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歷史學家、前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Bruce Wheeler夫婦和現任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Vejas Liulevicius一家四口人結伴一起觀看了這場神韻演出。

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Liulevicius先生表示:「一切都是令人著迷的,《神韻晚會》所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世界的展現,很新奇,也讓我們學習到很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神賜之福不可予奪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眼淚就湧上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哈佛大學財務官:我們每年都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悉尼各界人士:餘音繞樑終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深信神韻秉承天命演繹天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小豆娘 MP4 無界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 表達精神內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繼首場爆滿之後,田納西劇院再度爆滿。各界觀眾被神韻所呈現的完美藝術和文化內涵所深深陶醉,紛紛讚歎稱奇。

林恩女士是田納西兒童歌舞團的創辦人。

田納西兒童歌舞團的創辦人愛琳娜‧林恩女士:「(神韻)演出色彩非常、非常豐富,在視覺和光學效果上非常驚人﹔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純淨,從專業角度看,是非常乾淨利索,富有激情,注重細節的表演。任何人都可以欣賞神韻。」

前美國宇航局官員羅納德‧塔瓦雷斯先生:「這些舞蹈演員將中國的歷史與傳統展現出來,有非常豐富的表達能力,很有意義,讓觀眾很容易感受到中國數千年的歷史文化。」

塔瓦雷斯先生還認為神韻傳達了和平的信息。

演員、編劇及音樂好像在展現和平的意義,好像在告訴我們生命的神奇和生命的深層內涵。

來自中國大陸的都女士:「這個節目做得非常非常好,我在國內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做得這麼好的節目。」

都女士來自中國大陸,她表示:「演技上肯定要高一籌。還高很多,不是一籌。精神內涵方面也是挺好的。使人真、善、美,這些我覺得挺好的。就是給人灌輸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吧,知識啊,思想……」

羅蒙尼克先生感受到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

執業律師菲利普‧羅蒙尼克:「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她超越了人的層面。演員們好像並不想炫耀自己,而是想表達精神內涵。他們用舞技表達的恰到好處,一點兒也不造作。怎麼說呢,他們的舞姿,他們的眼神都體現了演出的精神內涵。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

大學歷史教授:一個新的世界的展現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歷史教授:一個新的世界的展現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歷史學家、前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Bruce Wheeler夫婦和現任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Vejas Liulevicius一家四口人結伴一起觀看了這場神韻演出。

Wheeler先生退休前是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是位曾獲多項榮譽的歷史學家。他說:「神韻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妙興奮的夜晚,節目非常引人入勝,我全神貫注地觀看,好像時光倒流到古代去了,才驚顯已過了2個小時,太精彩了!」

他說:「演員們在演出時所散發出的活力和歡樂,也觸動了我,我不知不覺內心也喜悅起來,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

田納西大學歷史教授Liulevicius先生表示:「一切都是令人著迷的,神韻所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世界的展現,很新奇,也讓我們學習到很多。」

他也表示要瞭解一個國家的文化的真正內涵,就要學習他們的語言,他感慨地說:「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學中文,這樣就可以更加瞭解中國深厚、悠久的文化和歷史。」

太太 Catherine Liulevicius辭職前也是一位田納西大學教授。她說:「神韻從音樂的美妙伴奏,舞蹈的流暢編排,服裝的精心設計,豐富精彩的節目,都令我們以及孩子們著迷,是奇妙的演出!」

Liulevicius太太也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出色的表現活力十足。她說:「一定會推薦給住在紐約的妹妹。」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神韻田納西州兩場爆滿 「中國舞將影響美國舞蹈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田納西州兩場爆滿 「中國舞將影響美國舞蹈界」

報紙專欄作家 Jay Searcy 先生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的整個製作令人驚嘆。在所有的舞蹈裡,顯然中國古典舞獨領風騷,引領其他舞蹈形式,必將給美國舞蹈界帶來影響。(攝影:李新/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繼首場爆滿後,田納西劇院再次迎來了全場爆滿。

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觀眾們時而發出歡笑聲,時而陷入沉思,被感動落淚。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如一幅色彩繽紛的立體畫卷,融入了精美的舞蹈,悠揚的音樂,靚麗的服裝,變化莫測的動態天幕和一流歌唱家的獨唱以及精深的文化內涵,使得觀賞神韻成為一次絕無僅有的體驗,使得觀眾們受益匪淺。

也有觀眾表示,在所有的舞蹈中,中國古典舞獨領風騷,引領其他舞蹈體系,必將給美國舞蹈界帶來深遠影響。

電視台營運主管與主播:絕無僅有的體驗

電視台與廣播電台WQLA營運主管Terry West(中)與WQLA主播Kay Rippy女士(右)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電視台與廣播電台WQLA營運主管Terry West先生與WQLA主播Kay Rippy女士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West先生說:「演出太棒了!能夠瞭解不同的文化讓我受益匪淺,我真是深深陶醉於其中。」他表示自己一定會推薦朋友們都來觀賞神韻,因為「這是精彩絕倫的體驗」。

Kay Rippy女士是WQLA的主播,她說:「太酷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服飾色彩如此華麗,天幕背景還有音樂,這真是無與倫比的體驗!我喜歡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他們跳得這麼棒,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這絕不是一般人能夠達到的水準。」

她也透露自己一直在細心聆聽許多未曾見過的樂器所發出的悠揚樂聲。

她表示自己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如果你有欣賞演出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因為這將是一次不同尋常的經歷,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前通用汽車公司部門主管夫婦:身心完全被震撼

前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的零件部門主管John Tipton 和太太Leonea Tipton結伴觀看了神韻於2月13日在諾克斯維市的第二場演出。(攝影:李新/大紀元)

前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的零件部門主管John Tipton 和太太Leonea Tipton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Tipto先生說,夢幻般的演出,節目內容精彩豐富,既有展現各民族的中國傳統文化故事、豐富精彩的歷史故事,又有美麗的神話傳說,還有將現實發生的迫害中堅持信仰的故事,透過生動的舞蹈與音樂,具體的、完美的表現出來。

神韻的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現場伴奏,令Tipto先生印象最深刻。他說:「神韻的整體都是完美的諧調、融和,更不可思議的是現場樂團利用中國傳統樂器,並結合了現代的西洋樂器,奏出了一首首令人陶醉的音樂。」

神韻以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畫天幕,完美結合在每個節目裡,也令他讚賞不已。曾學過藝術的他說:「天幕背景設計精彩,藝術性極高。」

Tipto太太開心的說:「很美妙的演出,設計一幕幕的優美、壯麗的景色,勾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Tipto太太也讚賞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背後的正統道德和敬天信神等內涵,以藝術形式表達出來,觸動人心。她說:「我的身心完全被震撼了,我是完全贊同和相信人人都是應該遵循這些正統道德,應該敬天信神,相信善惡有報。」

報紙專欄作家:中國古典舞將給美國舞蹈界帶來影響

報紙專欄作家 Jay Searcy 先生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的整個製作令人驚嘆。在所有的舞蹈裡,顯然中國古典舞獨領風騷,引領其他舞蹈形式,必將給美國舞蹈界帶來影響。(攝影:李新/大紀元)

報紙專欄作家 Jay Searcy 先生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的整個製作令人驚歎。在所有的舞蹈中,顯然中國古典舞獨領風騷,引領其他舞蹈形式,必將給美國舞蹈界帶來影響。

他說:「整個演出都奇妙無比,服裝靚麗的令人難以置信,服裝本身就使舞台上的一切新穎而鮮活。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我的夫人也很陶醉於今晚的演出之中。」

Searcy 先生進一步說:「演出的服裝和天幕非常美妙。而且演員的舞蹈功底及他們的平衡性真是了不起。」

「演出中的樂團又非常特殊,總是能配合的恰到好處,在整場演出之中,我們的眼睛盯著舞台,而音樂卻給表演帶來生命。」

Searcy 先生說:「而最了不起的是那變幻莫測的天幕,天幕和現場樂團伴奏共同為演出增添了深度,我完全無法想像他們如何可以讓舞台上的演員飛上天幕,又飛回來,太不可思議了。」

「演出之中的獨唱也非常有特色,我非常喜歡歌唱家們的獨唱,特別是他們在天幕上顯示出歌詞,這讓我非常感動,否則我可能完全無法理解這些歌曲,而這些歌曲顯然是在歌唱真相、良善和美德。特別是第一首歌,唱的是有關生命的意義,令人省思。」

【大紀元2013年02月14日訊】

公司業主﹕感激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業主﹕感激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文化

納什維爾一家公司業主David Chumlay先生非常喜愛中華文化,而且更感激神韻藝術團用舞蹈和音樂復興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他說:「演出中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法非常精彩,我從中瞭解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他驕傲的補充到:「多觀看神韻演出,我也有資格當一個『中國通』了。」(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2013年2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滿座喜愛中華文化的觀眾驚歎不已。

納甚維爾一家公司業主David Chumlay深深地被美不勝收的演出所打動,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而「這場演出的舞蹈絢麗繽紛,服裝典雅華貴,在氣勢磅礡的音樂聲中,將我帶入倒流的時光之中,從中我領略到了傳統中國瑰麗的文化和純樸的民風民俗,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他表示他非常喜愛中華文化,而且更感激神韻藝術團用舞蹈和音樂復興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他說:「演出中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法非常精彩,我從中瞭解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他驕傲地補充到:「多觀看神韻演出,我也有資格當一個『中國通』了。」

喜不自勝的Chumlay最後表示:「我會將這麼精美的演出介紹給我的朋友們,因為我們大家都會因為生意的關係去中國,所以都會很喜歡通過神韻演出去瞭解真正的中國。」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天幕匠心獨具

文:大紀元首發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天幕匠心獨具

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史丹利‧赫石(Stanley Hirsch)和妻子蕾絲莉(Leslie Hirsch)在接受採訪。(大紀元)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拉開序幕。這是神韻連續第三年來到納甚維爾,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作連續三天的演出。今晚氣溫偏低,但夜空清澈,遙見上弦月掛在天邊。這淡淡的月光灑在劇場周邊,好似看護著人們魚貫入場觀賞演出。

遠從匹茲堡來造訪納甚維爾的赫石夫婦,前一天才剛到達,喜見神韻來到此處,就立刻購票。史丹利‧赫石(Stanley Hirsch)是位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而蕾絲莉(Leslie Hirsch)則是一家相片複製工作室業主。他們原來在匹茲堡已見到神韻廣告而想要看演出,但不巧錯過了。無意間在此旅遊時在博物館見到神韻的信息,就決定不能再失去這個良機。

關於看了神韻演出之後的印象,史丹利說:「我喜歡他們將特技動作與舞蹈配合在一起,很有意思。而且他們的服裝也非常華麗,而後面這個整體的背景,這個天幕運用的很精彩,舞蹈演員好像就這樣融入背景而飄空而去。我從沒見過這樣表現的,真是匠心獨具。」他也說他能領會表演要傳達的意義,他說這些舞蹈非常有內涵。

蕾絲莉也認為天幕製作的巧思給人深刻的印象。對於表演本身,她說:「太美、太華貴了。所有的演員都動作整齊劃一,而又配合得天衣無縫。真是漂亮,音樂也優美。」

來到納甚維爾有幸看到神韻,他們更是覺得不虛此行。他們還說,將來神韻再到匹茲堡,他們一定會向朋友們大力推薦。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