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空難延誤舊金山國際航班

【中國熱點視頻_國際航班_舊金山空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08/a9276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受韓亞波音777的214航班在舊金山機場空難的影響,大批國際旅客在機場大排長龍,許多航班被迫取消或延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詐騙電話名義多 民眾謹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最大亞洲夜市 體驗多元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胡佳證實杜斌獲釋 感謝外界營救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瑞銀看淡中國經濟 破產風險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國際衝浪比賽 國內外好手齊聚烏石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謝淑薇溫網奪冠 陸5000萬挖角惹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凱特將臨盆 寶寶御用品商機超過2億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為在臺設分公司? 投審會難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英王室寶寶連著來 女王孫女也有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貿登陸利多? 臺會展業:口惠不實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韓亞航空難 中國家屬急飛舊金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空難延誤舊金山國際航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澳洲慌張老婦 開車衝進超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阿拉斯加小飛機失事 全機10人遇難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失業不是孩子的錯 免費渡假屋興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不熟777 韓亞墜機駕駛驚爆仍在受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42人逃離瘋人院 疑為上訪戶或良心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陝綏德高利貸崩盤 市民上街遊行 小豆娘 MP4 無界穆爾西支持者示威 據稱34人遭射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2.3萬香港地產代理遊行抗辣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慶英女王加冕節 捷豹路虎 倫敦試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鎘鉈超標 賀江污染110公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穆雷問鼎溫網 英倫77年第一人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受韓亞波音777的214航班在舊金山機場空難的影響,大批國際旅客在機場大排長龍,許多航班被迫取消或延期。請看報導。

舊金山旅客Loida Galang表示,雖然她的飛機晚上十一點四十分離開,但她七點就趕到了機場。

旅客Loida Galan:「聽到消息時,我感到恐怖,但我們無能為力,有時事發突然,雖然不是總是這樣,但是我已定好了飛行計劃,我也無法變更了。」

從洛杉磯經舊金山轉機,搭乘聯合航空去北京的Veasna Oum,由於事先沒有瞭解狀況,到達舊金山機場發現飛機起飛時間變了又變。

Veasna Oum:「航班被延遲兩次,然後我們又被取消,我嚐試問他們是否可以改道,帶我回洛杉磯,帶我去西雅圖,或帶我去拉斯維加斯,明天最早的航班是哪班,得到的恢復是推遲,所有的航班都被推遲。」

他表示在機場只有上網才能瞭解更多相關信息,並且他要等到週二中午才能起飛。

Veasna Oum:「我並不是當地的,所以我將會在機場呆上幾個晚上。」

舊金山國際機場目前已開放了四條跑道中的三條,但還是有許多航班被迫延遲或取消。機場提醒民眾,提前與航空公司聯絡或上網查詢詳情,

http://twitter.com/flysfo, 1-800-435-9736。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

重要連結:

中央廣播電台拆台南分台 希望之聲總裁籲各界關注

希望之聲傳播自由資訊 澳僑胞反對拆毀天馬台

護天馬台台南市民籲文化部列古蹟

突破中共訊息控制 天馬台擔重任

對大陸電波戰自廢武功 台灣急拆天中央廣播電台台南分台?

為法輪功維權 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

相關連結:

韓亞空難影響波及LAX | 大紀元

韓亞空難 2名大陸女子罹難 | 大紀元

律師:韓亞空難乘客或獲百萬美金賠償 | 777 | 大紀元

韓亞墜機恐嚇壞中國客 對美市場影響不大 | 空難 | 大紀元

【陳思敏】韓亞航空失事2少女 也許她們可以不用死 | 空難 | 大紀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航班延誤 空難
    全站熱搜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