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山東異見者父 為何檢察院墜樓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1/atext105434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山東異議人士薛明凱的父親,週三(1月29號)在曲阜市檢察院辦公室離奇墜樓死亡,官方聲稱他跳樓自殺,引發強烈質疑。曲阜市警方當天趕到薛明凱所在的河南鄭州,要帶他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但薛明凱因擔心自己再遭不測而拒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1月31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雙槍老太婆」家人爆家族悲慘遭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立案調查季建業 從周老虎到江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大年初一 北京數百人堵路抗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除夕之夜 他們身在何方?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山東異見者父 為何檢察院墜樓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地方政府債務風險可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春晚改變除夕價值 學者:不該繼續存在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山東異議人士薛明凱的父親,週三(1月29號)在曲阜市檢察院辦公室離奇墜樓死亡,官方聲稱他跳樓自殺,引發強烈質疑。曲阜市警方當天趕到薛明凱所在的河南鄭州,要帶他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但薛明凱因擔心自己再遭不測而拒絕。

薛明凱週五告訴《新唐人》,曲阜市政府人員前一天給他打電話,要帶他回山東。他拒絕了。

山東異議人士薛明凱:「他說我是政府部門的。我的意思跟你談一下。你父親的事情已經出現了,我們要把它處理好。其實他們就是想掩蓋。我母親打給我電話,說你千萬不要回來。他們搞這些事情最後的目地就是為了控制我,把我控制在曲阜。」

今年24歲的薛明凱表示,因為他從事反對中共專制的民主活動,山東維穩人員在中國傳統新年前夕抓捕他的父母,把他們軟禁在一個賓館裡。他們後來從賓館逃出來,躲進檢察院,沒想到維穩人員又追到檢察院,在檢察院繼續毆打他們。

薛明凱:「因為我母親躲在廁所裡,鎖上了門。我父親是逃到檢察長的辦公室。躲在檢察長的辦公室。沒想到他們在檢察長的辦公室動手。所以我就說這個問題。我的父親你說是跳樓自殺的。我的父親因為我的事情曾經也被毆打過,他都沒想到自殺。他為甚麼現在……他死,他是死在檢察院裡。他為甚麼要在檢察院自殺? 」

官方聲稱薛明凱父親跳樓自殺,但薛明凱表示,他相信,父親是被政府人員毆打致死。因為家屬要求屍檢,當局只准許薛明凱母親看了薛父屍體面部一眼。薛母要求查看身體,官方堅決不同意。公安屍檢的時候,也不讓薛母到場觀看。

薛明凱母親:「光看了臉,兩個上眼發黑,只看了一眼就把我拽走,現在他們控制著我,可不能讓薛明凱回濟寧。別叫薛明凱回山東,現在控制著我,薛明凱回來會控制起來。他想摀住,曲阜想壓住,不讓中央知道。」

薛母現在被許多維穩人員看管,並且頻繁轉移地方,週五被轉移到「聯合大學」賓館。

薛明凱表示,現在全國各地很多朋友顧不上過年趕往山東曲阜,要求警方調查真相。他說,這起事件針對的是民運人士,共產黨把民運人士的家屬迫害致死,這是有史以來的一個先例。

薛明凱:「他們想掩蓋,他們也掩蓋不了。我們必須要求調查事實真相。為甚麼我的父親要在檢察院死?如果我父親是自殺身亡的,為甚麼現在還不讓我的母親自由?為甚麼還要控制她?他們很想封口。」

全國各地一些異議人士也趕到河南鄭州陪伴和保護薛明凱。安徽異議人士錢進表示,他們已經組建律師團,要求調查事實真相。

安徽異議人士錢進:「首先要查明薛父死亡真相,是毆打致死,折磨致死,被逼跳樓,還是被他們直接扔下去?死亡真相肯定要給個交代。然後再走程序方面的問題。就是對於死亡,共產黨應該給個合理的交代和說法。目前我們暫時等待律師團溝通協調,走法律程序。」

錢進表示,律師還將去檢察院收集證據包括物證。因為一般城市的檢察院安有攝像頭。他們要求調查當天的攝像頭。目前曲阜刑警五中隊已經立案。但是錢進認為,這個調查肯定有利於共產黨方面,他們都是蛇鼠一窩,沆瀣一氣,迫害政治犯的家屬。

2009年5月,薛明凱被深圳公安局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後被逮捕。第二年,深圳中級法院以「顛覆罪」判薛明凱1年6個 月刑期,2010年11月,刑滿被釋放的薛明凱,得知母親因為他申訴而被當局勞教一年。

出獄後,薛明凱繼續從事民運及維權活動,曾前往浙江溫州調查「錢雲會事件」等, 他在維權期間,多次遭到警方綁架及監視。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頭號金融醜聞 江澤民家族貪萬億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三退專欄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山東異見者父 為何檢察院墜樓亡?

異見人士薛明凱父親蹊蹺跳樓死亡

薛明凱之父離奇死亡 三大人權團體呼籲徹查

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要求徹查薛明凱父親死因的聲明

山東異見人士薛明凱的父親「被自殺」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