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國特色霧霾 驗出危險有機化合物

【新聞真相_北京十面霾伏】

http://ap.ntdtv.com/b5/20130218/video/10603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自進入中國大陸十一長假以來,北京再次遭遇霧霾天氣,PM2.5數值一路走高,已經達到重度污染的級別。10月5日進入長假第五天,北京空氣質量指數上升到347,霧霾狀況繼續加重!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預計,北京空氣質量仍會達到重度污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紐約韓國節大遊行 服飾文藝超吸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天際的旋律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上演引震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伊朗最高領袖表示支持魯哈尼聯大外交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中颱菲特來勢洶洶 北台灣警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燈光煙火相映 悉尼舉行海軍慶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卑詩省將在各市檢限車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大溫公交磁卡試運行 問題浮出水面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克裡:美國對亞洲承諾不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最慘難民沉船事故 意大利全國哀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體操世錦賽 美國女選手比勒斯摘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穩定政局 王金平案國民黨不再上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研究:雞塊成分只有一半是雞肉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北京長假「十面霾伏」 瑞典名將:根本不能呼吸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取自林德斯特網誌)

自進入中國大陸十一長假以來,北京再次遭遇霧霾天氣,PM2.5數值一路走高,已經達到重度污染的級別。10月5日進入長假第五天,北京空氣質量指數上升到347,霧霾狀況繼續加重!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預計,北京空氣質量仍會達到重度污染。林德斯泰特在網誌抱怨北京的天氣,配上一張灰茫茫的照片。

自進入中國大陸十一長假以來,北京再次遭遇霧霾天氣,PM2.5數值一路走高,已經達到重度污染的級別。10月5日進入長假第五天,北京空氣質量指數上升到347,霧霾狀況繼續加重!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預計,北京空氣質量仍會達到重度污染。

氣象專家稱,如果沒有明顯冷空氣,中度污染的空氣質量或將持續到長假結束。其它地區的民眾問候:「北京的小夥伴們,你們呼吸還順暢麼?」

這樣的惡劣天氣招致了正在北京參加大滿貫賽季的瑞典網球名將林德斯泰德的不滿,不僅爆出粗口,還直言來這裡參賽純屬拿生命開玩笑。

大滿貫亞軍:這裡根本不能呼吸

近來北京駭人的霧霾天氣讓很多球員和球迷叫苦不迭,氣象預報信息提醒公眾不宜出行,出門時需要佩戴口罩,這就難為壞了需要上場打球的球員們。近日瑞典雙打名將林德斯泰德就在個人博客上用瑞典語和英語雙語猛批北京的天氣,不僅爆出粗口,還直言來這裡參賽純屬拿生命開玩笑。

(圖/取自維基百科)

林德斯泰特(Robert Lindstedt)是瑞典職業網球名將,2010年溫布頓網球賽奪得大滿貫男雙亞軍。

根據賽程,林德斯泰德男雙第一輪的對手是小德和瓦林卡。這位2010年溫網男雙亞軍得主在個人官方博客上用瑞典語和英語雙語更新了題為《北京時間》的文章,文章中林德斯泰德除了調侃小德和瓦林卡雖然實力強勁,「但是他們也是有兩隻手的傢伙對嗎」,以示自己會竭盡全力爭取勝利之外,還大爆粗口,猛批北京的天氣。

林德斯泰德寫道:「除了比賽之外,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就是這裡的糟糕天氣。簡直是一個笑話,當你花時間在這裡的時候,你的生命會減少多少?這是實話,因為在這裡待了幾天我就覺得不好了,起床的時候我感到頭暈,昨天訓練中分與分之間我甚至無法恢復,有一個小時我都在喘粗氣。如果晚上你用紙巾擦鼻子,紙會變成黑色。在這裡根本不能呼吸,我明年真的該考慮一下是否要來參賽了。」

「我不認為現在我真的該寫一些甚麼東西,畢竟現在沒真的發生甚麼。我們大多數時間都待在酒店裡,因為我們真的不想在這麼糟糕的天氣裡出門。但是如果實話實說,今年(北京的天氣)遠遠不如其他年份。」

巧合的是,在比賽中,俄羅斯球員帕夫柳琴科娃和德國猛女佩特科維奇都在賽場上出現了頭暈、不得不申請醫療暫停,測量血壓的情況。對此也有網友調侃,看來這兩位猛女也被北京的糟糕天氣「熏暈了」。

污染達到六級嚴重污染 呈現褐色「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