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專訪美娛樂界巨頭談成功之道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達蒙‧諾託醫生(DamonNoto,MD)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拒絕中共胡績偉遺願不葬八寶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敘利亞反抗軍將指揮中心移至境內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國民黨立委人數優勢否決內閣不信任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赴港申冤惹關注前大陸公安爆黑幕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三千港人遊行抗議赤化新東北規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敘利亞反對派稱擊落政府軍噴氣戰機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昂山素季強調教育是保障人權的基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改浮動電價?立委要經濟部先交計費公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慕尼黑迎來第179屆啤酒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星期五早上(9月21日),遼寧省盤錦市又發生一起地方當局暴力強徵事件,現場警察開槍,1村民被打死,2人遭槍傷,多人受傷。

這一次血腥暴力徵地,發生在盤錦市郊區,興隆臺區後二十里村。21號上午9點,當地興隆農場隊長張某帶著近百城管等人員和抓鉤機,要強行剷平王家莊稼地上的青苗。但王家成員護地、雙方發生衝突。

據瞭解,當時王家報警,但警方沒有出警。在抗爭過程中,王家人員情緒有些失控。在對方報警後。當地渤海派出所派了兩名警察到現場。其中一名警察帶槍,並將子彈上膛。

22號,死者王樹傑的哥哥向《新唐人》簡短陳訴了事件和他目前的處境。

死者王樹傑哥哥:「我現在被軟禁,而且電話被監聽。」

《新唐人》記者:「軟禁在哪裏?」

死者王樹傑哥哥:「盤錦市二院,我父親已經膝蓋被槍擊穿,我則被重傷,我母親也是,我弟弟死了,就是被公安局當場打死。」

《新唐人》記者:「這個事多久了?」

死者王樹傑哥哥:「從徵地、強徵地到現在,3月份到現在。」

《新唐人》記者:「之前已經(剷)平了一次莊稼是嗎?」

死者王樹傑哥哥:「9月17號給推了一回,昨天又徵了一回。..雙方對峙,它不出警,開始。而對方報警,然後他去的,事態已經惡化。就開始打槍把人打死!」

《新唐人》記者:「那警察現在的態度呢?」

死者王樹傑哥哥:「讓我們火化屍體。我們不火化。」

《新唐人》記者:「警察是甚麼名字知道嗎?」

死者王樹傑哥哥:「那有甚麼名字,應該共產黨知道。(警察)不知道哪去了。我們現在就是希望輿論、網上,替我們呼籲一下,我弟弟不是白死。殺人要償命啊!嗚….」

死者王樹傑最小的孩子還不足3個月,遭遇此事,他的妻子幾乎精神失常。

有知情者透露,當地農場領導沒有徵求村民同意,私下把村民土地以每畝一萬七千人民幣賣給開發商,很多村民反對,但多次上訪,沒有任何結果,

遼寧省盤錦市征地暴力衝突警察開槍一死三傷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