星甜美男星帥氣

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吳鳳喜揮土耳其國旗

頒金鐘特別獎 龍應台-開心又遺憾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