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1/atext1086156.html

3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國立芭蕾歌劇院(Nationale Opera & Ballet)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神韻藝術舞臺上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樂團、情景交融的動態天幕等,讓荷蘭首都的觀眾大開眼界,演出結束後,觀眾長時間熱烈鼓掌,不願離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千橡樹人盛讚神韻給滿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觀神韻: 美好的文化代代相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荷蘭人類學教授:對人類來源受啟發 5湖4海 MP4 無界 荷蘭觀眾:神韻超值票價兩倍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荷蘭主流觀眾讚神韻完美演出及特殊價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中國人不能看神韻是恥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國防部潛艇專家:演出表達慈悲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荷蘭首演 觀眾:如光芒閃耀世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3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國立芭蕾歌劇院(Nationale Opera & Ballet)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神韻藝術舞臺上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樂團、情景交融的動態天幕等,讓荷蘭首都的觀眾大開眼界,演出結束後,觀眾長時間熱烈鼓掌,不願離去。

弗蘭斯(Frans Frederiks)是荷蘭著名歌星以及電視主持人,看了當晚的演出,他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用藝術的形式來保留中國傳統文化。

「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喜歡天幕,舞蹈演員以及音樂之間的完美配合。我覺得樂團非常了不起,我渡過了一個美妙的時光。」

「我認為整個世界正在經歷一場精神的復興,演出中有許多精神內涵。有很多動人的故事應該廣為人知,但我明白在中國大陸不能自由地表達。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確保這些故事不會遺失。」

在談到神韻所展現得故事之所以打動人心,他表示:

「我認為這因為是地球上最古老的話題。這些故事都講述了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裏來,我們將走向何方。我覺得有很多的線索貫穿歷史,其中有一個歌唱家唱到你要識破假象。這幾乎就像電影(黑客帝國) 。你必須揭開一切獲得真相。這就是我個人對演出深層理解的總體感覺。」

「跨越五千年文明,把這個鉅作放在一場演出之中,我能想像設計師得取其真正的核心(精髓)。但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記者李璐、周天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報導

【相關連結】: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