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晚上,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市音樂廳的演出拉開了帷幕。神韻晚會用歌舞和音樂展現了中華豐富的傳統文化,其精湛的演出和藝術展現,《神韻晚會》被觀眾稱為世界頂級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典劇院經理:世界頂級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韓國大邱市民與神韻依依惜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瑞典觀眾:演員的用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大邱圓滿落幕觀眾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能幫助人們瞭解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我也要作月中仙子為大邱觀眾插上夢想的翅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社區大學講師:神韻喚醒善的本質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吸引並感動大邱主流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神韻在即法媒關注票房火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越看越有魅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讓人有緣得遇中華舞蹈之精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大邱首場神韻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跨縣看兩場神韻粉絲:明年再來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2013年4月6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市音樂廳的演出拉開了帷幕。神韻晚會用歌舞和音樂展現了中華豐富的傳統文化,其精湛的演出和藝術展現,被觀眾稱為世界頂級的演出。請看一下報導。

圖恩先生是林雪平音樂廳的經理,他一直想知道神韻票價如此之高竟能售罄的原因,帶著一看究竟的心情來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圖恩先生:「這場演出無以倫比,整場演出的藝術感太精彩了,背景天幕與舞臺的互動,我認為這絕妙極了,我從來沒見識過。精妙絕倫,極其優秀,絕對是世界頂級的演出。」

瓦黛爾女士在林雪平一家公司做銷售經理。

瓦黛爾女士:「服裝美好絕倫,這只舞蹈團隊,不論是女演員還是男演員,個個都是舞藝高超的好手,非常可愛,舞藝超凡。」

她喜歡演出中所有的節目。

瓦黛爾女士:「還有女高音,男高音也很棒,這絕對是世界級的演出。」

提起最令她感動的節目時。

瓦黛爾女士:「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小故事,一條大魚那個(智收沙和尚),簡直太可愛了。還有佛門中的幽默,那也是絕佳的安排,非常引人入勝,不僅僅這個還有那個也非常突出。」

最後她強調:「雖然我從沒去過中國,但我相信(這個演出)代表了古老的中國和中華傳統,還有傳統的氣功運動令人驚嘆,我希望他們好運。」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