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建築公司的老闆戈藍(Glen Miller)「我是第一次來觀看這樣的演出。我覺得不僅有幸體驗了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更重要的是,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沐浴在一種平和的氣氛中,內心非常寧靜,感受到一種無以言表的交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建築公司老闆:沐浴在平和氣氛中 內心寧靜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老闆:沐浴在平和氣氛中 內心寧靜

建築公司的老闆戈藍(Glen Miller)觀看神韻後說:「我是第一次來觀看這樣的演出。我覺得不僅有幸體驗了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更重要的是,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沐浴在一種平和的氣氛中,內心非常寧靜,感受到一種無以言表的交融。」

踏著春天的腳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4月17日,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為當地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和精湛的表演,在水牛城中西觀眾中再次掀起體現中華純正文化和藝術的神韻熱潮。

米勒(Glen Miller)是一位建築公司的老闆。4月17日晚,他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

米勒表示最喜歡舞蹈節目中的中國武術元素。他自己多年學習中國武術,因此對此情有獨鍾。

米勒認為神韻的演員們舞技非常的精湛,水平高超。他說:「我是第一次來觀看這樣的演出。我覺得不僅有幸體驗了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更重要的是,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沐浴在一種平和的氣氛中,內心非常寧靜,感受到一種無以言表的交融。」

他對現場樂團的伴奏非常欣賞。他說:「感覺音樂在講述舞蹈中的故事,讓整個故事非常流暢,非常美妙。」他強調,神韻的音樂也帶給他一種非常祥和的體驗。

「《下世》這個節目的天幕製作精彩絕倫。」他對記者表示,他一定要向朋友推薦神韻,他認為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彩演出。

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利

比爾-扁恩(Bill Brand)是一位發行公司的銷售主管,他和妻子觀看了演出後,兩人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許有加,同時對神韻藝術團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表示不解和惋惜。

比爾說:「我特別喜歡演出中的色彩,奼紫嫣紅,非常美麗。而《智收沙和尚》這個節目詼諧有趣,很好看。」

比爾說:「這麼好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這很不公平。」

比爾的妻子海蒂表示:「每個人都選擇自己信仰的權利,也有表達自己的權利。我很高興這些藝術家能在這裡自由地表達。」

馬克-雷諾(Mike Reno)和朋友南希一起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他是一名律師,自己擁有一家律師行。他表示對舞蹈《奇緣》中所體現的內容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對因為信仰而被迫害入獄的情節。他認為舞蹈很有創意,也很有表現力。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觀眾熱盼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在本週六(4月20日)再次回到紐約的林肯中心,以2013年的全新節目,在7天裡帶來11場精彩演出。目前在紐約市已經掀起一股神韻熱潮,票房銷售火爆,而且主辦方還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觀眾們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經過寒冬,紐約終於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再次迎來神韻。去年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創造的票房奇蹟,今年再次出現,首場演出已近售罄。紐約人從去年開始紛紛購買神韻票,作為最好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送給親友。

剛剛從歐洲載譽而歸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4月20日到28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11場。紐約人對神韻的盛況已經在口耳相傳,期待著神韻的到來。

公司總裁託尼‧卡羅爾:「中華文化對人類有益,中華文化如此之美,值得人們欣賞和讚嘆。我已經顧不上公司的重要業務,不管怎樣,我一定要來看演出。」

紐約皇后郡法官卡門‧維拉斯奎茲:「作為一名法官,經常和華人社區接觸,瞭解中華文化很重要,並能瞭解中國人,他們的不同文化背景和價值觀,這很重要。」

神韻藝術團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從去年12月開始以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各大城市巡迴演出,到目前為止,從南美洲的阿根廷,到北美、大洋洲、歐洲和亞洲,在17個國家的86個城市,進行了三百場巡迴演出,觀眾多達幾十萬,所到之處,都在書寫著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在紐約市,神韻去年(2012年)1月在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去年4月份神韻計劃有6場演出,但是鑑於觀眾的需求而臨時加演了第7場,結果一週之內所有的門票銷售一空。今年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更多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大學教授:我對中國的久遠心生敬重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我對中國的久遠心生敬重

阿姆斯壯教授(Bob Armstrong)看完當晚的演出,表示演員們極富天賦。

4月17日晚,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卓越的演出、非凡的舞蹈、宏大的場面令觀眾讚歎不已,特別是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國輝煌的歷史,以及中華大地美麗的景致,激起了觀眾對中國神傳文化及歷史的敬重。

阿姆斯壯教授(Bob Armstrong)在美國俄亥額大學教國際交流,他是個中國迷。他曾在研究生學習期間在台灣生活了4年,對中國的歷史、哲學、宗教著迷,也很有研究。看完當晚的演出後,他說:「太美了!」

阿姆斯壯教授熱情地和記者分享神韻帶給他的美好與回味。他讚美神韻演出的美麗、傑出、高超,他說:「(神韻)演出非常美,舞蹈、服裝、天幕音樂等都很美,讓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我很陶醉。」

神韻演員給阿姆斯壯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說:「難以想像,演員們有著絕對難得的天賦,他們活力四射,有著美國演出中少有的步調與整齊,動作又非常美,他們太有天份了,很有成就,了不起!」

神韻表現了中國恢弘的歷史與文化,讓阿姆斯壯教授對中國的古老與悠久心生敬重。他說:「(神韻)展現的豈止是五千年文化,我看應該是六千年才對。中國曾經輝煌,也曾有過苦難,但我對中國的久遠心生敬重。」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大陸小留學生:看神韻 想家了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小留學生:看神韻 想家了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於2013年4月17日再次登上了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舞台,為熱情的水牛城觀眾帶來了璀璨的中華純正文化和藝術的盛況演出。

去年九月剛從內蒙來的王小姐和李小姐與廣州來的戚小姐在水牛城讀高一,今天結伴來看神韻演出,這是她們第一次現場觀看神韻晚會。三個人都感到神韻有很高的藝術價值。

王小姐讚道:「(神韻)表現的故事都很好。」

李小姐補充道:「技巧都很好,劇情也很好。」

戚小姐讚歎道:「(神韻)舞蹈、歌唱很好。(給人以)驚喜的感覺,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剛開場的那個節目,那種特效,感到非常有新意。(神韻演員)舞蹈技藝非常高,像翻轉、跳躍那些動作,他們都做得非常好。」

對於神韻演出中展現出的眾多歷史故事,戚小姐感歎道:「雖然(每個節目只是)很短的時間,但是詮釋的特別好,大家都能明白他們表達的是甚麼」。她尤其喜歡西遊記那個節目,「有利於弘揚中國文化。」

看到很多現場觀眾都是西人,王小姐對記者表示,看到不僅僅是中國人來看(中國的)節目,很高興。並表示,從神韻中「看到這麼多中國的東西很感動,(中國文化)能傳到美國很好。」

李小姐補充道:「對西方人理解中國的文化會有幫助。」

在海外看到神韻這樣展現中國文化的演出,王小姐感歎道:「很感動,就特別親切的那種感覺,看到很多熟悉的東西,就會聯想,想家了。」

李小姐補充道:「對,因為是在這邊嘛。」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華裔特聘教授:神韻是視覺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特聘教授:神韻是視覺盛宴

水牛城大學特聘教授劉先生一家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女高音和二胡的演奏特別棒,令他們陶醉不已。

2013年4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在觀眾熱烈而持續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人難以忘懷,不禁暢然。她能洗滌人心中的塵埃,讓自己沉浸在那樣的感動之中。

劉先生(joseph Lau)是水牛城大學的特聘教授,以及Roswell Park癌症研究所的成員,他曾供職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劉先生和太太以及兒子欣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神韻的女高音和二胡的演奏特別棒,令他們陶醉不已。

劉先生說:「非常優秀、非常優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我感覺神韻的歌唱節目讓我感觸最深,還有二胡,拉得相當精彩。」

他說:「神韻是視覺盛宴,給人高雅視覺享受的藝術,很難確切形容,但是一切都太美了。」

劉太太在一旁笑著補充說:「我先生太害羞了,他在欣賞演出的時候特別感慨,但是現在甚麼也說不出來,他終究是個做學問的人,不善言詞。」

劉太太說:「(神韻是)了不起的演出!說實話,我感受到這是一場包羅萬象的演出,展示出了那麼多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真的陶醉不已。」

她告訴記者,自己的兒子曾在溫哥華製作過一個短片,其中一段是關於二胡的,今晚能再次欣賞這麼高水平的二胡演出,「是太了不起的經歷!」

她說:「我覺得節目的安排相當巧妙,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的比例非常好。」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