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純美神韻寓意震撼畫廊老闆夫婦

【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3/a891114.html

《神韻晚會》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先生和太太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女士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晚會》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這種自由、這種美麗、這種純美和自由精神,讓人震撼。我想將這種精神轉換到我的創作上。」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神韻)演出的表達形式純淨、美麗,所以人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接受和理解她。雖然傳遞方式比較溫和,但信息非常強大。(神韻)做的事情令人震撼。我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巡演。讓每個人都看到神韻,讓每一個人都受到啟迪。令人驚嘆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五月一日晚,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先生和太太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女士慕名前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夫妻倆被神韻的內涵所折服,表示永遠不會忘記神韻。

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令人驚嘆,令人驚嘆。我希望(神韻)給更多的各領域藝術家創作靈感,尤其是畫家,希望還有雕塑家。(神韻)演出富麗壯觀、意味深長、政治寓意美妙。我認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令人驚嘆的演出、令人驚嘆的演出。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這種自由、這種美麗、這種純美和自由精神,讓人震撼。我想將這種精神轉換到我的創作上。這臺演出真的很讓人震撼。我肯定會畫一系列的作品,油畫。肯定的,我的內心讓我在油畫布上把這一切展現出來。」

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神韻)演出的表達形式純淨、美麗,所以人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接受和理解她。雖然傳遞方式比較溫和,但信息非常強大。(神韻)做的事情令人震撼。我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巡演。讓每個人都看到神韻,讓每一個人都受到啟迪。令人驚嘆的演出。」「這些人(神韻藝術團)是真正的英雄。這些人都是真正的令人驚嘆的好人。他們非常非常努力地展現形象,不是形象,是展現真相,而不是形象。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許是真相的形象。但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宏大、非常奇妙。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