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劉萍:歷史將宣告我無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9/atext10204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備受海內外輿論關注的「新余三君子案」,12月6號結束了第四天的庭審。「三君子」在最後陳述中,都堅持自己無罪。其中劉萍說:歷史會宣告我無罪!法院則宣佈﹕將擇期宣判。本案的代理律師表示,庭審表明被告無罪,但是在當前中國的大環境下,宣判結果並不樂觀。但網友認為,劉萍在法庭上的最後陳述——「我的歷程」,「蕩氣迴腸、令人深思!」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中國禁聞】12月8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思救父 中國女美國會泣不成聲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劉萍:歷史將宣告我無罪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中央社:傳周永康與黑幫關係密切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微博賬戶超13億 官媒招致命威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201名省部高官被軟禁 出啥大事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設防空識別區為維穩?無意主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禁聞】12月6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備受海內外輿論關注的「新余三君子案」,12月6號結束了第四天的庭審。「三君子」在最後陳述中,都堅持自己無罪。其中劉萍說:歷史會宣告我無罪!法院則宣佈﹕將擇期宣判。本案的代理律師表示,庭審表明被告無罪,但是在當前中國的大環境下,宣判結果並不樂觀。但網友認為,劉萍在法庭上的最後陳述——「我的歷程」,「蕩氣迴腸、令人深思!」

從12月3號開始,大陸江西「新余三君子案」開始了庭審。當局如臨大敵,新余市渝水區法院附近戒備森嚴,當地警方在法院數百米外設置了數道警戒線。代理律師和「三君子」的家人,更受到現場不明人士的圍攻與推搡。

這些下作手法,被外界認為是當地政府極力迎合中共,對基層「公民運動」者的急切打壓。

12月6號,「新余三君子案」結束第四天的庭審,法官宣佈休庭,擇日宣判一審結果。當事人劉萍、魏忠平、李思華三人都當庭表示自己無罪,被強加的「非法集會、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等罪名,都是無中生有。

「新余三君子案」代理律師楊學林:「在場的5位辯護律師也都當庭為當事人做了無罪辯護。不過就目前的這種環境來看,估計法院還是會判他們有罪的。」

劉萍的代理辯護律師斯偉江在辯護詞中,對檢方起訴書的滿紙荒唐進行了反駁,並從法律角度詳細論述了劉萍的無罪。

劉萍在法庭上做最後陳述時說:「我從一個看『新聞聯播』唯命是從的臣民,為捍衛自己的勞動權利,被迫成為一個訪民﹔為追求公平正義,蛻化成公民﹔為依法索要政治權利,最後我站在被告席上,歷史會宣告我無罪!」

江西新余訪民劉萍女兒:「我母親判不判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對律師的話我很感動,我流了幾次淚。我為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我個人其實不是對法律有所看待的,我只是對玩弄法律的權力是非常痛恨的。」

今年4月底,劉萍、魏忠平、李思華三人,被新余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抓捕,隨後當局以「非法集會」等罪名起訴三人。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評論指出,檢方起訴三人「非法集會」的理由堪稱奇文,基本上可以概括為:「聚餐有錯,舉牌有罪,呼籲官員財產公開更是大罪過。」

起訴書聲稱,去年10月,北京律師丁家喜與劉萍等三人見面聚餐,併發送刻有「公民」兩字的徽章。此後三人多次召集相關人員聚餐,發送「公民」徽章,並討論如何進行維權。

4月21號,劉萍等人手持「習近平,請停止所有政治迫害」﹔「習近平,釋放良心犯」﹔「習近平,立即結束專制獨裁」,以及「公民要求公佈財產無罪,當局抓人違憲,放人」 等標語牌,在劉萍家樓下的露天場所拍照,隨後將圖片發到網上。

起訴書還追加了劉萍和魏忠平的所謂「漏罪」,指控他們兩人在2011年以「獨立參選人」身份,參加基層人大代表選舉,多次在「新鋼公司」社區內的公共場所,進行演講宣傳等。

起訴書還指控兩人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理由是:2012年8月18號,劉萍在QQ群裡,轉發了上海青浦法輪功學員侯鈞傑受迫害的信息﹔而魏忠平則因為通過電話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當局羅織罪名、對三人極力打壓迫害的做法,引發海內外輿論極大關注。《法廣》分析,中共從極權者的角度出發,必然把劉萍等人當成是「新公民運動」在基層的聲援者,甚至可能認為已經出現了「基層運動」萌芽的格局,因此一定會加以嚴厲打壓。但網友說﹕「有人要成為歷史豐碑,有人要釘上歷史恥辱柱。」「公民就是這樣誕生的!」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王明宇

【相關連結】:

新余劉萍被刑拘 陳雲飛李化平失蹤

【禁聞】劉萍案庭審千警維穩 律師遭解聘(視頻)

前獨立參選人劉萍被提請逮捕 律師將再申請會面

劉萍呼籲政府官員財產公開被拘

獨立候選人劉萍、魏忠平助選義工被關押

【禁聞】劉萍案庭審千警維穩 律師遭解聘

劉萍女兒:6律師被噤聲 全部解除委託

【禁聞】劉萍舉牌被捕將開審 成判罪風向標

新余劉萍被刑拘 陳雲飛李化平失蹤

新余劉萍三君子案開庭 千警堵截層層設卡

新余三君子案 當事人堅稱無罪 律師作無罪辯護

大陸各界聲援劉萍案 其女兒遭威脅畢不了業

組圖:劉萍案新余當局設局構陷 律師力爭訴訟權利

新余三君子開審遭打壓 解聘律師終止聆訊抗議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