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披著狼皮的羊 姚監復政治笑話集

【中國熱點視頻_姚監復_政治笑話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3/a91344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學者、國務院農村發展中心前研究員姚監復撰寫的《政治笑話集》,日前在香港出版。十年前,作者在經歷中共官場生態、及體驗數十年政治風浪後,用親身經歷和聽到的這些笑話,來戲謔中共獨裁政權的荒唐和可悲。當時,國安人員給姚監復下禁令不許再寫笑話。而今天,這本笑話集在香港出版,但是,在大陸仍然被列為禁書。

姚監復:「你國家安全部門來告訴我這個小人物,不准寫笑話。這本身……我估計其他獨裁國家也沒有出現這樣的笑話。在香港出個笑話集,連海關都不准進,那不又是一個笑話?他們自以為聰明,實際上不斷的製造這種可悲的笑話。」姚監復表示,中共當局知道老百姓對他們的看法,因此他們說要亡黨亡國,因此他們加強控制,加強維穩,加強七不講、五不搞。如果連說笑話、順口溜都不行的話,那是不是高壓鍋已經接近臨界點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6月11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披著狼皮的羊 姚監復政治笑話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茅於軾杭州演講 恐再遭毛左攪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官媒聲討廈門爆炸案 遭反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北京6月下冰雹 民眾驚醒選三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神十升天 學者稱形象工程無關民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11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中國地方債務知多少?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歐巴馬 習近平會談後 各出各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狠批官二代世襲 劍指習近平?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爆「神十」女宇航員年齡造假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追劉志軍374套房 受賄僅6千多萬?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學者、國務院農村發展中心前研究員姚監復撰寫的《政治笑話集》,日前在香港出版。十年前,作者在經歷中共官場生態、及體驗數十年政治風浪後,用親身經歷和聽到的這些笑話,來戲謔中共獨裁政權的荒唐和可悲。當時,國安人員給姚監復下禁令不許再寫笑話。而今天,這本笑話集在香港出版,但是,在大陸仍然被列為禁書。

姚監復6月12號告訴《新唐人》,這本書是他十年前送給親友賀年的一些笑話。後來由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高瑜,發到網上,題目為「姚監復政治笑話」。但這個笑話集登出來不到一年的時候,大陸安全部門就警告他,不許再寫笑話。

國務院農村發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員姚監復:「大陸安全部門正式找我們書記警告我,說姚監復,你以後不許在網上寫笑話。他說你那個笑話不是一般笑話。後來我跟他達成一個協議,就是說已經公佈在網上的,你就不要刪掉了。如果刪掉的話,那中華人民共和國連在網上寫笑話的自由也沒有了,就不好吧。」

姚監複寫笑話的初衷,是因為:在經歷中共政治迫害最痛苦的日子裡,一些荒唐可笑的事情令他感覺到一絲輕鬆。

姚監復:「我第一次在文化大革命時候,被一千人開會鬥爭我的時候,我非常緊張。第一次有這場面。後來我只記得有一個人批判我的話。我認識一個姓黃的工程師。他在會場上發言批判我。他瞪著眼睛指著我,用了一句當時流行的話——披著羊皮的狼。然後他一緊張,他指著我就說,姚監復!你這個披著狼皮的羊!我變成披著狼皮的羊了。結果他下午也挨批了。」

在《政治笑話集》這本書中,還有一個笑話是說,「文革」的時候寫標語,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十二個字,兩個人從兩頭寫,中間丟了一個字,變成了「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想萬歲!」

姚監復透露,十年前有一個正式文件,是中共中央宣傳部轉發湖南省委宣傳部,關於認真追查不利於領導人形象的順口溜通知。不但七不講,八不講,順口溜也不能講,笑話也不能講,本身既可笑又可悲。

姚監復:「你國家安全部門來告訴我這個小人物,不准寫笑話。這本身……我估計其他獨裁國家也沒有出現這樣的笑話。在香港出個笑話集,連海關都不准進,那不又是一個笑話?他們自以為聰明,實際上不斷的製造這種可悲的笑話。」

捷克和前蘇聯的作家評論說,「在一個王朝快要毀滅的時候,人們常常用笑話來表達心裡的想法,這個時候容易流傳,也具有殺傷力。」姚監復表示,因為當統治者不允許老百姓用別的語言和藝術表現形式,也不能用政論或者正史來談的時候,老百姓就只好用這種語言、笑話或順口溜來表達對統治者的嘲笑。在蘇聯垮臺以前,和東歐共產黨政權垮臺以前,也流行各種各樣的段子、政治笑話。

「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教授周孝正透露,「中央黨校」曾專門成立一個,向各地來進修的中共官員收集笑話和段子的項目,以從中瞭解民意。

姚監復表示,中共當局知道老百姓對他們的看法,因此他們說要亡黨亡國,因此他們加強控制,加強維穩,加強七不講、五不搞。

姚監復說,老百姓不能正面提意見,那就說說笑話。如果連說笑話、順口溜都不行的話,那是不是高壓鍋已經接近臨界點了?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披著狼皮的羊 姚監復政治笑話集(新聞視頻)【禁聞】

港禁書熱賣 大陸官民送禮佳品

北京6月下冰雹 民眾驚醒選三退(新聞視頻)【禁聞】

茅於軾杭州演講 恐再遭毛左攪局(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輸掉人才戰爭 頂尖人才流失(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