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辦高官包養女主播 日花一萬

【中國新聞真相_女主播_紀英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text9149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近日在網上公佈其舉報信,詳細講述她與中共國家檔案局副司長范悅從相識到同居,後來遭到拋棄、威脅的經過。紀英男還公佈了部份視頻和照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6月18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七常委現身共青團會議 是喜是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央巡視組接訪被指新騙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神秘「雙規」 中共黨內「私刑」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網上罵不倒黨」 中共為何急刪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前統戰副部長:中共黨員不能信教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17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左派亂政局 喉舌搬出溫家寶引猜測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斯諾登是洩密者 還是「雙面間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看守所會見自由作家杜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連夜毀文物 廣州古城再遇劫數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民間組織興起 挑戰中共政權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被中共官員包養4年女主播舉報信曝光(附全文)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近日,大陸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在網上公佈其舉報信,詳述她與中共國家檔案局副司長范悅從相識到同居,後來遭到拋棄、威脅的經過。紀英男還公佈了部份視頻和照片。

近日,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在網上公佈其舉報信,詳細講述她與中共國家檔案局副司長范悅從相識到同居,後來遭到拋棄、威脅的經過。紀英男還公佈了部份視頻和照片。

紀英男的舉報信最早刊發在「人民監督網」上,該網站的創辦人即重慶淫亂視頻的爆料人朱瑞峰。舉報信中稱,紀英男在與范悅剛相識時,范悅稱自己已離婚十幾年,之後又被交往多年的女友背叛,2009年,紀英男開始與其同居。

紀英男在舉報信中還披露范悅在她身上耗資巨大,包括每天給她1萬多元零花錢,4年總計1千多萬。直到2012年,紀英男才發現范悅有老婆,但范說要離婚娶她,騙她等待。之後,范悅與紀英男徹底翻臉,並唆使他人對紀進行威脅謾罵。

紀英男稱,她曾向中共國家檔案局長投訴,但對方稱「檔案局沒有對范悅的處理權限」,紀英男稱對此回復感到「費解」,並稱「會請全世界的人主持公理」。

6月17日,中共官方稱,范悅已辭職。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紀英男的舉報視頻公佈後迅速遭到刪除。朱瑞峰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稱,這次有關部門刪帖的速度之快和範圍之廣是前所未有的。他表示,上週五,他在人民監督網將帖子發出後,立即推到新浪、騰訊等4大微博上,但不到40分鐘就全部被中共國務院新聞辦下令刪除。

他說,他的網站受到來自中共國務院新聞辦的命令,被長城防火牆屏蔽,中共還動用黑客對網站進行攻擊。他的新浪微博週五當天就被鎖上,騰訊微博也被鎖上,並被禁言7天。但朱瑞峰也表示,他已通過各種傳播技術手段,每天公佈一段新視頻,讓民眾獲知真相。

以下為紀英男舉報信全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們:

  

非常感謝你們能把這些文字以及光盤上的內容看完。

  

他說我姓范,是范家的小兔子,所以叫我范小兔!我以為這就是「以我之名,冠你之姓的愛情」。可是我錯了!

  

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告訴我他離婚十幾年,沒有孩子,大學剛剛畢業就結婚了,結婚不到兩年因為妻子的背叛而離婚,離婚後交往六年的女朋友劉巧也背叛了他,和我相識時剛剛分手。父母遠居貴陽,與其姐姐范宇一起生活。由於他父母不同意他離婚他又堅持離婚傷了父母的心,後又因交往女友失敗讓父母對他失望之極,得知我比他小16歲後,母親更覺得不靠譜,故而認為他在胡鬧,所以不肯接受我。

但在一起這四年,無時無刻他不表明了要與我共度一生的決心,我信了,深信不疑!我尊他為一生的伴侶。直至2012年12月12日,我才知道這四年我苦心經營的愛情根本是一場鬧劇,直到那一天在我最後的要求下他才告訴我他還存在婚姻關係,但感情破裂,已分居十年,當時我如五雷轟頂,頓時覺得天塌地陷,這個結果我怎麼面對,我如何接受,我真誠的付出,莫名其妙當了「二奶」,如果我早知道他有家室,是堅決不會選擇他的!畢竟他年長我16歲,那時的我剛剛參加工作,22歲,為甚麼要給別人當小老婆!我還記得2012年十一,我開玩笑問過他,我不會是你的小老婆吧,得到的是「怎麼可能!」的答案。

  

我的痛苦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他主動說:「我會儘快辦理離婚手續,如果她還是堅決不離婚,我會走司法程序解除名存實亡的婚姻,無論怎樣都要娶你!」我將信將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第二天他跪在我身後痛哭流涕,老淚縱橫,向我道歉,請求我原諒他,並說:「你原諒我,我們也不能在一起了!」聽到他這樣說我轉過身,問:「為甚麼這麼說?」我怕他一時情急服用了安眠藥之類的藥物,一邊檢查他有沒有傷口一邊追問。追問之下,他泣不成聲地說:「我被紀委調查了!」

  

我想他再荒唐也不可能拿這種事情撒謊!當時,我除了心疼再無其他,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多麼在乎他,他四年的欺騙我隻字未提,只有心疼,我把他抱在懷裡,告訴他:「不要怕,你還有老婆,無論怎樣老婆都不會不要你,都會陪著你,守著你!無論甚麼結果,老婆都等你!」我當時以為自己的心緊緊的和他的心貼在了一起,一輩子都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分開。

  

可是,五天後,這又是一場騙局,我真的失望極了,難過極了,我已經不知道他要幹甚麼了,我還在跟他溝通,我說真誠和愛可以融化一切,不要再騙我,不要再傷害我,不要越走越遠,越錯越遠。很遺憾,他還是選擇繼續欺騙我,我無法再毫無根據的信任他,所以,找到了法規司的郭司長,把我的委屈和疑惑簡單地說了一下,我很感動,郭司長溫柔地告訴我,她不相信一個人可以演戲演三年半,她相信他是愛我的,郭司長說:「我找他談談,或者我們三個人談談,讓他解除婚姻娶你,好不好?」我說:「他會嗎?」郭司長說:「不試試怎麼知道呢?」於是就有了後面他帶著我去跟她的妻子談離婚。他確實跟妻子分居十年沒有解除婚姻關係,在那天之前也從未向妻子提出過離婚,她妻子說會考慮的。

  

後他跟他父母又找他妻子談,我都不在場,他告訴我他妻子是個瘋子,不在乎他甚麼官不官的,要讓他落馬!

  

他哭著告訴我:「老婆,我現在才知道只有你是和我一起的,只有你對我最好!我父親說要帶我主動坦白,她又對我毫無感情,非要讓我恨她入骨嗎?我這些年在外面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她甚麼時候管過我!她不是不想離婚嗎!我纏也要纏死她!老公都這麼大歲數了,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老公海裡游的,天上飛的,地下跑的,甚麼沒吃過,值了,你不行,你還年輕,老公不能讓她把你也拖進去,老公知道你不怕,可是你想啊,老公要是真一無所有了,還真能回家讓年過六旬的父母靠退休金養活嗎?老公得去找你啊!這樣,老公先把東西拿走,拿到我父親那裏去,先把她穩住。」

  

理所當然我又信了,我心疼,感動。可一切依舊都是假的。緊張,擔心,心碎的只有我自己,我多麼像個傻子,一個小丑,不停的相信,包容,不停的被欺騙被傷害。直到他妻子要見我,我求他的妻子不要傷害他,我說他很可憐,他心裏受過傷害需要溫暖。我當時真的很心疼很心疼他,我越心疼他最後就傷的越徹底!

  

他搬出我們一起生活過兩年半的家的時候,沒有絲毫的留戀,那麼迫不及待地離開!我知道我又上當了。我去找他,他就翻臉了,找出他的一群商界朋友跟我談判,幾個男人圍著我一個小姑娘,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哭的肝腸寸斷,范悅卻眼睛都不眨一下,跟之前三年半的每一天裡的他都不一樣,他說:「哭誰不會啊!」我說:「老公你不要小兔了嗎?你睜開眼睛看看呀,我是你的小兔子啊!你不是說過天塌下來都有你給我撐著嗎?老公,我的世界塌了,你在哪啊?你說過就算我不要我自己了你也不會不要我,你會永遠把我帶在身邊,你會好好愛我,用一生來補償我!老公,你怎麼了,老婆哪裏做的不好,惹你生氣,你告訴老婆,老婆向你道歉,不要這樣對我,求你……」

  

他說他不記得了,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了,他崩潰了!再也不相信感情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說完就被一群朋友簇擁著離開了。我追到外面,看見隨行而來的幾輛車子一起疾馳而去!誰也想不到,一千兩百二十九天的夫妻恩情,情正濃,愛正烈的時候,突然就以這種莫名其妙的方式結束了。

  

我的人生怎麼會是這樣,我真的不明白,我看不清楚,我覺得自己是瞎的!明明我還通知了親朋準備參加我和他的婚禮,明明他說此生能有我相伴夫復何求!明明說好了,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怎麼突然間甚麼都變了,這個世界多麼的陌生!多麼可怕!我該如何自處!如果沒有結果為甚麼要讓我付出所有的青春苦苦的等待,他早就想好了怎樣離開,為甚麼還要讓我辭掉原來地級市電視台的正式工作,為甚麼還說要把我的工作調到北京,為甚麼還要介入到我整個世界,一點轉身的餘地都沒有留給我!我痛苦到了極點!

  

我想可能是他心煩,才會這樣,我給他時間去處理心情,我躲在家裏不停的給他寫日記,寫了差不多厚厚一本交給他,我覺得自己愛的那麼卑微,那麼沒有骨氣,可是我沒有辦法,如果不以這種方式,恐怕我早就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真誠和滿腔真情並沒有喚醒他的良知。

  

兩個月後,也就是過年的時候,我在過去每天接他送他的那棵大樹下,就是工商銀行門口的那棵大樹下,等了他三天三夜,我給他發了幾十條短信,我告訴他沒有人會逼他跟他不愛的人在一起,我希望能心平氣和的和他談一談,把我的心結解開,我們各自海闊天空。可是等待和溝通換來的是他授意朋友金忠對我的漫罵和威脅,我不相信是范悅的行為,繼續給他發信息溝通,范悅終於回了,他說:「過去都他媽可笑至極!

  

我已他媽的夠夠的了!反正年後都是停職學習,想怎麼樣奉陪到底!!」

  

兩個月前范悅和他的朋友就威脅侮辱過我,我當他們是一時之氣,口無遮攔,兩個月後,該平靜了,為甚麼還要繼續這樣給我難堪。我又跟他溝通,我說過則勿憚改,我們有三年半的感情基礎,何必出口傷人!我不覺得侮辱謾罵和威脅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啊,難道你已經忘記最基本的真誠了嗎?請問你們對我的恨和敵意從何而來?我沒有敲詐勒索威脅你,懇請你打開在我心上系的結。無論我怎樣懇請他正視我的感受,他都無動於衷,或受意於他的朋友金忠一次又一次地警告我!每一個字每一句狠話都如一把把鋒利的劍插在我廢墟一樣的心上。范悅讓我小心點,否則彼此都難看!其實我的心早就傷透了,大家都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我也等待時間來讓我忘掉所有的感情,所有的傷害和屈辱!

  

可是,每天我的心都顫抖著伴隨著深深的恐懼從夢中醒來,日復一日,心中有一團火越燒越旺,要把我活活燒死!我委屈啊!我肝膽俱裂!絞痛難當!我不知道人活著為了甚麼?沒有任何東西讓我快樂!沒有追求,也沒有希望。

  

我要怎麼面對這樣的世界,一個你最信任的人,你深愛的人突然變化成這般嘴臉!我認為那麼珍貴的感情在他的嘴裡都成了世界上最最骯髒的東西!一開始就不是我的選擇,為甚麼不告訴我實情,殘忍的剝奪了我選擇人生的權利?為甚麼要用騙的!最後又為甚麼要用我無法接受的方式結束!我是人!我有血有肉有感情!為甚麼要謾罵侮辱和威脅我!

  

就在剛剛,他的朋友金忠再一次警告我這個他口中的婊子小三,小心點!他們一幫兄弟都不是一般人,把他們惹急了後果不堪設想!我就像一個啞巴,活活被逼著吃下了黃連,卻讓我有苦說不出!有苦不讓訴,我一直沒有找組織,不是因為懼怕他們的威脅,而是我不捨得,不忍心!可反觀范悅的種種,他何曾想過我的感受,他從沒有認識過自己的錯誤,可能是他高高在上,忘記了最基本的人性!他跟我母親說他不虧欠我甚麼!他就這樣堂而皇之的毀了我的一生!就這樣理直氣壯!多年來所做的一切都是那樣的骯髒不堪!他否定了我的人格,否定了我們多年的感情!否定了一切!我如果不這樣做,他永遠不會正視自己的錯誤!永遠不會正視他人的感受!

  

我也會含恨而終!對於他們的威脅,我懇請懇請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們為我做個見證,如我遭遇不測,定是他受益他的朋友所為,也有可能,這是我的最後留下的文字,他們明天就要找我。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還要面對甚麼,可是我不可以這麼委屈的死去!他太殘忍!我本來是個活潑善良乖巧懂事的女孩,我和很多人一樣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追求的幸福,現在滿腹的委屈和痛苦讓我變了形狀,這樣的自己我接受不了,我好失敗,全心全意的付出得不到絲毫認可,全都是否定!這樣的愛都能遭遇這樣的對待,我對誰都不會再那麼用心,那麼認真了,我不可能比這一次更好,更好了,這是我好的極限,全被否定了!這一次,我傾盡所有為的是一生的相伴,多少次,我跑到天台上,大聲地喊,老公,你在哪裏?不要丟下我。然後一遍一遍地尋找他的身影,我多希望他會突然出現,抱著我說,老婆,對不起!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只有自己心疼自己,我根本不是他的心頭肉。我只是他排解寂寞的玩物,多麼荒唐,傾一世真情換來惡言相向,多麼可笑!我的認真成了騙子收場,他說我騙了他,我很想知道我欺騙了他甚麼?!

  

看著身邊的朋友、同學紛紛找到伴侶組建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知道我這一生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再也不會相信別人了!

  

我也不再憧憬幸福的相伴,人生苦澀無味。恨自己的拙筆,寫不出所有的委屈,寫不盡所有的傷害!感情是不可以用來玩的,他有自己的孩子,而我呢?誰的人生那麼容易,怎麼能去毀了別人呢?怎麼下得了手。如果我是他口中被他包養的二奶,他應該告訴我,我同意才行啊!如果只是玩玩,又為甚麼要當眾向我求婚,走進我的親朋,為甚麼要給我難堪!為甚麼要在我母親面前說我,讓我永遠抬不起頭!是不是我不停的包容和忍讓助長了你欺人的氣焰?是不是我對你的不捨和疼愛都成了你傷害我的工具?你就那麼希望我死嗎?你的心裏容不下真正的感情嗎?!

  

這些視頻是我找人連夜剪輯的,我流著眼淚把他們整理好,請大家看看,這就是他口中骯髒的畸形的感情!

2013年4月9日晚

我對他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用真誠和愛來融化所有的傷害,經濟補償不了我的痛、我的恐懼。曾經我最信任的人居然這樣騙我,這樣侮辱我,幾次三番讓我坐牢,這一次,我不會再手軟,我沒有做錯事!你們不可以這樣對我!!

  

范悅第一次帶我去買衣服,在新光天地的普拉達專櫃花費近六萬元人民幣買了一條裙子一隻女包和一件披肩。直呼便宜,當時接待我們的專櫃銷售員叫辛麗。

  

2009年7月范悅在西城區辟才胡同的「豐橋公寓」租了一套房子,1座2302室,房租每月九千。並在金融街購物中心置辦了十幾萬元的高檔床品,家電,蘋果台式電腦,蘋果筆記本等,所有的物品均是國際一線奢侈品牌。在那裏開始了我們長達四年的同居生活。

  

不到一個月,連續兩三天我聯繫不到他,次日,他的好友金忠來到豐僑公寓的家,告訴我范悅出事了,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回來,這期間不讓我跟范悅聯繫,讓我把電腦裡和他在一起的照片全部刪除,囑咐我和姐姐如果有人來問就說房子是金忠讓范悅幫忙給我們租的,並找到房東更改了當時用范悅身份證簽署的租房合同,告訴我范悅未回來期間有事跟金忠本人聯繫,具體情況范悅回來後會跟我解釋。范悅失蹤前曾告訴我其父親病重,在青島住院,讓我先回大連,他辦完事到大連接我一塊去照顧他父親,不久他就失蹤了。

  

過了一個禮拜,范悅在QQ上跟我聯絡過,說希望我能等他,如果我不陪著他,他寧願一個人孤獨終老,我在擔心和焦慮中等了他一個多月,就在我絕望的時候,他回來了,見到他的那天在北京機場,我哭了整整一夜,他沒有具體解釋他出了甚麼事,但分明他瘦了。他不停的向我道歉,說是因為別人的經濟問題查到了他,他說他不可能一點問題沒有,但是主要不是他的事。他說他賺錢為了誰,為的是我們以後的兒女,言談舉止之間,生活的點滴,我對他的婚姻狀況從未懷疑過,有的是對他感情經歷的不幸,工作的辛勞的心疼和關懷。我想我一定不可以傷害他,要讓他知道不是所有的女孩都那麼壞,那年我22歲。

  

那時候經常陪他去西三環聯想橋往南的藝海商務會館和朋友打牌,最多的時候一個禮拜要陪他在藝海住四天,他說他認識我之前就一個人常年住在藝海,習慣了。他跟朋友打四川麻將「血戰到底」。我就在他身邊照顧他吃東西喝水,幫他擦汗,按摩肩頸。我心疼他,我覺得他的工作壓力很大,所以我乖巧的不給他任何困擾,因為有一次他和我在家裏寫毛筆字的時候,他寫了「相濡以沫」、「舉案齊眉」。第一次說要娶我時,我說你結過婚,我嫁給你我就沒有原配了,不是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嗎。他說我胡說,他結婚不到兩年就離婚了,又沒有孩子,跟我結婚再生個孩子我們倆才是原配,並說有了孩子小名兒叫杓杓。

  

我說難聽的很,那一次我開始在心裏認真考慮跟他共度一生的問題,畢竟他長我16歲。那時候偶爾來幾個朋友找我,都要去藝海商務會館找我。

  

2009年12月底,他帶我買了一部車,買車前讓我辦理了一張工商銀行的卡,他把錢放到了那張卡裡,買了一部近70萬的車,他說,老婆先開著練練手,兩年之內老公給你換輛豪車,(2012年夏天,他給我在長安街保時捷中心訂了一輛一百三十多萬的白色卡宴)。

  

在這期間他拿走了我的戶口本,畢業證書,身份證,簡歷等,說在給我辦工作,要把我的工作關係和戶口全都挪在北京,我說如果有困難就先調到別的城市,他說沒問題的,調到別的城市他捨不得我,又給我講他給前女友辦工作辦了好幾年,不也是辦成了。後來給他姨家的孩子辦工作也辦了兩年。要我相信他,自己家的事他肯定上心(後來我才知道,他怕我有了工作,追求我的人會很多,為了不失去我,他根本沒有給我辦,等他調到檔案局的時候想給我辦,已經沒這個能力了)。

  

快過2009年的新年時,他帶著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的普拉達專櫃大概買了二十多萬的東西,成為了普拉達會員。他每天在我錢包裡放現金,剛開始每天放一萬,讓我填補家用,買衣服,出去玩甚麼的。每次我買東西回家他都特別開心。只是要開發票,原來開金地公司,後來開中融匯通。

  

在豐僑公寓住了一年,2010年6月我們搬到了東三環雙井橋合生國際花園8號樓2402室。房租每月8千,直到2013年1月。後了我們開始看房子,他說要買個四居的房子,將來他父母和我父母都要住在一起辛苦我照顧,北京的金茂府,富力十號,紅璽台,財富公館,觀塘別墅,看了很多很多家,有的是帶著保姆和我父母一起看。紅璽台接待我們的銷售顧問叫張宏偉,我們去了三次,當時看的是一千兩百多萬的220平米戶型和一千七百萬的290平米戶型。後來選擇了富力十號279平米的戶型,他說他找到了國土局的劉輝,劉局是他兄弟,富力老總張力有兩塊地需要經劉局那批,所以張力答應以每平米三萬二的價格賣給范悅,先付百分之五十的房款,中間協調了一年半,直到富力十號已經交房也沒有買成,那是2012年11月,距離他向我求婚都快兩年了。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不能總這樣拖著,我忍著委屈跟他說了老公,先別等房子了,咱倆領個證吧,我真覺得這句話不應該是我說,很傷自尊。范悅說,好啊,但是要政審,還需要一個半月,我傻了。

  

2012年3月份他說向單位提交結婚申請,短信記錄我都留著呢,怎麼過了大半年還要政審,這我才真的意識到我可能被騙了。之後他的謊言和騙局全部被我拆穿,這巨大的痛苦是范悅造成的!他父親縱容他這樣對我,指責我三年半了,不瞭解清楚就在一起?!後來明知自己兒子不對,還讓我面對現實,這個現實我面對不了!!如果不是他們的蠻不講理,威脅恐嚇和羞辱,我是不會將這件事公開的。范悅太殘忍!我的一生都被他堂而皇之的摧毀了,他的行為顛覆了25年來我對人性的理解和認知!這個傷害是不能用經濟來彌補的!錢能修補受傷的心嗎!能收回我的感情嗎!能把我送回四年前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嗎!他怒罵我是個騙子!我想知道我騙范悅甚麼了!你的良知被紙醉金迷的世界磨滅了嗎!你有妻子!有兒子!有完整的人生!為甚麼要毀掉一個年輕女孩的所有!你不是個滿口謊言滿腹詭計、陰險狡詐的騙子你是甚麼!!你第四次要我坐牢了吧,你讓我拿出證據,這些只是證據的一部份,一小部份。

  

2012年4月底,我向國家檔案局段局長反映了范悅違法亂紀的事實後,經半個月的審查核實,給我的回覆是檔案局沒有對范悅的處理權限,讓我自己到派出所報案,我很費解!這是一個進步的時代,沒有人可以隻手遮天,我會請全世界的人來主持公理!請求相關領導和司法部門重視此事,並儘快介入調查!謝謝!!(只是大概講述了范悅的問題,具體還有很多,我這裡有大量的證據,全部有據可查)

  

2013年5月25日

【大紀元2013年06月19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中共分崩·貪腐淫亂

高官居住小區如寡婦村 前江蘇第一貪包146名情婦

跨國公司性賄賂 俄姊妹花做中石化官員二奶

【網文】誰編的-中國現象-太經典

河南接連出大事-官員車禍死-搶地謀殺-二奶舉報

中共官員見面握手改擁抱藏玄機

【網文】揭秘中共官場黑幕-「共淫圈」

精彩推薦連結:

湖南全省5,000名鄉村放映員公開要求退黨

中共用一把牙刷製造出的駭人酷刑

謝田-《致命中國》vs.「索命中共」

大陸民眾緊鑼密鼓組團匯聚香港七一大遊行

鄧文迪被曝是解放軍總政頭牌間諜

巴克萊銀行-香港煉就富翁不需20年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