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丹麥外交部和健康部,能夠正告中共政府我們不能接受,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人民,我也期望丹麥政府關注這件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飛劍飛龍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大陸新聞解讀:專訪大衛□麥塔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港人士斥活摘暴行促法辦元兇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美國務院或已掌握大量中共活摘罪行證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譴中共活摘童振源:臺應採明確立場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丹麥議員指中共活體摘取非常殘忍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會促國務院公佈中共活摘罪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顫抖!美逾百議員籲公佈活摘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立委國會提活摘器官暴行要求赴陸移植術後登錄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斥活摘器官暴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維權人士國殤日斥活摘器官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胡習警告政敵薄案罪宗留後手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百度再解禁大法退黨活摘一應俱全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在2012年9月12日的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指出(在中國)對政治犯以及被中國判死刑的犯人進行器官摘取是在中國當局的指使下發生的。丹麥國會議員丹麥人民黨副主席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認為中國當局把政治犯的身體當作交易物品,這是極其不道德、也是絕對無法接受的。對此致信丹麥政府、外交大臣(外交部長)、健康大臣,要求書面回答質詢此事。

丹麥國會議員、丹麥人民黨副主席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接受了我臺記者採訪。

「我的問題是有關中共政府活體摘取器官,我認為對於人類來說這是非常殘忍的,中共政府所做的活摘器官的行為,丹麥政府應當關注,告訴中共政府這在2012年的今天是不能接受的。」

對於他的致信,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說:「對於我的問題還沒有得到答覆,我也就這件事情對丹麥的健康部提了問題,我希望丹麥外交部和健康部,能夠正告中共政府我們不能接受,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人民,我也期望丹麥政府關注這件事情。」「告訴丹麥那些去中國做生意的丹麥人這件事情,希望他們擺脫風險,告訴中共政府這種殘忍的行為。」

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指出:「這正是我為甚麼在議會提問題,我希望人們關注,政府也要有所行動,從丹麥這方面與世界其他國家如美國,法國一起告訴中共政府這不能接受,我也會通過提問喚起人們對這件事情的廣泛關注。」

相關連結: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活摘器官--中共軍警醫院涉器官活摘

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大紀元退黨網站

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