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墨西哥國立大學的建築學教授,Silvia Berdejo女士「這是一場神奇而令人身心愉悅的演出,向我們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演出讓我瞭解到了中華民族的風土人情,例如蒙古舞蹈,讓我瞭解蒙古以奶茶待客的風俗,還有那個《春來早》』, 讓我瞭解到中國舞可以將手中的方巾變為變化萬千的道具。」更重要的是「演出讓我瞭解到了神的信仰對於中華民族的意義,例如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之中,我們看到神在危難時拯救世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作家:美妙的音樂充滿世界最大劇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意大利著名歌唱家費麗帕為神韻傾倒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墨西哥迎神韻 首演票房火爆創記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續神韻緣 夏威夷新老觀眾熱捧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墨西哥國會議員設宴款待神韻藝術團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首次蒞臨墨西哥 市長熱烈歡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佛州墨爾本神韻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佛州最後一場 墨爾本國王劇院再爆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傳達的是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傳達重要信息啟迪世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把光明和希望帶給世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歌劇演唱家為神韻的天籟之音而陶醉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根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大學教授: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

墨西哥國立大學的建築學教授,Silvia Berdejo女士於5月8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的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她驚嘆:「這是一場神奇而令人身心愉悅的演出,向我們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

Berdejo女士說:「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服裝色彩的搭配非常協調,而且編舞非常精妙,而舞蹈演員非常輕盈,腳步柔軟,特別是那些女演員,就宛如雲中仙子般飄逸,真是太美了……」

「還有那個天幕,演員怎麼就可能從舞台上飛上天幕的,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太神奇了!」

Berdejo女士認為這場演出所呈現的是中國純正的中華傳統,而她則從演出中瞭解到了中國的風情,她說:「演出讓我瞭解到了中華民族的風土人情,例如蒙古舞蹈,讓我瞭解蒙古以奶茶待客的風俗,還有那個《春來早》』, 讓我瞭解到中國舞可以將手中的方巾變為變化萬千的道具。」

她強調說,更重要的是「演出讓我瞭解到了神的信仰對於中華民族的意義,例如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之中,我們看到神在危難時拯救世人。」

她最後表示,一定會大力向朋友們推薦,神韻回來時,希望他們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9日訊】

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著名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上演了首場演出,而在當天下午,墨西哥神韻晚會主辦方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吸引近20家主流媒體到場競相採訪,來看詳細報導。

當日的新聞發佈會吸引近20家墨西哥主流電視、報紙、電臺等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國家電視臺Teleisa等。

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表示神韻把人生的真諦傳給人,把神傳文化帶給所有善良的人們,藝術團將用最真誠的心把最美好的藝術帶給墨西哥觀眾。

新聞媒體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後還對藝術團副團長陳永佳、藝術團樂團藝術家林家綺進行了採訪。

神韻是首次蒞臨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對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已經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勢一直走俏,而神韻即將演出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劇院,擁有世界頂級的燈光、音響等,並被評為2003年世界最佳演出場所。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

時尚設計師:古老傳統在舞台上復活了

文:大紀元首發 時尚設計師:古老傳統在舞台上復活了

時尚設計師Isabel Pelcaldjo 女士觀看了5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演出後驚歎,神韻的服裝和舞蹈融為一體,令人叫絕。

時尚設計師Isabel Pelcaldjo 女士觀看5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演出後驚歎,神韻的服裝和舞蹈融為一體,令人叫絕。

時尚設計師Isabel Pelcaldjo 女士在觀看上半場的演出後讚歎道:「舞蹈動作變幻多樣,非常豐富!」

除了稱讚神韻的舞蹈,elcaldjo 女士還從她獨特的設計專業角度,找到神韻給她帶來的啟發。「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和色彩,演員們的服裝非常飄逸,行雲流水一般,並和舞蹈融為一體!兩者互為輝映,令人叫絕!」

她欣喜地說:「神韻演出成功的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曆史和文化,非常悠久,我非常喜歡演出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古老的傳統真的在舞台上復活了!」

Pelcaldjo 女士還對晚會的兩位主持人讚賞有加,她說:「他們對每一個節目加以介紹,幫助我非常好的理解晚會的文化內涵。」

【大紀元2013年05月09日訊】

CNN節目主持人:演出令人振奮 溫暖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CNN節目主持人:演出令人振奮 溫暖人心

Mario Gonzalez 女士是CNN電視台墨西哥分部的節目主持人。於 5月6 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的國家大劇院的首場演出後,她歎服於神韻藝術團用一台演出向世界介紹中華文化的決心、努力和力度,並表示,神韻是一場令人振奮的演出,溫暖人心。

Gonzalez女士說:「我從來沒有看過神韻演出,雖然我久聞神韻大名,而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我喜歡他們用一些悠揚的音樂、精美的舞蹈和高潮疊起的故事情節和傳說,來演繹中華五千年淵源歷史的表現手法,我發現神韻演出的這些傳說選擇得非常有智慧,因為編排這場演出的難度會很大,從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採擷能夠反映中華文化的特點本身就很難,更何況還涉及到了現代,代表現代的題材,並且完全不涉及政治,只是用藝術來展現。所以說,演出非常成功,很好地反映了中華文化的價值觀。」

她補充道:「演出中的一切,音樂、舞蹈、天幕渾然一體,觀看這場演出讓人變得非常積極,演出中背景上的形象也是精心挑選的,配上那個巨型天幕,與音樂和舞蹈融在了一起,互動得非常好,而演出中的音樂也非常壯觀。」

Gonzalez女士說:「因此我認為這場演出是一場非常巨大的工程。」

她表示喜歡演出中的很多節目,她說:「喜歡舞蹈《唐玄宗遊月宮》的神聖高潔;以及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的妙趣橫生。我知道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演出中那些高難度的技巧,而主持人說這些動作來自於眾古典舞,有上千年的歷史了,那些動作的難度那麼高,顯然是需要很多訓練的。」

她說:「這場演出溫暖了我的心,因為這場演出講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文化,而是世界上千年的財富,這些文化在這上千年中被傳遞到世界各地,並被各個民族消化吸收,成為當地自己的文化,所以我看了會覺得心動、溫暖。」

「觀看這場演出令人振奮,我估計很多觀眾都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我認為這場演出是一場不可不看,必不可少的一場演出。」Gonzalez女士最後還讚歎道。

【大紀元2013年05月09日訊】

神韻墨西哥創票房記錄 演出震撼政商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墨西哥創票房記錄 演出震撼政商界

5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家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第三演出落幕。當天晚上,氣宇不凡的商業巨頭、政府高官、演藝界精英……紛紛前來爭相一睹神韻風采。劇院內5千觀眾濟濟一堂,氣氛非常熱烈。演出結束的時候,很多觀眾站立向神韻藝術家致意,久久不願離去。

從6日開始的連續3天演出已使神韻美名在墨西哥上流和主流社會中迅速傳播,並引發巨大轟動。墨西哥的上流精英紛紛表示,神韻不僅僅是世界一流的演出,為觀眾帶來美好的藝術享受,還揭示了人類歷史的起源,正在改變和歸正我們的世界。

連續創造票房奇蹟 觀眾數小時排隊現場購票

受前兩場演出的發酵效應,8日當天,墨西哥國家大劇院外從上午一直到傍晚演出開始前,觀眾們一直排長隊等候現場購票。

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經理Armando早在6日神韻首演的時候就向主辦方表示,神韻晚會創下了這個頂級劇院的票房記錄。他說,其它的演出只有週末場次才有如此高的上座率,週一到週五的演出,從來沒有如此高的上座率。

石油巨頭高管:中國古典舞令人驚歎

墨西哥石油巨頭--國家石油公司的政策主任、多個評估項目的副經理Jean Pierre Andre Fuentes先生讚歎,中國古典舞卓越不凡!

墨西哥石油巨頭--國家石油公司的政策主任、多個評估項目的副經理Jean Pierre Andre Fuentes先生5月8日攜全家前來觀看演出。

Fuentes 先生驚歎神韻「如此美麗,卓越不凡!舞蹈技巧令人眩目,視覺效果絕佳!美麗非凡!」

經常看俄羅斯芭蕾舞的他說:「中國古典舞舞蹈技巧非常高超!」他還表示對中國古典舞的優雅留下深刻印象,水平令人驚歎!他說,中國古典舞表現力強,通過舞蹈動作可以表達內心情感。在舞蹈動作的背後,他還看到了中國的歷史與文化。

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原油生產企業、第八大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擁有近13.58萬名員工。1995年公司總收入為211.38億美元,總資產為319.84億美元。業務範圍包括石油勘探、開發,石油煉製(有7座煉油廠,年加工能力約7500萬噸)和油品銷售,石油化工,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和基礎石化產品的供應和銷售。

雀巢國際公司執行官:神韻呈現的中國文化令人神往

墨西哥雀巢(Nestle)國際公司高管和執行官卡洛斯.法哈雷斯(Carlos Fajardo)先生觀看神韻後說,我喜歡晚會中演員們所展現的自律性、晚會的色彩運用、所有的一切……

卡洛斯,法哈雷斯(Carlos Fajardo)先生是墨西哥雀巢(Nestle)國際公司高管和執行官,他在8日晚上觀看神韻後表示:「晚會很感人,我一直都很喜歡中國文化,現在我覺得自己和中國之間更近了。」

「我喜歡晚會中演員們所呈現的自律性、晚會的色彩運用、所有的一切。男演員的舞蹈技巧高超,這甚至讓我想起了中國功夫電影!」

法哈雷斯讚歎:「神韻藝術水準非常高超,這些舞蹈動作都非常非常難!男子舞蹈陽剛有力,女子舞蹈輕盈而富有藝術性。」

「中華文化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嚮往的文化,我在平時會閱讀很多關於中國和日本的著作。神韻晚會的詮釋更加拉近了我和這一東方文明的距離。……很希望神韻能夠再次蒞臨墨西哥,我會再來觀看,並向我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聯邦電信委員會主任:神韻講述人類和歷史的起源

墨西哥聯邦電信委員會主任Vladimir Salazar先生對晚會讚不絕口, 他表示,神韻不僅令人身心獲得頂級的藝術享受,還講述人類歷史的起源。

墨西哥聯邦電信委員會主任Vladimir Salazar先生在中場休息接受採訪時對晚會讚不絕口,「這真是不同凡響的體驗,在這裡,你的身心都沉醉在藝術中。非常不可思議!」

「晚會令你感到內心的平衡和喜樂。……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每一個節目都難以區分伯仲。」

他表示,第一個節目非常壯觀,講述了人類起源。「我們人人來世間都代表著一個宇宙,我們又是一個整體。」神韻的開場節目《下世》,講述的是眾神隨主下世,開創人世間的千載輝煌文明的故事。

聯邦政府採購總管:神韻正在改變和歸正世界

Fernando Gomez先生(左)是墨西哥政府公共採購部門的總管(General Director),他同時還是一位律師。Gomez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演出,她可以改變人類的思想方式,也可以幫助改變目前的混亂狀態,將一切都歸為正道。

Fernando Gomez先生是墨西哥政府公共採購部門的總管(General Director),他同時還是一位律師。Gomez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演出,她可以改變人類的思想方式,也可以幫助改變目前的混亂狀態,將一切都歸為正道。

他表示,「晚會美不勝收。……這是一台非常傳統的演出,原創造性、而且演員的動作同步性非常好,真是美不勝收!」

「演出向我展示了一個傳統的中國。……如果仔細想一想,你會發現,在這場演出的很多節目中都反應了神與人類之間的關係,這個題材貫穿於演出中的很多舞蹈之中。」

他說:「我從演出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中解讀到的信息是,雖然當今的世界處於混亂之中,但是冥冥之中有高級生命,他可以規正這一切。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也是人類的福音。」

【大紀元2013年05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費城演出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舞動天堂之美 紐約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