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中,有一位連續追捧演出七年的神韻迷Peter Hogan。「對我而言,神韻是一極大的驚奇。演出如此恢宏壯觀,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來看神韻!」

這位家住距堪培拉一百公里外的農場主,在觀看了2014年4月4日神韻演出後,沒有急於趕路回家。他徘徊在大廳,忍不住想與人分享他心中澎湃的感受。Hogan先生表示「每次觀看神韻,我都被深深打動。對我而言,神韻是一極大的驚奇。演出如此恢宏壯觀,應該有更多的人來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扶輪社主席 神韻發人深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園藝大師:神韻超越想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歐盟官員感受神韻舞臺能量和佛性展現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冥想家:神韻充滿神佛祈佑 帶人飛昇天外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芝城神韻開幕 觀眾:只要活著就會再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來五千年大戲 布魯塞爾觀眾驚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巴黎觀眾盛讚神韻 期盼神韻再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貴族後裔:神韻會廣傳於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農場主 神韻讓我找到了我一生中所尋

文:大紀元首發 農場主 神韻讓我找到了我一生中所尋

連續追捧演出七年的神韻迷Peter Hogan。「對我而言,神韻是一極大的驚奇。演出如此恢宏壯觀,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來看神韻!」 (紀芸/大紀元)

前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中,有一位連續追捧演出七年的神韻迷Peter Hogan。「對我而言,神韻是一極大的驚奇。演出如此恢宏壯觀,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來看神韻!」

這位家住距堪培拉一百公里外的農場主,在觀看了2014年4月4日神韻演出後,沒有急於趕路回家。他徘徊在大廳,忍不住想與人分享他心中澎湃的感受。Hogan先生表示「每次觀看神韻,我都被深深打動。對我而言,神韻是一極大的驚奇。演出如此恢宏壯觀,應該有更多的人來觀看。」

給人感覺很善良的Hogan先生雙眼閃亮,隱隱可見淚光,但似乎難於把心中太多的感觸言表的清晰直達。「自從2008年觀看了神韻,我每年都來看神韻演出。因我常常開車來堪培拉,會知道神韻演出的消息。今晚我專程開車來看神韻,一百公里的路程不算甚麼。演出意想不到如此美麗。演員們的表情及輕盈的舞姿,真是極為美麗壯觀、難於置信。令人非常感動。」

Hogan先生也曾給其他人介紹過神韻。他之所以住在農場,只因他熱愛大自然的寧靜與美麗。在過去的二十年,Hogan先生一直在習練打坐,也一直在學習各類有關宗教及神學的理論研究,最近他剛獲得一神學學士文憑。

他表示:「我知道我已經輪迴轉世很多世。我們都是。在我生命中我一直在尋找。一直在尋找甚麼。」

「今晚,我覺得我找到了。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非常震撼人心。非常好!」

「我感到演出傳遞的能量。演員們都是非常慈悲、善良的人。我感到演出告訴我們人所應該追求的。」

Hogan先生對演出所表現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常關注。「人們應關心他人,做好人,不要像那些黑衣人(中共)迫害善良人。」

Hogan先生對此身體力行。他曾出錢供一西藏小孩在印度讀書。 【大紀元2014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紀芸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感受到希望: 救世主會回來

文:大紀元首發 感受到希望: 救世主會回來

前空軍飛行員Bishop 先生和心理學家太太Cronin女士在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結束後表示,演出給他們觸及心靈的感受。Bishop先生說他感受到了一種希望,那就是救世主要回來。(德明/大紀元)

4月4日晚,前空軍飛行員Bishop先生和太太心理學家Cronin女士在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結束後表示,演出給他們觸及心靈的感受。Bishop先生說他感受到了一種希望,那就是救世主要回來。

Bishop先生說:「我在空軍服役多年,曾是一名飛行員 ,擔任海上巡邏。」

他表示,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神韻演出帶給觀眾如此美好的感受。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神韻的演出涵蓋了所有時代範圍,觀眾沉浸在故事情節中,隨著故事的發展,時而感到開心,時而感到揪心,並且包含了那些時代中所有類型的哲學思想。」

Bishop先生說:「神韻演出中,舞蹈動作的和諧性、協調性及他們共同傳遞的信息。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否與我有同樣的感受。演出最打動我的地方是,我能感受到希望。那是一種我依然記得的,我們可以感受到救世主會再回來的希望。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說,精神深層的一種理解,天人合一的某種內在的聯繫性。」

他還表示:「神韻的價值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是很深的,人們將會開始意識到有甚麼東西在改變著。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這對現代社會的人來說,有些是很重要,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在他們的現代生活中丟失了一些東西。」

Bishop先生的太太Cronin是一名心理學家,她表示:「這個演出實在是太棒了。色彩和舞蹈都令人驚嘆不已。我徹底的被征服了。我想這些舞蹈表達出了一個自由的內涵。而現在的很多人在已感受不到。今天的人們被社會的規則,規律束縛著。而看了今天的演出,為我們開啟了如此美麗的視野。」 【大紀元2014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德明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政府官員:神韻讓我看到完美和努力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官員:神韻讓我看到完美和努力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4日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劇院舉辦了首場演出。在政府部門參與政策制定的Helen Cookman非常高興成為首場觀眾,更讚歎演員的努力付出。她說:「我很欣賞完美,我也很欣賞努力,我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兩者。」

Helen Cookman說:「我來自英國。觀看神韻演出對我是一個新的體驗。我很瞭解舞蹈訓練是怎麼回事,需要付出甚麼樣的努力。我很欣賞完美,我也很欣賞努力,我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兩者。演員們在整體配合上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欽佩。樂團也是如此。整場演出的激情與技巧達到完美無缺的水平。觀賞演出是一種享受。」

Helen Cookman在讚歎神韻舞蹈之美的同時,對演員們在台下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敬佩。她說:「在看演出之前,我無法想像我期待的是甚麼,我知道這將是獨特的演出。我不得不說,我能比喻女子舞蹈演員舞姿的詞語只有』天鵝」。看她們的表演,像行雲流水,在舞台上輕柔地滑行,完美無缺。但在台下,這是很多的努力,很多的耐力和精力,使這場演出達到了舞台上所看到的效果。

她表示給她印象最深的是整體的配合。她說,一些有騰翻的男子舞蹈和一些女子舞蹈整體配合達到天衣無縫,我知道這不是出自偶然。這需要大量的日常努力,真誠的配合,和對他們所做的有熱忱。

她還表示,她知道舞蹈故事背後是有內涵的,她對這些很感興趣,會去瞭解更多。

【大紀元2014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紀芸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神韻藝術意義非凡」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藝術意義非凡」

Smith夫婦在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4月4日晚上的演出後,他們驚喜地表示神韻藝術意義非凡。

Smith是一家印刷業的老闆,他的太太已經退休,曾經在一家科學實驗室工作。Smith先生剛剛把生意賣掉,希望和太太一道共享愉快的退休生活。當晚的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無比的喜悅。

「來看之前,我對神韻一點都不瞭解,沒想到演出這麼的精彩!色彩紛呈,演出的質量無比高超。絕對是卓越輝煌!」他讚歎道。

他表示神韻藝術令他沉浸其中,欣賞不已。他說:「讓我陶醉。我以前對此知之甚少。」

「她在提醒我遠古的文化,講述了故事,講述了歷史,以及在舞蹈和歌唱中所感受到得如同夢境一般的時刻。也提醒我她們之間的相互緊密關係。」Smith認為演出中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層面給與了很好的詮釋。演員的舞蹈技巧也非常的高。

Smith太太激動地無以言表,她說:「令人享受!我都不知道如何表達了。意義非凡!」她表示他們是從他們的一個中國朋友那裏知道神韻的。

她談到神韻讓她瞭解到很多的文化內涵。她說:「特別是故事背後的你們叫做神話故事的(內涵),我今天從中看到了很多。」

夫婦兩人還被神韻節目中有關法輪大法的內容所打動,他們表示:「我們想快點回家了。我們想趕快回去了解法輪大法,我們也想學練法輪功。」 【大紀元2014年04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連結: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藝術家: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