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珠寶商簡‧納莫斯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意猶未盡的她表示,想追著神韻演出走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國際司法之都荷蘭海牙迎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5湖4海 MP4 無界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政府官員——神韻為心靈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稱神韻帶其領略另一個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內涵感動觀眾啟迪人心向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法國魯貝無私純淨喚醒心靈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是完美的代名詞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享受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17日,珠寶商簡‧納莫斯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意猶未盡的她表示,想追著神韻演出走世界。

簡‧納莫斯是一位珠寶商,同時也是一位珠寶設計師。

珠寶商簡‧納莫斯:「顏色非常出色,和天幕統一。顏色設計者結合天幕設計出演員服裝的繽紛色彩,顏色讓整場演出閃耀。那個春天的舞蹈就像春天到了,我感覺到了春的氣息,真棒!我坐在第一排,但是(為了看天幕) 我想跑到劇院最後,這樣我能從後面看清整個天幕。天幕的顏色,天幕突出演員的方式,天幕上出現人物,人又出現在舞臺,真是有趣。」

納莫斯表示,神韻帶來了平和的氣息。

珠寶商簡‧納莫斯:「我能感到神韻告訴我說,慢一點,感受生活,不要讓忙忙碌控制你,慢一點,靜下來。美國人總是不能很好的平衡動和靜。」

最後納莫斯表示,她要成為神韻的鐵桿粉絲。

珠寶商簡‧納莫斯:「你應該每年都來看神韻。我邊上坐著的人每年都看。我也想這樣,追著神韻走,這樣我能一直感受她,而且她每年節目都不一樣。就是今年我也想一遍遍看,因為每個舞蹈都有一個信息要告訴我們。」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神韻臺南首演 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_台灣臺南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