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2013年2月17日下午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

觀看完演出的Mark Johnson醫生說::「我能夠體會這場演出所展現給我的中華文化,非常優美。」「演出中甚至還展現了全人類的創世主的形象,全球的人們多少年來一直都在敬仰他,都在崇拜他,但是從來沒有人見過他,或者見過他的形象,同時他也創造了中國人,這裡真相與現實相輝映,所以我很感激《神韻晚會》能夠與我們分享這個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2月15日(星期五)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各界主流觀眾被神韻所呈現的完美藝術和文化與精神內涵所陶醉,紛紛讚美稱奇。

相片複製工作室業主蕾絲莉‧赫石:「太美了、太華貴了。所有人的動作都整齊劃一,而又配合的天衣無縫。真是漂亮,音樂也很優美。」

今年錯過了在匹茲堡看神韻的赫石夫婦驚喜的在納甚維爾看到了神韻。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史丹利‧赫石:「神韻天幕的運用,妙趣橫生,舞蹈演員似乎可以融入天幕背景。我從沒見過這樣表現的,真是巧思。」

小說作家葛羅莉亞‧瓦格:「他們的服裝之華麗,編舞之精美,樂團之傑出,我都非常喜歡。」

瓦格女士很欣賞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神韻)帶給我很大的啟悟,是的……我沒有意識到中國文化精神內涵有這麼深奧,信息這麼強烈。是這樣的。應該像我今晚看到的這樣,特別是『唐玄宗遊月宮』這個節目,很有意思,我很喜歡。」

教師蘇珊‧帕金森:「太美妙了﹗演員個個身懷絕技,才能驚人。舞蹈演員的舞姿優美高雅,他們的服裝色彩豔麗,他們通過舞蹈成功地傳達了節目的內涵和信息。神韻讓我如癡如醉。」

帕金森夫人還感受到神韻所傳達的和平信息。

教師蘇珊‧帕金森:「(神韻)傳達的信息是如此寧靜,演員們也表現的非常平和。女演員們舉手投足都表現出一種歡快,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帕金森先生認為:「很難形容演員們的才華。演員們的平衡,運動能力,當然還有舞蹈的優雅都是首屈一指的。我從來沒有看過。色彩和編舞絕對精美,嘆為觀止。真的,美妙絕倫!」

來自台灣的洪多麗女士:「我覺得她把中國的那種傳統文化,特別是女性的那種柔,那種美,很飄逸那種感覺,舞蹈全部表現出來。」

洪多麗女士來自台灣,她對神韻運用舞蹈形式來表現中國5千年的文化讚嘆不已。

洪多麗:「我覺得很棒啊,就是短短的幾段舞蹈就把很多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全部表揚的很好。」【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

外科醫生:真相與現實相輝映

文:大紀元首發 外科醫生:真相與現實相輝映

田納西州外科醫生Mark Johnson 說:「這裡真相與現實相輝映,所以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團能夠與我們分享這個真相。」(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及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深感震撼。

Mark Johnson先生是田納西州一位外科醫生,擅長腹腔鏡和機器人手術。他是美國多家醫學專業機構的成員,包括美國泌尿學協會,田納西州醫學會等。他也是烏克蘭一家醫學研究所的客座講師,以及一家領導力發展中心的董事。

17日下午觀看完演出的Johnson醫生說:「這場演出妙趣橫生,她所展現的歷史和文化很客觀地向我介紹了中國人是甚麼樣,我在演出之中還看到很多中華文化和歷史,證實了一句話『你瞭解你自己的思想,但是你需用藝術來體驗。』」

「就像演出之中的音樂和舞蹈一樣,都是讓我們在感知中去體驗,而且在演出之中所有的舞蹈,所有的舞蹈動作,音樂和服裝還有那份純善的美麗,都帶給人一種美妙的享受,而看到那麼多非常年輕卻成就斐然的中國人,無論是樂團音樂家,還是舞蹈演員,都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所以在此我對於神韻藝術團表示感謝,感謝他們把這麼美好的中華文化來與我們分享。」

Johnson 醫生說:「我能夠體會這場演出所展現給我的中華文化,非常優美。」

「中國有如此淵源的歷史,這個演出富麗堂皇,是演出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重現在舞台上,就連中國人在信仰方面的追求也展現出來了,演出中展現了中國在信仰方面的傳統。」

「演出中甚至還展現了全人類的創世主的形象,全球的人們多少年來一直都在敬仰他,都在崇拜他,但是從來沒有人見過他,或者見過他的形象,同時他也創造了中國人,這裡真相與現實相輝映,所以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團能夠與我們分享這個真相。」

他最後表示:「所以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有意義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前公用事業財務總長:音樂舞蹈敘事效果佳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用事業財務總長:音樂舞蹈敘事效果佳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作最後一場演出。到場的觀眾大部份是本地人,但也有從外地慕名而來的嘉賓,如從田州北鄰,肯塔基州西部遠道而來的Frank Waller及Martha Waller夫婦。他們倆都已退休,而Waller先生退休前是肯德基州一家公用水電事業的財務總長。

Waller夫婦都對神韻稱讚有加,尤其是其鮮豔的色彩給他們深刻的印象。Waller先生特別說到神韻將舞蹈及聲樂如此結合,並用音樂及舞蹈一起來敘述故事,達到的效果非常好。

另外關於神韻傳達的特殊信息,Waller先生說:「我對在中國的(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有些基本的瞭解,這些事情還在發生。我認為她們能將這信息傳達給全世界是非常好的事。她們可能會將這些極端負面的事件轉化成正面的結果。」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會計師夫婦:整台節目都很棒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師夫婦:整台節目都很棒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兩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最後一場拉開帷幕。趕來欣賞神韻的納甚維爾民眾陸陸續續來到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的傑克遜劇場,來領略中華文化的風采。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舞台上栩栩如生的展現,令中西方觀眾感佩不已,神韻激發人們進一步瞭解中華文化的興趣,觀眾反響十分熱烈。

會計師Renee Arnold女士和從事房地產建築承包商的丈夫Lipsy Arnold在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中,跟著神韻跨越時空,從創世之始的誓約,到劫難前的神佛慈悲救度,從征塵滾滾的古戰場,到如詩如畫的江南水鄉。演出結束後,他們仍然沉浸在喜悅中,久久不願離去,在劇院大廳興奮交談,讚譽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Renee Arnold女士說:「我特別喜歡那些舞蹈節目,太美了。 音樂也美的令人陶醉。還有那些服裝,色彩艷麗,質地柔薄,猶如彩霞霓虹,既華麗,又典雅。 旋轉起來,裙裾就像飄動的輕雲一樣。 真是太美了!」 Lipsy Arnold先生表示贊同:「 我也為那些艷麗紛呈的色彩著迷,還有舞蹈,真是無與倫比!整台節目都很棒, 美不勝收!」

他們都表示神韻讓他們渡過一個美妙的下午。【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生物醫學公司業主:中國文化是神的眷顧

文:大紀元首發 生物醫學公司業主:中國文化是神的眷顧

生物醫學工程公司業主Bob Higgins先生(攝影:澤霖/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下午二時,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作最後一場演出。這是在納什維爾的第三天,場面熱烈,觀眾臉上喜氣盎然。

來看這最後一場演出的有生物醫學工程公司業主Bob Higgins先生。他興奮地說到他與中國文化接觸的淵源,原來他在年輕時就開始練中國武術,學了有18年之久。他甚至還數次造訪過世界武術勝地少林寺。他覺得他個人能有機緣親眼目睹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精髓,看到上天對中國人的眷顧,深感幸運。

有了原先對中國文化的瞭解,再來觀賞神韻,他說:「神韻真是不同凡響,服飾與舞蹈,還有舞步之精細,實在是賞心悅目。還有音樂,我也喜歡神韻的音樂。真是太奇妙了。我有幸到中國旅遊過,而神韻節目將我在各處的經驗做了個很好的總結。」【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