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美國受恐怖份子攻擊的同一天欣賞到《神韻晚會》,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神韻晚會》給我希望,尤其在波士頓的爆炸案後,《神韻晚會》讓我看到世界可以團結起來,透過藝術、舞蹈,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人們是可以和睦相處的,像《神韻晚會》這樣的藝術可以讓人們和好。《神韻晚會》溫暖了我的心,尤其在經過今天的事件後。」「不要錯過《神韻晚會》,她非常神奇!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晚會》,因為她會讓你人生重擔變輕,讓你從內到外感到歡欣,她確實不同凡響。」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們的世界顯得微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我真感動是為所有人而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5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精彩演出,讓心理治療師感動得淚光閃閃,觀賞神韻溫暖了她的心。

神韻之美不僅能啟迪人心,也讓觀眾如釋重負。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天呀,神韻太神奇了,應該是我此生看過最優美的,神韻如此啟迪人心,絕對會讓你內心如釋重負。」

在美國受恐怖份子攻擊的同一天欣賞到神韻,讓她心中重燃希望。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神韻給我希望,尤其在波士頓的爆炸案後,神韻讓我看到世界可以團結起來,透過藝術、舞蹈,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人們是可以和睦相處的,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可以讓人們和好。神韻溫暖了我的心,尤其在經過今天的事件後。」

神韻歌唱家的動人演出,讓她幾乎落淚。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天呀,我幾乎留下淚來,歌聲是如此優美,讓我眼眶泛淚,透過天幕上翻譯瞭解歌詞的內涵,讓演唱更觸動人心。神韻能到聖安東尼奧演出,真是太棒了。」

她說神韻是天人之間最美的饗宴。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我沒辦法選出最喜愛的部分,舞蹈、音樂、色彩都絕對是豐盛饗宴,神韻應當是我此生看過,天人之間最美的饗宴。」

她強調神韻脫塵絕俗,不容錯過。

心理治療師迪卓‧思高:「不要錯過神韻,她非常神奇!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因為她會讓你人生重擔變輕,讓你從內到外感到歡欣,她確實不同凡響。」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

舞蹈藝術團總監:神韻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歷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藝術團總監:神韻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歷

舞蹈藝術團總監Robin Byers女士和朋友Pedro Class先生一同來到現場觀看了今晚的演出。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歷!」

2013年4月15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演出在美國聖安東尼奧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迎來了又一批熱情觀眾,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聖安東尼奧的第三場演出。劇院內觀眾如織,攜親帶友,觀眾們用響亮而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著熱情與對神韻演出最大的讚賞和感激。

舞蹈藝術團總監Robin Byers女士和朋友Pedro Class先生也一同來到現場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Byers女士有多年的跳舞經驗,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所展現給她的一切。她說:「我喜歡整台演出的視覺效果。並且,通過節目中所展現的不同的人以及不同的時代風格,我瞭解到了新的的文化。神韻真的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歷。」

Class先生是一位證券交易師,神韻的天幕背景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無與倫比!我認為將高科技數字效果與舞蹈結合起來的表現形式十分的新穎,真的是太棒了!」

而作為一名舞蹈藝術團的總監,Byers女士對神韻的編舞也大加讚賞。她說:「非常的簡潔純淨。真的是一場視覺上的享受。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編舞,他們完美地運用舞台的表現形式深深地震撼了我。事實上,我還『偷學』到了好多東西。」

不光是編舞,中國古典舞的優美典雅也令Class先生回味無窮。他稱讚道:「非常優美,非常典雅。他們(神韻舞蹈演員)有效地運用整個舞台,同時用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將各種文化展現給觀眾,我能看出他們在展現不同風格的文化。整個編舞完美地恰到好處,每個演員都在最合適的位置,非常漂亮!」

此外,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也令兩人深有感觸。Byers女士表示神韻的歌詞富有精神內涵。

Class先生補充道:「特別是歌唱節目,真的是充滿了精神內涵。這些歌詞讓你不禁思考人的根源。而且神韻的藝術家們都充滿了激情,他們將一切都融入到舞蹈中,更融入到整台演出中,當你看到、聽到他們的表演時,真的非常振奮人心!」

通過神韻,兩人也對中華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認識。Byers女士對神韻裡的古典故事無比喜愛。「那些故事將不同的文化講述給了我,而神韻又賦予了這些故事生命。我喜歡看到這些典故被搬到舞台上。」

Class先生則感慨地說:「我現在所能想到的就是『專注』這個詞,因為你需要有足夠的專注與執著來完成這些表演。我想這正是他們的文化(中華傳統文化)中所孕育的精華,這些演員們也非常努力地向世人展現這一切,他們真的非常的執著專注!」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神韻給人前所未有的文化洗禮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給人前所未有的文化洗禮

身為美國政府特殊調查員的Tony Delacruz先生和妻子 Claudia Delacruz,感慨自己對中國的文化簡直一無所知,而神韻為他們打開了一扇瞭解傳統中國的窗口。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5日在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帶給當地觀眾前所未有的文化洗禮。

身為美國政府特殊調查員的Tony Delacruz先生和妻子 Claudia Delacruz,感慨自己對中國的文化簡直一無所知,而神韻為他們打開了一扇瞭解傳統中國的窗口。

「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很新奇,舞蹈,服裝及故事等等,與我們平常接觸的環境很不一樣。」Delacruz先生說:「但我們非常享受。尤其那個將花朵拋向空中的節目,哦,是手絹(《春來早》),像一朵朵春花,很美,娛樂性很強。」

Delacruz太太則最喜歡蒙古族的《頂碗舞》。她說神韻節目非常有教育意義,對希望瞭解中國文化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精緻華貴的服裝,曼妙的舞蹈,夢幻般的音樂,還有歷史故事,這些都讓我們今晚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一位自中國大陸來美兩年的年輕華人女士觀賞過演出後表示,神韻演繹了中國最經典、最傳統的文化與故事,難得一見,非常精彩。她說自己以前對神韻瞭解不多,去年在休斯頓時正遇上神韻在當地巡迴演出,忙托朋友買票,卻未料中意的價位票已售罄。

此番在聖安東尼奧再遇神韻,立刻與朋友相約前來一睹為快。「真的很不錯,都是我們中國傳統文化裡面的精粹。服裝也特別漂亮,我發現西方人很多,令人驚訝。」 她表示看到正統的中華文化在美國主流社會被認可很高興。

她還說希望以後更多的中國人都能來領略神韻的風采。

【大紀元2013年04月16日訊】

時尚雜誌主編:神韻開啟嶄新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時尚雜誌主編:神韻開啟嶄新世界

Beverly Purcell-Guerra(左)和Nancy Gaffney女士表示,神韻為她們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2013年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順利結束,整場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深深感動。聖安東尼奧時尚雜誌主編Beverly Purcell-Guerra女士說演出高貴典雅,不僅有觀賞性,還深具精深內涵,為她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Purcell-Guerra女士是San Antonio Woman和San Antonio Man兩家雜誌的編輯,身邊的同事兼朋友Nancy Gaffney女士則是該雜誌客戶服務部主管。

Purcell-Guerra女士一臉興奮地回味著剛剛看過的舞蹈節目,用手勢比劃著說:「那些女演員們優雅而緩慢的舞步真令人著迷。當她們在舞台上這樣走動時,舞步輕移裙裾飄飄,這種韻味令人陶醉,難以置信的美。」

「她們甩動長袖時的那種飄逸靈動,給人新穎的感受。還有舞動手帕的樣子也很美麗,手帕拋向空中遠處卻還能收回來,這太可愛了。絕對精彩。」

Gaffney女士也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體會:「整場演出十分奇妙,實在是太美了。色彩和服裝令人目不暇接,男女舞蹈演員們技藝出眾,太漂亮了。還有,動態天幕的運用給人深刻印象。演出節目中的互動效果也很好,看得出來演員們在表演時都非常投入,非常有熱情。這場演出是對一種不同文化的精彩呈現。」

Gaffney女士說:「我最喜歡最後一個舞蹈節目(《神佛的慈悲》),太精彩了!充滿了活力,我能感覺得到。」

Gaffney女士說:「我從節目故事中瞭解了中國文化,看到了中國不同的民族地區,也瞭解到每個故事表現中國不同的地方和民族,演出把這些都結合起來。」

Purcell-Guerra女士說:「演出表現了佛家修煉的精神內涵,救度世人,這些內涵都非常非常好。我們都需要精神信仰,崇尚聖潔,嚮往寧靜等等這些神聖的啟示。」

她感激的說:「演出讓人非常放鬆,非常享受,給我打開了一扇通向新文化的大門。」

Gaffney女士表示贊同:「演出給我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神韻表達藝術真諦 引人走向神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表達藝術真諦 引人走向神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16日晚在聖安東尼奧市萊拉卡克羅劇院(Lila Cockrell Theatre)為當地觀眾帶來第四場演出。前房地產開發商David Bamberger先生說他從神韻得到啟示,其實藝術就是人與神溝通的渠道。

「如夢似幻,太令人著迷了!真是出人意外,來之前完全不知是怎樣的一場演出。看著演員們的精湛表演,感受他們身上散發的能量,還有五彩斑斕,活色生香的服裝等等,我覺得所有這一切都在傳遞著一個信息。」他興奮地分享道。

「那就是,藝術其實是連接神的一個通道。通過藝術可以表達高層生命的境界和內涵,正如那位男高音歌唱的那樣。他的歌詞更加深了這層意境。」

Bamberger先生本人是民族舞蹈愛好者,多年前還曾主持過中美洲和南美藝術團的民族舞蹈演出。他說觀看神韻令他想起了以前當主持人的時光:「我發自內心喜歡民族舞蹈,而神韻中的舞蹈擁有著更久遠的歷史,她的博大精深無可比擬。」他稱讚神韻的男女兩位主持十分穩重,泰然自若。

Bamberger先生說他最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中的小和尚們:「他們看起來那麼開心快樂,故事情節也十分有趣。這些調皮搗蛋的小傢伙雖然犯了錯誤,不過後來憑藉自己的武藝救了那位受傷的皇帝,將功補過,最後自己也得到了原諒。人物刻畫得非常細膩,欣賞起來輕鬆愉悅。」

他說自己是看到高速公路旁的廣告牌才知道神韻的:「就是節目冊上這張照片,有一種震撼人心的美,讓你覺得不能不來。」

他表示一定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神韻會讓你大吃一驚。絕對值得一看!舞台藝術、編舞、服裝,所有的一切都富麗堂皇,超出你的想像!」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