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Senior女士曾經是模特,也是舞蹈演員,她對神韻的舞蹈倍加讚歎,「我覺得神韻演出超凡脫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非常卓爾不群,非常美好。特別是舞台上身著不同服裝的女演員在舞台上快速旋轉,舞姿翩翩的樣子,真是美不勝收。」「而演出中最不同凡響的是高科技背景天幕中的天堂聖景,給人很多啟示,而天幕與舞台上舞蹈演員也配合的天衣無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西棕櫚灘首場神韻爆滿 觀眾:壯觀無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小豆娘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小豆娘 MP4 無界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小豆娘 MP4 無界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舞蹈演員:神韻舞蹈超凡脫俗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神韻舞蹈超凡脫俗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本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藝術家們以具有數千年承傳、龐大且卓爾不群的中國古典舞為核心,輔之以中國民間舞和民族舞等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神州大地上下五千年不同時期、不同地域、不同族裔的文化精髓,傾倒了深具文化藝術品味的佛州西棕櫚灘人。

Alice Senior女士和好友Rose結伴前來觀看今晚的神韻演出,Senior女士曾經是模特,也是舞蹈演員,她對神韻的舞蹈倍加讚歎,「我覺得神韻演出超凡脫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非常卓爾不群,非常美好。特別是舞台上身著不同服裝的女演員在舞台上快速旋轉,舞姿翩翩的樣子,真是美不勝收。」

她表示看過神韻後身心舒暢。「而演出中最不同凡響的是高科技背景天幕中的天堂聖景,給人很多啟示,而天幕與舞台上舞蹈演員也配合的天衣無縫。」

Rose女士也贊同的表示,「演出太壯觀了,太美好了,而且演出中的演員們的團隊精神非常好,整個團隊就如同一個人一般整齊,沒有任何一個演員突現自己,特別是女演員們在舞台上行雲流水的舞姿,就如同雲間的仙女,非常美妙。」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感嘆神韻充滿了寧靜、平和、慈悲與關愛,是一場精神境界的美好體驗。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噢,太好了,神韻真是太美妙了!」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認為沒有語言可以來形容神韻,你必須得親眼看,你必須得來現場看,因為神韻的精神信息充滿整個劇院,貫穿於所有的舞蹈、每一首歌曲和每一個音符!就像我跟我先生說的那樣,神韻演員好像不是用人的肢體在跳舞。而是用他們神性的一面在舞臺上表演。神韻演出非常的具有靈性,是一個非常高度精神境界的體驗。」

神韻的純淨帶給人一種平靜祥和,同時讓人感受到善的力量。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對我來說,從神韻中找、看到了寧靜、平和,我看到了忠誠、慈悲和關愛,看到了讓人們努力向前,讓人們向上向善的內涵。」

庫利先生感慨到,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全世界的悲劇。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如果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認為這對我們全人類都是一個悲劇。」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這是中國人民的悲劇,因為神韻是他們的文化遺產。」

庫利先生從《奇緣》這個節目中體會到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追尋自由的權力。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至於在中國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悲劇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我想,只要共產黨奪取政權,就肯定會發生這類事情。這是世界的悲劇。中國人民需要拿回他們的自由,這樣他們才能繼承他們的文化遺產和傳統。」

最後,庫利夫婦迫不及待的要告訴肯塔基州的家人,叫他們去那裏看神韻的演出。

退休大學教師康妮‧庫利:「我會打電話告訴他們,一定要他們買票去看神韻。他們剛剛從中國回來,他們肯定能體驗到神韻的美麗。」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作家:非常棒的展現文化的方式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非常棒的展現文化的方式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本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藝術家們不僅以他們的中國舞造詣、中西樂器合璧的原創音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高科技動態天幕等呈現了一台精采絕倫的藝術饗宴,同時也展示出中華上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邃精神內涵。

「太振奮人心了,令人陶醉!」作家Valerie Oeej受訪時讚歎道。

神韻透過藝術形式,將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豐富歷史故事,還有背後博大精深的人生哲理,巧妙的傳達出來,更令她內心震撼不已。

Oeej女士說:「節目清晰地展示出中國傳統文化有佛家文化的底蘊,舞台上出現的神佛形象,讓我更清楚地瞭解到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有佛家文化的部份,而佛家文化的內涵意義深遠,觸動內心。」

「而神韻不止將中國歷史上所發生的事件展現出來,更將正在發生的一些事件,如最後一個節目,很具體的以藝術傳達出來,這是非常棒的表達方式。」Oeej女士說。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會計公司老闆:神韻演出壯麗輝煌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公司老闆:神韻演出壯麗輝煌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的最後一場爆滿,神韻演員展現的國際一流的精湛演技,精美的服裝和絕妙的配色贏得了在場一千六百多名中西方觀眾的讚賞。當大幕拉開,一幅幅絕妙的畫面展現在觀眾面前,立即贏來滿場熱烈的掌聲。

前來觀看神韻的Chris Cooke 在佛州開有一家會計公司,她深深的被神韻演出所吸引,她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壯麗輝煌,而且舞蹈非常美妙。」

Cooke說:「我之前去亞洲旅行過,到過香港和台灣,但是沒有去過中國大陸,在台灣我看過一些演出,我非常喜歡亞洲文化,而神韻演出的服飾和舞蹈都與眾不同,很迷人。」

一同前來觀看的還有橋牌老師Larry Dusty先生,他欣喜的表示:「這場演出中的舞蹈非常美好,而且非常有趣,與我們在美國經常看到的演出截然不同。能夠從演出中瞭解到中國的歷史及不同地區的民俗也非常好,演出中的舞蹈各不相同,但是都非常美好。神韻演出讓我更瞭解中國。」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公司總裁:演出使我更深入瞭解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演出使我更深入瞭解中國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佛州主流社會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高貴典雅的風采所傾倒。

因公司業務而經常去中國的公司總裁Merle Horowitz先生說:「我的一些親戚住在中國上海和廈門。從演出中我更深入地瞭解了中國,我來觀看演出之前就知道自己會看到甚麼,我還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Joseph Root是位退伍軍人。他透露,他在網上看過觀眾反饋,所以當一得知神韻藝術團要來這裡表演時,立即決定「一定不能錯失觀看演出的機會。」「我急切地渴望觀看這場演出,所以我就與我夫人和嫂子一起來了。」

他說:「我喜歡這場演出,演出中的舞蹈和歌曲,特別是那位年輕的女高音,她的聲域非常寬廣。」

Root先生說:「我在觀看演出之前讀了節目介紹,(神韻)用曼妙的舞蹈講述中國的歷史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