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舞台上絕美地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絢麗多彩,內容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滿場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掌聲不斷。

德州傑出大律師Scott Agthe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散場後全家人仍沉浸在神韻所帶來的驚喜之中。Agthe先生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活力四射,風趣幽默,引人入勝。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最感人的是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我由此明白了神韻是在海外的中國人在弘揚自己的傳統文化。」他並為神韻晚會不能去中國演出而嘆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

2013年4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著名的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境界征服了現場的東西方觀眾,各界名流讚不絕口。演出結束時,觀眾熱情地起立鼓掌,久久不願離去。

今晚,Jonathan Connor先生也和家人一同來到現場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表演,他說:「非常的振奮人心,演出生動精彩,而且還能瞭解到很多歷史文化。」

Jonathan先生尤其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個節目,他說他和兒子正在學習少林功夫,他們非常高興看到這個節目。

而整場演出中令Jonathan先生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中國古典舞的舞蹈形式,他說:「神韻的這種舞蹈(中國古典舞)表現形式卻難得一見,她將各種跳躍和翻騰都融合在一起,與舞蹈演員們絢麗多彩的服裝也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這和我在美國看過的芭蕾舞表演有很大的不同,我非常享受神韻表演!」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德州傑出大律師:明年要帶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德州傑出大律師:明年要帶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德州傑出大律師Scott Agthe全家表示明年要帶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攝影:吳香蓮/大紀元)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丁的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首場演出。德州傑出大律師Scott Agthe和家人一起觀看了這場晚會,散場後全家人仍沉浸在神韻所帶來的驚喜之中。

Agthe先生是Constancy Brooks & Smith 律師事務所裏擁有最高榮譽的大律師,也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合夥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

Agthe先生說:「我非常喜愛神韻的節目,豐富多彩,活力四射,風趣幽默,引人入勝。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最感人的是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我由此明白了神韻是在海外的中國人在弘揚自己的傳統文化。」他並為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而嘆息。

Agthe的女兒喜歡跳芭蕾舞,她說:「神韻演出完美而壯觀,美得讓我著迷。我特意到劇院大廳的神韻專賣點買了中國古典舞訓練DVD光盤。」

Agthe先生的太太Debbie表示神韻太美了!她喜歡神韻的舞蹈、演唱、音樂、和動態天幕,所有節目都令她著迷。她認為神韻的內涵極其豐富,有許多值得去研究的地方。

她還說中國古典舞很美,難度極高,看得出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達到今晚演出的水準,她最欣賞那些高難度跳躍的動作。

她認為任何文化是不能與信仰分開的,人的信仰會影響到人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文化藝朮。神韻既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信仰,又表現了中國人當今的信仰。節目中兩個為信仰而受迫害的故事感人至深。

她還說神韻中的歌詞很有啟迪性,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就是去尋找造物主。

最後Agthe全家表示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並且要帶朋友一起來。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神韻演員身輕如燕 舞蹈服飾美不勝收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員身輕如燕 舞蹈服飾美不勝收

David Reynolds律師與太太Anne Reynolds讚歎:「神韻演出的每一件服飾及每一個舞姿都令人驚豔。」(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David Reynolds律師與太太Anne Reynolds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1日晚在奧斯汀的首場演出。他們認為神韻舞蹈及服飾真是美不勝收。Reynold夫婦讚賞:「神韻演出的每一件服飾及每一個舞姿都令人驚豔。」

Reynolds先生覺得神韻中的舞蹈劇令他印象深刻:「我喜歡皇帝飛上月亮的那個故事(《唐玄宗游月宮》)和那位保護珍貴貨物的義士(《楊志賣刀》)。那些故事情節讓我可以更清楚瞭解抽像的精神層面的東西。這是我最喜歡的。」

Reynolds太太則說:「神韻演員優雅的舞姿和柔軟度,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更了不起的是,」 Reynold先生忙在一旁補充說:「神韻演員們的腳是那麼的輕,當她們跳躍落地時,我們從來都聽不到任何的噪音。這真的相當驚人,她們真的是偉大的演員。」

他還表示當晚就要給自己居住在聖安東尼奧的家人致電,告訴他們一定不能錯過繼奧斯汀之後即將抵達那裏的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政界律師:一場令人驚艷的文化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政界律師:一場令人驚艷的文化之旅

Jay Stewart先生攜全家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非常精彩,真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文化之旅。我欣賞到了很多我以前從沒有看過的東西,令人難忘。」(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2013年4月11日晚,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在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舞台上絕美地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絢麗多彩,內容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滿場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掌聲不斷。

在美國政界從事律師行業22年的Jay Stewart先生攜全家觀看了今晚的演出。他稱讚神韻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表演,他說:「非常精彩,真是一場令人經驗的文化之旅。我欣賞到了很多我以前從沒有看過的東西,令人難忘。」

當提到中國文化時,Stewart先生說:「我從來不知道那些高超的翻騰技巧已經有幾千年曆史了。而且表現宗教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也令我印象深刻,非常感人,特別是《奇緣》這個節目,因為我也帶了我女兒一起來,所以這個描述父親和女兒遭受迫害的節目令我動容。」

Stewart先生還為神韻的高科技天幕、優美的舞蹈以及清新純樸的風格所深深折服,同時,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無誤的舞姿也令他讚不絕口,他說他一直在找表演中的失誤,但整場演出完美無缺,他自始至終也沒發現一個錯誤。

最後,Stewart先生的妻子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員們絢麗多彩的服裝,以及演員們從天幕中飛入飛出的場景,非常引人入勝。

【大紀元2013年04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 觀眾讚天衣無縫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 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粉絲緊相隨 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名譽教授:神韻將使世界發生真正的改變

【宋紫鳳】神韻開啟人類文明之奧義

神韻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