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2013年2月17日下午在美國納什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前空軍上校Wayne E Dillingham先生與夫人Chong Hui Dillingham 當日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晚會》純善純美的藝術和精深的文化內涵令他們喜出望外,讚不絕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2月1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不但對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嘆為觀止,還從演出中體驗到了平和與寧靜。

美國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肖特先生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是神韻演出票。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今天很高興,能夠來觀賞神韻,很不錯,很好。我以前沒來過,但是聽說過,聽說過神韻 都有好幾年了。有五、六年吧,大概聽說過。」

肖特先生認為神韻表現了中國傳統於歷史。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神韻有佛教的味道在裡頭,不過,這也是中國歷史,有些佛教的神話故事。」

肖特先生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個節目下世。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神韻開始的時候,那個可能是在天上,在創世的時候。我太太問我,那個是不是皇帝,我說可能不是皇帝啊,可能是天上的皇帝。」

兒童牙醫,內森‧伯恩斯:「我也特別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一次 在現場演出中看到電腦動畫的使用。我覺得很精彩,他們製作的很棒,給我很 深的印象。」

伯恩斯先生還表示:「我沒想到舞蹈演員所表達的「打坐」(法輪功)在中國被視為非 法。所以,你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當然我們知道在中國有很多迫 害,但生活在美國的人們,很難想像這麼簡單的打坐修煉都不被容許。 連這麼美麗 的舞蹈都不能在中國上演。」

退休理療師瑪 麗‧惠特森;房地產投資商尼娜‧巴特勒:「整個演出充滿了平和與寧靜。你能從舞蹈的能量中感受到這點,同時也能感受到更深層的平和,非常美。」

惠特森女士體悟到:「當然,神韻的精神力量遠遠超越物質世界,非常美好。」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

前空軍上校:演出充滿啟迪人心的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前空軍上校:演出充滿啟迪人心的力量

前空軍上校Wayne E Dillingham先生與夫人Chong Hui Dillingham 當日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和精深的文化內涵令他們喜出望外,讚不絕口。(攝影:李新/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納什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隨著神韻藝術家精彩的表演,在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歷史畫卷中遊歷,古老的文明與智慧帶給人生命新航程的啟迪。

前空軍上校Wayne E Dillingham先生與夫人Chong Hui Dillingham 當日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和精深的文化內涵令他們喜出望外,讚不絕口。

Dillingham夫人激動地說:「我愛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太好了,太美了!從演出中,你不僅可以欣賞到舞蹈、歌唱,還可以看到電影一樣生動的天幕背景,傾聽現場樂團的精彩演奏,同時有機會聆聽他們要傳達給整個世界的訊息。所有的一切都如此恢弘壯麗,如此偉大!」

Dillingham先生表示自己曾經在韓國駐紮過兩年,對東方文化一直很感興趣。他表示神韻演出不僅讓他欣賞到世界一流的藝術表演,更啟迪他思考生命的真諦。他說:「我深深被演出吸引,完全陶醉其中。我在韓國和華盛頓肯尼迪中心都看過不少東方的藝術表演,神韻絕對是一流的。非常了不起,非常好!我尤其喜歡開始的那首歌,讓我思考生命的意義。歌詞裡充滿哲理,具有一種非常平和的力量,令人反思生命的真諦,給人很多啟迪。」

Dillingham先生表示神韻傳達良善的信息,他說:「神韻告訴我們如何看待生活,如何與人為善。令我很受鼓舞!」【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心理醫師:神韻表達精神上的美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醫師:神韻表達精神上的美

在場的Myron Johnson先生已退休,原是一家化學公司的副總兼採購部主任。他的夫人Amy Johnson則是納什維爾的一位心理醫師。(攝影:澤霖/大紀元)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二時,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作最後一場演出。這是在納什維爾的第三天,場面熱烈,觀眾臉上喜氣盎然。

散場後,一些觀眾流連忘返,給記者一個機會詢問觀後感。在場的Myron Johnson先生已退休,原是一家化學公司的副總兼採購部主任。他的夫人Amy Johnson則是納什維爾的一位心理醫師,專們為癌症病人及其家屬提供心理輔導。

他們倆位都為神韻表現的美感到傾倒,但他們特別注意到精神層面的信息。Johnson先生說:「我對天幕感到很驚異,看到其功能如何捕捉了表演的效果,真是出人意表。還有色彩也是極艷麗,還有舞蹈,以及他們呈現的價值觀,我非常欣賞。他們強調的價值觀包括愛,包容,互相關心等等。而最後真理勝利了,我太高興了。就像那齣《揚志賣刀》,最後好人獲得勝利,我覺得很好。」

而Johnson太太表示: 「我喜歡這整體的美感,首先吸引我的就是神韻的美感,色彩,還有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那些全都重要。但是我覺得真的讓我感動的是這個美不光是實體上看得到的美。還有關於社會之間,人們的關係,還有自然環境,與自然環境融合。還有當自然環境贈給人豐收的那種喜悅。我感到這不光是視覺的美感,還有精神上的美,一樣重要。」

基於專業上對人性的觀察得到的經驗,Johnson太太還補充說: 「我個人重視的價值觀有真理,正直,容忍,包容他人,還有自由。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他們表達出若缺乏這些價值觀會帶來甚麼樣的後果。還有如果人們有這些價值觀,人與人之間會達到甚麼樣的關係,還有獲得協調的美。」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音樂之都四場演出落幕 艾美獎得主:神韻音樂是神聖的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之都四場演出落幕 艾美獎得主:神韻音樂是神聖的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神韻完美的藝術展現和深厚內涵,啟迪著納甚維爾這個「音樂之都」的藝術界和音樂界同行的靈感,他們對於有幸能來觀看神韻表示很感激。

艾美獎得主Anastasia Brown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音樂、舞蹈、歷史和精神內涵,處處充滿神性,觀看神韻演出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經歷之一。

也有藝術家盛讚神韻這個最獨特的演出已成為全球藝術盛事,是真正的傳統中華藝術,必將影響全世界的藝術潮流。

艾美獎得主:神韻音樂是神聖的

艾美獎得主、美國知名音樂監督製作人Anastasia Brown和母親Katrina Brown一起觀看了2月17日下午神韻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Mary Silver/大紀元)

在鄉村音樂之都納甚維爾出生的Anastasia Brown是美國音樂界頗具影響力的頂級音樂監督製作人,她曾擔任《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原聲帶音樂監督工作,這首歌曲曾獲艾美獎,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和格萊美獎提名;她與眾多知名歌手合作,包括著名鄉村音樂歌手Keith Urban 。

2月17日下午,Anastasia Brown在觀看完神韻在納甚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所吸引。Brown女士說,「這個演出展現了音樂、舞蹈、歷史和精神內涵,觀看這場演出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經歷之一。」

Brown女士是神韻樂團指揮Antonia Joy Wilson的表親。她說:「神韻音樂是神聖的,我為她感到非常驕傲。」

Brown女士介紹,她的家庭生活的重要組成部份是追求精神信仰。她說:「神韻給了她一個精神之旅。 我認為,如果有更多的人花時間在自己的精神之旅上,世界將會較為溫和。」

她還表示,「舞蹈演員和他們的服裝,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純淨。」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 看神韻)體驗一下。

「這個演出正面、美麗、內容祥實,是個人人必看的演出。」Brown女士笑容燦爛地說 。

著名鼓手: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納什維爾地區一名著名鼓手Sonny Lonas先生和夫人Bobby Lonas被神韻藝術演出所傾倒,並表示這是他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Sonny Lonas先生曾是納甚維爾地區一名著名鼓手,他在音樂界表演了63年,曾和美國著名音樂人Ernest Tubb、Patsy Cline和Jimmy Dean等合作表演。他和夫人Bobby Lonas深深的被神韻的完美藝術演出所傾倒,他們熱切的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

Lonas先生表示,「我完全被神韻所展現的一切所征服了,這是我這一生中所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之前並沒有預料會看到如此優秀、觸動心靈的演出,真的太棒了!同時我也可以理解神韻所有歌詞所要表達的精神內涵和人生哲理,非常具有精神內涵。」

同時Lonas先生連連稱讚神韻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合奏的音樂,「神韻所有的音樂家都非常優秀,不論是男鼓手還是女鼓手都表現出色。」

藝術家:神韻必將影響全世界藝術潮流

藝術家Priscilla Jervey女士表示,神韻很好的復興了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神韻演出必定會影響全世界的藝術潮流!(攝影:李爽/大紀元)

Priscilla Jervey是一位藝術家,也是位雕塑家,遊記作家。看完神韻後,她興奮地說,「我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演出,真是奇蹟!演出之中繽紛絢麗的色彩,絢麗奪目!而且舞蹈演員們流光溢彩的服飾也讓人歎為觀止。 我深深的陶醉其中,最讓我震撼的是整場演出從頭到尾都是原創的,迷人的動態天幕、悅耳的音樂加之美麗的舞蹈渾然一體,這個整體的效果非常好,我非常感激能有機會來看演出。」

Jervey女士說,「我非常喜歡觀看世界各地特有風格的演出,我之前也看過很多中國演出。今天來觀看神韻之前,我本來只是期待看到雜技或是別的甚麼,但現在我才發覺原來神韻是最獨特的演出,這才是真正的傳統中華藝術,我之前完全沒有料到中華藝術竟是這麼精美絕倫,光彩耀人!神韻讓在場的所有觀眾對於中華五千年文化都有了一個鮮明的定義。」

Jervey女士還表示神韻將影響全世界的藝術,「當主持人告訴我們說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中國古典舞過去是宮廷舞蹈,當舞蹈演員們把飄逸輕盈的古典舞重新搬上舞台時,這一切真是把我驚得目瞪口呆了。神韻很好的復興了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神韻演出必定會影響全世界的藝術潮流!」

最後Jervey女士表示她一定會讓身邊的所有人都來看神韻,觀看這流失已久的頗具影響力的傳統中國文化。【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神韻是開路先鋒」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開路先鋒」

約翰-斯多克(John Stoker)觀看了2月17日神韻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的午場演出。(攝影:David/大紀元)

2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進入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繼前兩天的神韻首場演出之後,星期日的納甚維爾依然陽光明媚,空氣涼爽,趕來欣賞神韻的納甚維爾民眾陸陸續續來到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的傑克遜劇場,領略中華文化的風采。

約翰‧斯多克(John Stoker)先生是田納西州政府的臨床戒癮治療師,觀看了2月17日神韻藝術團的午場演出之後,他向記者敘述了內心幾乎按耐不住的激動:「神韻太精彩了!我很高興的看到神韻所展示的美麗和優雅,舞蹈中展現出的藝術境界,以及演出中所帶有的精神世界的內涵。」

在演出中,斯多克發現了許許多多的內涵,「是指神韻的舞蹈裡面!神韻的舞蹈充滿了精神世界的內涵!」斯多剋期盼神韻能展現更多的精神內涵和教誨:「神韻是一個開路先鋒,」他渴望神韻「給我們更多的精神內涵!在歌詞和歌曲中,給我們更多的精神方面的內涵!」

雖然是田納西人,但斯多克認為他從內心深處,是一個中國人,「我在猜想,我一定有一個中國人的靈魂。」當記者問他,他是怎麼知道自己有一個中國人的靈魂的,他回答說:「我就是知道!」「你是通過心靈來與神接觸,你從內心裏就知道你是這樣的。」

他說:「我對傳統信仰都很熟悉,但我不太熟悉法輪大法。我很高興的發現,法輪大法也合乎那些傳統的信仰,把我們內心的神性和佛性帶出來,也體現了神佛的旨意。」

斯多克最後說:「我愛神韻!神韻:請帶給我們更多的神韻演出!給西方世界帶來更多的神韻!給我們更多的神韻的精神內涵!因為,神韻是通過表演藝術來打動人心,這是通過書面的文字不能做到的。」「用藝術打動人心,這是最佳的方法。」【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