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生理學博士: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4/a106184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內科醫生邁克‧樓傑可:「服裝美麗可愛、色彩絢麗。我認為表演非常精湛。真的,真的很美麗。我很高興他們(神韻)正在保護並將中國傳統文化介紹給大家。很美麗。」

物業管理經理麗貝卡‧凡可理:「這個秀絕對精彩。我要推薦給所有的人。現在是人們開始從不同角度看待其他文化的時候了。因為在現實中我們同為人類。偉大的造物主認為我們同為人類。這臺節目讓人覺得奇妙無比、充滿希望、振奮人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生理學博士: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果川觀眾:神韻觸動人的心靈深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韓著名演員:神韻具啟迪眾生的力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驚嘆神韻之美 引領藝術未來方向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大急流城 觀眾驚嘆美妙體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達挽救人類的訊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威爾遜全家爭先恐後地讚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大急流城觀眾讚神韻 完美超乎想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激流城的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當地觀眾很高興神韻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和精神信仰介紹給他們。他們認為保護和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生理學博士梅麗莎‧樓傑可:「令人驚訝,(神韻)晚會非常美麗,服飾富麗壯觀,舞蹈精確到位。舞蹈演員訓練有素、特別漂亮。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令人愉快。」

內科醫生邁克‧樓傑可:「服裝美麗可愛、色彩絢麗。我認為表演非常精湛。真的,真的很美麗。我很高興他們(神韻)正在保護並將中國傳統文化介紹給大家。很美麗。」

生理學博士梅麗莎‧樓傑可認為保護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梅麗莎‧樓傑可:「(保護中國的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從我對中國5千年,歷史的有限理解來看。中國傳統文化正在消失或者已經被打壓得破碎不堪。我覺得現在人們正在回歸過去並將過去的文化重新呈現給大家真是太好了。這真的很重要。這是一個巨大的遺產。」

內科醫生邁克‧樓傑可覺得神韻展現的精神信仰使人感到寧靜平和。

邁克‧樓傑可:「我很高興他們(神韻)強調精神信仰,中國人的精神信仰。我認為這對中國人來講很重要。但是,我們都能夠接觸到(中國人的信仰)也是很重要的。(這種)精神信仰給我們帶來和平,不僅僅是世界和平,我的意思是個人的寧靜,所以很重要。非常好。」

物業管理經理麗貝卡‧凡可理相信造物主的存在。

物業管理經理麗貝卡‧凡可理:「這個秀絕對精彩。我要推薦給所有的人。現在是人們開始從不同角度看待其他文化的時候了。因為在現實中我們同為人類。偉大的造物主認為我們同為人類。這臺節目讓人覺得奇妙無比、充滿希望、振奮人心。」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激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舞蹈工作室一行五人觀摩神韻

連續滿場 神韻喚醒多倫多觀眾

藝術評論家:神韻讓我想展翅飛翔

神韻完美至極 無與倫比

奧蘭多觀眾讚歎神韻

美前維州州長:神韻啟迪人心 美不勝收

神韻多倫多滿場 感受希望 了悟真諦

華府觀眾觀神韻 感受中華漢字之美

神韻一次看不夠 還要再次看

溫哥華八迎神韻 市長恭賀

振奮人心 賞心悅目 華府菁英盛讚神韻

五千文明再現 神韻底蘊震撼華府

冒風雪 一家九口同觀神韻

風雪擋不住 觀神韻熱情依舊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