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讓爸爸回家!耿格美國會救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10/atext102104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5名受中共迫害的良心犯後代,多年來,堅持營救自己的父親脫離中共鐵幕。大陸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日前在美國國會舉行的特別聽政會上披露,因中共打壓迫害她的父親,並牽連小孩,造成她稚小心靈的傷害,她承受的苦難令國會議員動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奧斯卡獎得主新片遭中共審查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讓爸爸回家!耿格美國會救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人權紀念日 大批訪民湧入北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人權日前夕 各地陸民公開要人權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12月8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思救父 中國女孩美國會泣不成聲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劉萍:歷史將宣告我無罪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中央社:傳周永康與黑幫關係密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名受中共迫害的良心犯後代,多年來,堅持營救自己的父親脫離中共鐵幕。大陸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日前在美國國會舉行的特別聽政會上披露,因中共打壓迫害她的父親,並牽連小孩,造成她稚小心靈的傷害,她承受的苦難令國會議員動容。

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上,5位中國良心犯女兒代表,在聽證會上對北京呼籲:讓我們的爸爸回家!與會者強烈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及維權律師高智晟等18名良心犯代表。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被中共綁架、帶黑頭套、酷刑並「被失蹤」多年。雖然已知目前他被中共當局監禁在新疆的沙田監獄,但去年初,高智晟與哥哥短暫會面後,至今沒有任何信息。

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在聽證會上表示,儘管她現在身處自由的美國,她還是覺得自由並不屬於她的家庭,她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父親,而年幼的弟弟已經記不起父親的模樣。對於耿格來說,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景象還不時的浮現在眼前。

耿格說,自從他爸爸被秘密逮捕後,警察就開始駐紮在他們家,不准她和弟弟去上學,直到有一天她的媽媽割煤氣管自殺,才換來她們兄妹上學的機會。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女兒耿格:「每天都會有6或7名警察押送我去學校,路上他們總是污言穢語辱罵我的爸爸。警察押送我進教室,然後就坐在我後面,包括上音樂課。進洗手間不僅跟隨,還不讓關門。3歲的弟弟也必須坐著警察的車去上幼稚園。」

去年(2012年)6月,耿格接受《新唐人》專訪,在訪談中他表示,當時她只有13歲,她說,老師在上課時警告全班同學,耿格家裏有一個政治犯,和她說話會有進監獄的危險,耿格頓時覺得全世界都不要她了,從此變得不敢抬頭。

耿格:「這些警察時不時的會在全校面前打我,他們根本不挑甚麼上課時間,他們一般挑吃飯時間,幾千個人都在操場上面玩的時候,他們那個時候打我。然後我非常不自信,我就是去哪裏也不敢說話,然後就是跟別人說話也不是很敢抬頭,因為我總有個陰影揮不去,我感覺我抬頭了警察會打我。」

歷史上,中共發動的運動中,那些被劃為「地、富、反、壞、右」成分的後代,都曾經被剝奪上學的權利。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這是中共歷來做的這種斬草除根的這麼種方式,他們就是擔心受害人的家屬或子女可能在今後,對他們利用法律手段進行維權行為。」

據耿格描述,他父親是個慈愛的父親,下班一回家就陪她玩遊戲。來美國後,耿格因為思念父親心切,一度住進醫院。

2010年10月,17歲的耿格,寄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信,希望歐巴馬在同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見面時,探問她父親的下落。

美國國會議員Mark Meadows:「作為一位父親,我要感謝你們在為你們的父親說話,我為你們驕傲,我非常為你們驕傲,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作為一個議員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向你們保證,這件事情一定會和中國繼續談下去,不管要甚麼事情,有多討價還價。」

2010年8月,美國律師協會把「2010國際人權律師獎」授予了高智晟。當年是由耿格代替父親領獎。

去年(2012年)9月,耿格在紐約再次代替父親領取「視覺藝術家協會」頒發給高智晟的「捍衛言論自由獎」。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全文)

【新聞週刊】周永康被捕?「江澤民斷尾求生」

美國會聽證 中國良心犯女兒籲救父

高智晟女兒:父5年無音信 望美實質營救

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 女兒們向北京喊話

臺美國會搶救陸良心犯 請願書明交陳德銘

《超越恐懼》渥太華上映 中國人權引關注

古川:以生命為代價反抗中共暴政的人權律師——高智晟

歐陽梅:「人權最好時期」下的維權人士

譚作人等獲2014中國民主傑出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