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 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藝術家們通過國際一流的藝術展現,獨具匠心、新穎獨到、多層面、多角度地演繹了純善純美、重德載道的中華傳統文化,令現場觀眾為璀璨的中華文化所深深折服。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主流人士爭相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企業家:神韻蘊藏大智慧 深撼我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美妙的音樂充滿世界最大劇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為神韻傾倒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5湖4海 MP4 無界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音樂家: 很榮幸能聽到如此高水準的樂團演奏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 很榮幸能聽到如此高水準的樂團演奏

2013年5 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藝術家們通過國際一流的藝術展現,獨具匠心、新穎獨到、多層面、多角度地演繹了純善純美、重德載道的中華傳統文化,令現場觀眾為璀璨的中華文化所深深折服。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主流人士爭相觀看。

Jesus Topete 先生是一名音樂家,他非常欣賞神韻所帶來的一切。他說:「今天能來看神韻,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之前,我並沒有接觸過中國古典舞和這麼傳統的中國音樂。今天看來,整個演出氣勢磅礡,非常恢宏。而且我的位置非常好,我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場樂團和舞台上的演員們。今天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太開心了,真的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看到神韻的演出!」

他還以音樂人的專業角度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倍加讚嘆,他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這些舞蹈演員們身姿矯健,身法技巧相當高超。男演員剛健有力,女演員則優雅美麗,整體效果非常棒。作為音樂人,我也對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非常感興趣,很榮幸能聽到如此高水準的樂團演奏。」

他說:「樂團演奏的五聲音節非常具中國傳統特色,整個樂團配合得完美出色、悅耳動聽。美妙的音樂和高科技的背景天幕以及舞台上的舞蹈演員也配合得天衣無縫,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校主任長途跋涉七小時 一睹神韻風采

文:大紀元首發 校主任長途跋涉七小時 一睹神韻風采

5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地區的中學主任兼教師Alicia Beralda Flores從她的家鄉長途跋涉七個小時趕來墨西哥城,只為一睹神韻的風采。

Flores感性地說:「事實證明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現在我非常激動、非常滿意。以後當神韻演出再次來到墨西哥時我還會前來觀看,因為演出實在是太精采了。」

Flores說:「演出中我所看到的,表演藝術家們用他們的身體所詮釋的價值,還有我聽到的,特別是這樣超一流的演出名揚海外的同時卻不能在他的祖國進行演出。這也是我的迷惑和不解,私下裡我也會多去探索其中的原因,我相信在墨西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由來,這個現實是真正的荒謬至極。」

她還說:「事實證明,演出的精采程度使我的精神愉悅,使我的心態更加慈祥,這也正是我長途跋涉到這裡只為觀看神韻的初衷。我堅信當神韻再次到來時,我還會在這裡等待,並且我會將神韻的精采,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

「我還要重申,最吸引我注意並且給我衝擊最深的就是神韻演出基於如此悠久的傳統,如此正統的文化,在名揚世界的同時卻不能在自己的祖國擁有同樣的自由分享給自己的人民,這實則令人擔憂。」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網絡編輯:享受到了藝術、文化和精神的三重體驗

文:大紀元首發 網絡編輯:享受到了藝術、文化和精神的三重體驗

5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五千多名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們發現,面對傳統文化的日漸凋零,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融合自己的人生體悟和藝術追求,從傳統文化中獲得啟迪,在現代舞臺上再現古典藝術的精華。

Lucie Cecilia Gomez Fabila是墨西哥一家新聞網站的編輯。她說:「神韻的演出超乎觀眾們的預期。神韻演出具有一流的藝術性,龐大的內在美和深厚的功底以達到這種完美的表演。她有著極富美感的色彩搭配,再加上精準的舞蹈語言,完好的表達出中華文明的精神內涵和修養。」

Fabila說:「神韻為墨西哥觀眾帶來了表現中國這個距離我們如此遙遠國度的演出,使我們享受到了藝術、文化和精神的三重體驗,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從中獲得了很大的享受,同時我為那些沒能前來觀看神韻的人感到遺憾。」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舞蹈演員:演出呈現給觀眾的美感非常深刻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演出呈現給觀眾的美感非常深刻

5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傾倒了數千墨西哥觀眾,他們不吝使用各種讚美之詞,表達自己由衷的真實感受。

Veronica Munoz Cante是一名舞蹈演員。在觀看完演出後,她表示:「演出實在太精彩了,超出我的預期。之前我並不瞭解神韻,在墨西哥也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事實證明這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經歷,演出帶給觀眾的情感如此之豐富,呈現給觀眾的美感如此之深刻。」

Cante說:「沒能前來觀看的人注定是錯過了,因此我希望神韻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再次前來演出,我希望那時錯過的人能夠有機會彌補這種損失。」

家庭關係諮詢師Raul Guitierrez則表示,神韻演出拉近了墨西哥人和中華古老文明的距離,而平時這種認知很難通過當今的高科技媒體來獲取,例如網上的Youtube網站。「現場觀看神韻演出給了我一次親身經歷的體驗,體驗神韻帶給我們的強大能量。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晚會傳遞給我們的善惡分明的價值觀。」

「中國歷史上有很多故事是我們不瞭解的,神韻用舞蹈的形式跨越語言將這些文明呈獻給我們,我認為這勝似用語言來傳達。」

她最後說:「我會向我的親朋好友介紹神韻,好讓他們也有機會前來享受這非同尋常的中華文化體驗之旅。」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