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281號決議 公開譴責中共「活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歐公約時代創舉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報告責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港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看你身體好,脾氣變好了,就知道這個功好!」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修煉法輪大法不僅使我無病一身輕,更重要的是昇華了我的心靈。煉功前經濟拮据,我很節儉,把錢看的很重,老伴身體不好,開個小店,有時收到假錢,我千方百計幫他花掉,根本沒考慮那是坑害別人。煉功後我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再收到假錢就存放起來,不再去害別人。單位房改,不賣給我房子,我以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順其自然,放棄和領導爭鬥。

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類似的事,我基本上都能看淡,不和人爭執,心態總是祥和的,整天樂呵呵的。女兒曾說:「媽,你不用說別的,我看你身體好,脾氣變好了,就知道這個功好。」我想無論誰親身經歷或親眼見到這些事實都會這麼說。

九六年孩子們都學有所成,各奔自己的事業。近九十歲的婆母壽終正寢,我也結束辛苦勞累多半輩子的生涯,滿懷希望準備進入所謂人生的第二春之時,病魔卻突然襲來,體檢查出患了直腸類癌,立即手術。術後排泄困難,需天天用藥水灌腸,腸子失去彈性,老有排便的感覺,苦不堪言,思想壓力很大,只幾天頭髮就全白了。

就在我痛不欲生,走投無路之時,堂妹來電話叫我煉法輪功,並說怎麼怎麼好,這時馬上有人告訴我,單位正在放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晚上我去看一看,已是第四講了。第二天早上到煉功點學動作,剛學完第一套,馬上就要去廁所,立即排便。那天我就覺得渾身輕鬆,就這樣我走進修大法的門。

根除頑疾二、三例

煉功不到半年,原來的類風濕、頸椎增生、神經官能症等病不知不覺好了。生孩子落下的過敏性氣管炎是在半年後,一天煉功時,覺得要吐口水,想咽又返上來,就到旁邊草地上吐出來,當時感到吐出一口鹹的發苦的鹹水,以後斷斷續續吐了半個月左右帶血絲的痰,誰都說女人月子裏的病治不好,我就這樣好了。原來鹹菜涼拌菜不能吃,餓了累了也不行,有時乾咳的睡不著覺,從那以後再沒出現過。

神經性胃炎是上初中得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重,經常前胸脹痛,後背撐壓的難受。有一天在家打坐煉靜功,不停的打嗝,快到半小時時越來越厲害,最後就要吐,真是翻腸攪肚,就是吐不出來,當第三次返上來要吐時,從胃的底部返出一個大嗝,帶著難聞的氣味,後來想想就是經常吃的中成藥的味。這時汗已濕透衣服,滿臉淚水,一看鐘錶坐了三十六分。從此胃裏像一汪清水,特舒服。

再說祛直腸類癌的經過。有一老鄉和我的情況一樣,做了同樣的手術,第二年又做了切除吻合手術,不到四年就肛門大出血,治不了而去世。我的經歷是:二零零零年春,一天覺得肛門發脹,像拉痢疾一樣排出了一些血沫子,零四年冬同樣感覺排出了一點血,零六年底類似情況又出現,用手紙時覺得肛門裏有甚麼連著,輕輕拉出後,肛門一下空了,特舒服,一看拽出一截三、四毫米粗,四、五釐米長凝固的血塊線一樣的東西,這是徹底的把那個根弄下來了,從此煉功時再不用中間上廁所了。

我在電視上曾看到一些抗癌明星,一般都是五年左右,花了不少錢,吃各種藥物和保健品,一個個雖然精心化了裝,但也可看出憔悴的病容,而我一分錢沒花,身強體壯,頭髮變黑,能吃能睡,整天東跑西顛的忙活,孩子不在身邊,老伴病殘,一切由我一人承擔。

到北京證實大法

記得二零零一年元旦,最後一次去天安門打橫幅證實法,北京看守所警察聽完我的訴說後說:「好就在家煉吧,別來北京鬧事。」

我語重心長的對他說:「小伙子,我多想在家清靜的煉呀,來一趟北京多不容易呀,還要被抓、被關、被罰款,甚至勞教、判刑,迫害死的也不少啊!就是在家也安定不了,不時有單位、街道、派出所上門騷擾!這麼好的功法不讓煉啊,非叫你胡說八道批判才行。人要有良心,你們是學法律的,都知道作偽證有罪,我煉好了病,不但不感恩,還說瞎話誣告,那還是人嗎?良心國法都不容啊!我今天就是來了卻自己的心願,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們,告訴國家,法輪大法是正法,不是電視上宣傳的那樣,確實煉好了我的病和其他好多人的病。不然為甚麼這麼多人來北京上訪,他們也都是身心受益者,以自己為活見證,證明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被冤枉的,還法輪大法師父清白!」

當時我還結合醫學科學和現代人體科學,一邊做著示範動作一邊講為甚麼學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的淺顯道理。他們都心服口服,一個處長還豎起大拇指說我講的好。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

推薦連結:

上 善 若 水(三)

驀然回首,我已脫胎換骨

一個女工程師無悔的選擇

眾多法輪功修煉者道德提升 沐浴佛恩

奧地利學員:修大法是我最大的幸福

樓梯間的修煉故事

美國年輕工程師的神奇經歷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