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李娜:我為什麼要背負一個國家?(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李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06/a9263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網壇一姐李娜就是一名典型的特立獨行的運動員。十多年來李娜的霸氣展露無遺,她諷刺過教練、炮轟過網管中心、怒斥過觀眾……2002年李娜隱退時曾說:你們這些領導和教練讓我出成績,不就是要陞官發財、分房子嗎?

到了2011年,澳網決賽前李娜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不要說我為國爭光,我是為自己。今年6月李娜參加溫網進入8強後有記者問她,衝擊溫網冠軍是否有來自國家的壓力,李娜回答說:我為什麼要揹負一個國家?我只是一個網球運動員,一個打網球的,我盡全力在場上比賽。這是我的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石濤評述】李娜:我為什麼要背負一個國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傳王立軍在秦城突半身不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李天一案因「極其複雜」被退補偵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習近平難收拾 經濟將崩盤?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態度含糊 毛左藉機「整」習近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不放錢百姓崩潰?習近平李克強走鋼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七一香港大遊行震撼照片:90後女孩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石濤評述】七一中共自我閹割 有何難言隱情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石濤評述】(754)李娜:我為什麼要背負一個國家?李娜直率的言行令中共主管部門難堪。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訊】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溫網李娜再傳捷報 晉級8強

溫網女單決出四強 李娜溫網止步

中國李娜輕取哈薩克對手 溫網晉級二輪

【禁聞】熱傳《教李娜做人 人民日報不配》

李娜直言惹黨媒不滿 資深體育人曝內幕

陸媒好大膽!斥人民日報不配教說人話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