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Cheryl Atkins女士是一位畫家,「《神韻晚會》中的每個節目都講述了中國的故事,意義深遠,而且非常精美,為我的創作提供了靈感。」「這場演出美不勝收,非常有吸引力,整場演出我都看得目不轉睛。而且我從《神韻晚會》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員們巧捷萬端,非常優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畫家:演出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演出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Cheryl Atkins女士是一位畫家,她於4 月21日下午與身為急診大夫的先生Jeff Atkins 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她表示:「演出中的每個節目都講述了中國的故事,意義深遠,而且非常精美,為我的創作提供了靈感。」

Atkins女士說:「這場演出美不勝收,非常有吸引力,整場演出我都看得目不轉睛。而且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員們巧捷萬端,非常優秀。」

Atkins女士表示她最喜歡的是蒙古舞《頂碗舞》,將她帶到那茫茫草原之上,彷彿置身於周圍佈滿了潔白的蒙古包,一群玲瓏少女頭頂茶盞,舞裾翩翩,淺笑迎客,「甚是美妙。」她說。

Atkins先生則表示:「這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色彩燦爛繽紛,而且無論是集體舞還是單人表演都非常完美。」

他最欣賞《錦繡天花》中輕盈飄逸的仙女,她們手中綵帶廣飄,他說:「舞蹈神聖高潔,十分美好。」

Atkins先生介紹說他幾個月前就買好了神韻門票作為送給愛妻的生日禮物,他說:「我早早就買了票,因為我在網上搜尋,想在她生日時給她送上一份意外的欣喜,而一看到這場演出的廣告畫,我的眼睛就為之一亮,更何況從簡介之中我還瞭解到這場演出講述的是中華悠久的文化,所以我心生嚮往,馬上就訂了票。」

Atkins女士感到神韻演出帶給她的是珍貴的禮物,她用「令人心曠神怡,但又充滿了活力的精美演出」來形容她的生日禮物, 並表示作為畫家,她從演出中獲得了創作靈感。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陰霾的天氣過後,4月20日,美國中西部聖路易斯陽光明媚,很多密蘇里和伊州南部地區的居民,當天下午攜全家一起來到皮博迪劇院,觀賞了聖路易斯神韻晚會週六下午場的演出。有觀?表示,神韻百看不厭﹔也有觀?希望中國古典舞能夠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欣賞。

觀?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她非常的美!絕對動人心弦!還有她的創意,雖然這是中國古典舞。觀賞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理療師蘇珊娜塔克爾(Suzanne Tucker, Physical Therapist):「非常棒!我的父母和我的小孩都來了,我們有三代人在這裡,每個人,無論年紀大小都非常喜歡,非常美!」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非常美!第一次讓我動心是看到神韻單張,我非常想看,我喜歡視覺設計,製作相當出色,所有都很棒!還有藝術創作和三維動畫等,非常有趣。」

退休理療師海倫克蘭 (Helen Crain, Retired Physical Therapist):「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絕對是賞心悅目。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我非常高興我們看到了。」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多次觀賞了神韻,密蘇里觀?表示,神韻他們會百看不厭。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很精彩。」

觀?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我們鼓勵所有人努力讓中國古典舞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神韻落幕聖路易市 領事、法官、少將盛讚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落幕聖路易市 領事、法官、少將盛讚

2013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最後一場演出。三天四場的演出吸引了諸多大聖路易地區的主流精英。

「我會把神韻推薦給每一個朋友。如果可能的話,我會在每一份報紙的頭版撰寫文章,告訴讀者都來看神韻。」坦桑尼亞榮譽領事Dallas L Browne博士在觀看了2013年4月21日美國聖路易市的神韻晚會後對記者說。

當天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最後一場演出。三天四場的演出吸引了諸多大聖路易地區的主流精英,如果說週六的兩場晚會觀眾多是公司總裁高管、事務所掌門、資深律師等,那麼週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則彙集了文化界英才。

榮譽領事:神韻增進文化交流

2013年4月21日下午,坦桑尼亞榮譽領事Dallas L Browne博士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增進了文化交流。

Browne博士同時也是位於伊利諾伊州Edwardsville市的南伊州大學人類學教授,非裔血統的他被坦桑尼亞政府特聘為駐芝加哥和聖路易斯市的榮譽領事。Browne博士眼裡含著淚水表述他的觀感:「(晚會)充滿能量、滿懷情感、激動人心。」

會說中文的Browne博士說,他曾經去過中國多個城市旅遊,結識了不少中國的基督徒,在中共無神論統治下無法有自由的信仰,「晚會非常有助於增進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

法官:中華傳統文化中神無處不在

密蘇里達州第20巡迴法庭法官David Tobben(右一)和太太(右二),以及小姨子夫婦一同觀看了2013年4月21日在聖路易市的神韻晚會。Tobben先生表示:中華傳統文化中神無處不在。

David Tobben先生是密蘇里達州第20巡迴法庭法官(Associate Judge for the 20th Judicial Circuit in Missouri),他於4月21日下午和夫人Lucy Tobben,還有小姨子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最後一場演出。Tobben先生說,神韻讓他認識了在中華傳統文化中「神無處不在」。

Tobben先生說,小姨子收到一份聖誕禮券,她決定用它購買神韻票,並邀請Tobben夫婦倆同行。

Tobben先生表示沒有去過中國,演出使他領悟到中華傳統文化深具神性,「我本人是羅馬天主教徒,我尊重文化中的精神內涵,因為每一個文化中都有神的一面,神無處不在。」

Tobben先生說,妻子和小姨子都是音樂人,「因此能體驗不同風格的音樂,既有中國音樂,又有西方古典音樂,令人耳目一新。」 Tobben先生最愛蒙古族的《頂碗舞》。

Tobben太太是小學音樂老師,她艷羨於神韻舞蹈對各種道具的活用。Tobben太太說:「(在《錦繡天花》中)使用了白紗,用它演繹出各種舞蹈動作,十分獨特有趣;(《春來早》裡)對手帕的創意使用,簡直絕了!」

Tobben太太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更渴望瞭解中華傳統文化,「我們美國人總是忙忙碌碌的,沒有時間瞭解和學習其它文化,(神韻)大大增進了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

少將:神韻與觀眾心靈相通

少將Ken Wilson和太太一同觀看了2013年4月21日在聖路易市的神韻晚會。Wilson先生表示:神韻與觀眾心靈相通。

Ken Wilson 是一名少將,曾經駐地歐洲12年,現居住在伊州Edwardsville市。他表示,太太Paula Wilson看到了電視上的神韻廣告片,一直對文化很感興趣的她被打動了,決定帶先生前來欣賞。

Wilson夫婦表示,歌唱和舞蹈能和每一個人溝通,而且所有人都會喜愛它,「無論你到哪裏,你都會品味那裏的歌舞和美食。」

Paula Wilson說,聽到神韻的歌唱,她禁不住流淚了,「感人至深!我喜歡他們把歌詞也投在天幕上,這樣你可以在傾聽的同時默誦歌詞。它就是太美了,充滿了你的心靈。」

Wilson先生對《唐陣》印象深刻,「士兵的舞蹈非常引人入勝。」Wilson太太 補充道:「(部隊)紀律嚴謹。」

Wilson先生說:「明天我一上班就會(把神韻)推薦給每一個同事。」

在結束了聖路易斯市的演出後,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佛羅里達州的邁爾斯堡(FORT MYERS)。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電影製片人:觀看朝代變遷真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電影製片人:觀看朝代變遷真美妙

0Zin-Graff Motion Pictures獨立電影製片公司製片人Judee Sauget和先生,East County Enterprises, Inc.總裁Richard Sauget,一同觀看2013年4月22日在聖路易市的神韻晚會。Judee Sauget表示:觀看朝代變遷真美妙。

Judee Sauget太太是Zin-Graff Motion Pictures獨立電影製片公司的創辦人和製片人。為了慶祝她4月21日的生日,她的孩子們特地為她、她丈夫和她姐姐購買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最後一場演出的票。

Judee Sauget認為(神韻)演出的編舞、服裝,舞蹈演員和音樂伴奏都令人驚嘆。她最喜歡的是演出表現出的中國歷史:「觀看每一個朝代的變遷真是美妙的體驗!我愛聽主持人在節目間隙為我們用中英文講解。我們在學校沒有學習過很多中國歷史,今天看到神韻演出真令人欣慰。」

Judee Sauget的先生Richard Sauget是房地產管理公司East County Enterprises, Inc.創辦人和總裁,該公司在聖路易斯地區已經從事了35年的地產開發。Richard Sauget先生對神韻的編舞印象深刻: 「我從來沒有見識過如此精準到位的舞蹈編排。這不僅僅是編舞,這是一個更大的工程,非常複雜的演出,似乎每一個動作整齊劃一、至善至美。」

Judee Sauget的姐姐Jo Kathmann女士是美國南伊利諾州旅遊局「Tourism Bureau Illinois South」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南伊州旅遊局」為伊州南部的19個縣提供旅遊服務。為了慶祝妹妹的生日,她與妹妹和妹夫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Jo Kathmann女士反覆表示(神韻)演出極為壯觀:「我真的、真的滿心喜悅的沉浸在觀看演出中。男女演員都具有跳舞天賦,其敏捷輕快的舞蹈無比壯觀。人物從數字化的動態天幕上下來,又出現在舞台上,其過渡天衣無縫。我真的很激動不已。我真的很激動不已。我很興奮來到這裡。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非常的偉大。」

Sauget夫婦都認為神韻演出適合小孩子們觀看。他們表示明年要把他們的9個孫輩都帶來觀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軟件公司業主:神韻帶來中國文化之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軟件公司業主:神韻帶來中國文化之盛宴

0軟件公司業主Vernon Mottert和太太觀看了4月21日晚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晚會後,讚歎演出「鼓舞人心」,並如同一場中國文化之盛宴。

Vernon Mottert擁有自己的軟件公司,2013年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Mottert先生攜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並讚賞神韻「鼓舞人心(uplifting)」。

Mottert先生說:「演出的編舞非常精彩,服裝真是太美了!」他翻開節目冊,如數家珍地娓娓道來:「《神佛的慈悲》非常壯觀!《唐玄宗游月宮》很有意境,《錦繡天花》最為美麗動人!啊,太多節目讓人喜歡了!」

Mottert太太則以「鼓舞人心(uplifting)」來形容演出帶給她的感受。她說:「觀看演出讓我們覺得深受鼓舞,更倍感我們在這裡擁有的自由之珍貴。」「尤其是展現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十分真實(Truthful),而且發人深思(insightful)。」她繼續道:「我是第一次聽說這個信仰(法輪大法),我們早就知道中共一直在壓迫自己的民眾。」她對法輪功學員沒有信仰自由並且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十分同情。

Mottert夫婦表示,以前就一直嚮往擁有廣闊土地和悠久文明的中國,但第一次看到神韻將如此美好的文化用舞台藝術展現出來,Mottert先生說:「晚會就如同一場中國文化的盛宴。」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