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大教授半裸抗議廣西警方拘捕葉海燕

【中國視頻評論_中大教授_葉海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02/a90809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山大學教授、婦女與社會性別研究中心副主任艾曉明近日以半裸方式,抗議廣西博白警方最近拘留女權活動人士葉海燕,葉海燕曾在海南萬寧,抗議小學校長帶小學女生開房性侵。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六四」紀念日逼近 北京風聲鶴唳 軍警特出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六四屠殺24週年 華府燭光會悼亡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廣西千人抗議官商勾結 百警鎮壓 5湖4海 MP4 無界 六四24週年 溫支聯向民主女神像獻花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朱莉切乳後首露面 出席皮特電影首映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巴斯任命巴新總理 哈馬斯抗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香港首映 聚集法輪功真相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拒港共治港 民團促梁振英下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法院重啟訴江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香格里拉對話落幕 美中網安問題再交鋒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六四前夕 陳日君斥中共邪惡制度 東方飛羽 MP4 無界6月3日國際新聞簡訊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查波城爆炸案美議員訪俄 倡安全合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支聯會籲維園悼六四 團結抗中共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府城美食安心吃 賴清德帶頭吃肉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拜仁三冠王 球迷冒雨狂歡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南投6.3規模地震 1死 2重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南投規模6.3地震 今年來最大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法國防長籲緊急解決敘利亞衝突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森林戰士》《言葉之庭》動畫片當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土耳其繼續和平抗議 總理承認過激反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大教授半裸抗議廣西警方拘捕葉海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下週二開庭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張孝全郭采潔 臺北電影節造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山大學教授、婦女與社會性別研究中心副主任艾曉明近日以半裸方式,抗議廣西博白警方最近拘留女權活動人士葉海燕,葉海燕曾在海南萬寧,抗議小學校長帶小學女生開房性侵。

據美國之音報導,葉海燕5月30日中午在廣西玉林市博白縣的家中遭到9女2男的圍攻,被迫自衛,隨後卻被當地警察帶走,被處以行政拘留。葉海燕和她的支持者指責當局蓄意打 壓,意圖將她趕出當地,報復她5月27日在海南萬寧市舉起「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的牌子,抗議全國近20天出現的8起性侵小學女生醜聞。葉海燕 「開房找我」的照片爆紅網絡,引發全國網民模仿,掀起保護女童抗議潮。

一向關注婦女問題的廣東省中國現代文學研究會會長艾曉明,在獲悉葉海燕被拘後,5月31日在凱迪網發佈半裸舉剪抗議照片,在身上寫上「開房找我,放過葉海燕」。艾曉明在網上說,「為了葉海燕,我豁出去了!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是我的乳房,我做母親的明證;來找我吧,放過小學生,放過葉海燕!」

艾曉明教授的義舉激起全國網民回應,短短幾個小時,跟帖數以千計,要求博白警方釋放葉海燕。

艾曉明的好友、前上海人民藝術劇院院長、知名劇作家沙葉新6月1日在微博上說,「我淒愴絕望,今見中大教授艾曉明裸露上身:已是可作祖母之人,竟然讓她吶喊。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厲行憲政,莫要逼民揭竿!」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小學頻發性侵強姦 誰是禍首? (視頻)【熱點互動】

大陸校園性侵不斷 中大教授半百之軀脫衣抗議

葉海燕舉牌抗議萬寧性侵案 遭毆打被扣押

葉海燕抗議校長性侵被報復遭群毆 (音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新紀元週刊

正見網_生命探索

搏大書局_輪迴紀實

正見網_電子書:輪迴紀實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燕 中大教授 半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