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IMF經濟學家觀神韻 看到中國人的精神(視頻)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華盛頓DC】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2/a841511.html.

「神韻晚會」「第一個開場的節目,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所有的節目中都能感受到!從所有的舞蹈中都能感受到能量!」說到這裡,比爾總裁會心地格格笑出聲音來,「我真是喜歡極了這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多層面展現生命的意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觀眾驚讚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教會牧師﹕神韻展現中國文化根源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華府觀眾:看到中國心臟跳動的源動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闡揚傳統文化同濟會協辦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華府首場主流讚頂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 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在華人同事的介紹下一起來看神韻。她被神韻的音樂,以及中國古典舞的美妙完全征服,並對中國人的精神境界有了深刻體會,覺得自己從新認識了中國。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我喜愛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層面。音樂美的不可思議。我喜歡裡面的中國傳統樂器,音樂有傳統也有當代的感覺。歌唱演員令人驚嘆。中國古典舞超級精彩。我完全被演出的壯觀征服了。再多的讚美也無以言表。明年我是一定要來的了。」

安娜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歌劇演唱風格水準超群,她也很喜歡給人深刻啟示的歌詞。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演出水準超群。歌唱家採用的歌劇唱法的風格,兩位女高音的演唱都非常美妙。我也喜歡歌詞的深意。音樂能改變人。當人們感到被壓制,需要表達自己的時候,音樂是很好的方式。這一點非常重要,今晚我就體會到這一點。感覺真是美妙。

安娜從「神韻晚會」中看到中國人的精神,並從新認識了中國。

經濟學家安娜‧馬力布:「演出讓我看到希望。其中的精神境界,對自然、對人的尊重、反抗迫害,我都能深切體會。今晚讓我對中國和中國人有了新的認識。」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

金融公司總裁:感受到演出散發的強大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公司總裁:感受到演出散發的強大能量

2013年1月31日晚,華府的金融公司總裁比爾先生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表示,他感受到神韻演出散發出強大的能量,非常鼓舞人心。

比爾先生介紹自己「對中國和亞洲文明很感興趣!練習太極」。他興奮地說:「第一個開場的節目,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所有的節目中都能感受到!從所有的舞蹈中都能感受到能量!」說到這裡,比爾總裁會心地格格笑出聲音來,「我真是喜歡極了這些!」

比爾先生讚歎:「我愛神韻晚會的服裝以及編舞!非常的傳統和古典!這些節目令人內心充滿了愉悅,非常鼓舞人心!」

他的太太Sue表示:「男子舞蹈非常有力!有陽剛之氣!」

比爾先生和太太介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晚會,我們都非常喜歡!」比爾先生擁有自己的金融公司,太太Sue是一位註冊護士。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

攝影家:我想進入神韻天幕裡進行攝影創作

文:大紀元首發 攝影家:我想進入神韻天幕裡進行攝影創作

2013年1月3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三場演出落幕。攝影師Bill Schafer盛讚神韻天幕的栩栩如生,他希望自己能夠進入天幕的場景裡進行攝影創作。

這是Schafer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他驚歎於神韻在各個藝術層面的完美製作。他說:「舞蹈編排非常流暢優美,那麼多演員在台上,整體卻協調得完全一致,且和台下現場樂團演奏完美融合,方方面面都精準地契合,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他表示,自己整場都在細心聆聽神韻樂團的超凡伴奏。

作為攝影家他傾倒於神韻動態天幕背景,將中國壯觀、美麗的山河景色,呈現得栩栩如生,並和節目十分契合。他讚歎地說:「我細細盯著天幕,有股衝動想將這些景色拍攝下來,太不可思議了!我想進入天幕描繪的場景,在那裏進行攝影創作。」最令他印象深刻的《頂碗舞》中蒙古草原的雄壯遼闊。

神韻藝術團憑藉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為觀眾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每一幅天幕都為不同的節目量身定制,這些匠心獨運的設計,綜合考慮了舞台上的人物、服飾、舞蹈、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響效果,完美補充了舞台、佈景的時空侷限,增加了縱深感,並大大擴展其維度,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

Schafer先生很震憾神韻能將中國文化背後精深、博大的人生哲理,透過精湛的藝術手法透澈的表達出來。他讚不絕口地說:「這樣的表達方式太美了!」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

經濟顧問:感激太太買了兩張票

文:大紀元首發 經濟顧問:感激太太買了兩張票

華府經濟顧問Christopher Redfern,很感激太太Karen Redfern日前所做出的一個決定。Redfern太太看了神韻的廣告後,馬上買了兩張票,於是,夫婦兩人觀賞了1月3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Redfern先生內心充滿喜悅地說:「非常開心今晚可以觀看神韻以藝術(形式)將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很具體、很美妙地展現出來,太美好了。」

Redfern太太也贊同地連說兩遍:「很優秀(wonderful)﹗猶如夢幻般的演出, 服裝設計精美的震撼心靈,舞蹈編排很不同尋常。」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是精心製作,從舞蹈的編排、服裝的設計、 現場樂團的出色演奏、音樂的創作,以及動態天幕背景的設計,色彩的巧妙配搭等,都是令人印象深刻。」

Redfern夫婦一致表示,他們一定把神韻推薦給他們認識的所有的人,「這個演出很與眾不同的地展現了壯觀的、優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你們一定要來觀看。」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

喬治梅森大學學者:原來中國人是信神的!

文:大紀元首發 喬治梅森大學學者:原來中國人是信神的!

0美國華盛頓喬治梅森大學學者Mohamed Hassan(左一)和太太(左二)、兒子(右一)、女兒(右二)欣賞了神韻1月31日在美國肯尼迪歌劇院的演出。(攝影:樂海/大紀元)

2013年1月3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吸引了政界、商界和教育界等各界人士前來觀看。人們不僅被神韻光艷無比的色彩所吸引,還為中華5千年敬神尚德的文明所傾倒。

來自美國華盛頓喬治梅森大學民用、環境和基礎工程學院的學者Mohamed Hassan和太太及一雙兒女在欣賞了神韻演出後,喜悅地接受了本報記者採訪。

Hassan先生說:「這場演出真美,我特別喜歡,真讓我盡興。」

他說:「我喜歡整體演出的效果,也喜歡其中的每一個節目,內容豐富飽滿,不僅色彩美到極致,還展現了中國5千年古文明與歷史,真美!」

他說:「我非常喜愛男、女聲獨唱,特別是歌詞以及歌詞背後的內涵,這是我特別欣賞的部份。這些歌唱家的聲音和歌詞都好美,我特別喜愛。」

他說:「歌詞中提到『創世主』和他創造了人類……,我很喜歡這些歌詞的含義。實際上,當我聽到這些歌詞出自華人歌唱家時,我感到非常吃驚—原來中國人也信神,也會談到創世主,這改變了我過去對中國人不信神的看法。」

Hassan太太在一旁搶過話題,迫不及待地補充道:「我真喜歡這場演出,為之著迷。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壯觀絢麗;還有背景天幕和神韻展現出的美麗無比的畫卷。神韻通過電腦製作的天幕背景炫彩動人,太迷人了。」

Hassan太太說:「今晚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欣賞到這麼美麗輝煌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中國古典舞和中國音樂,美極了,太美了。我真的好愛神韻演出,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她帶給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夜晚……。」

【大紀元2013年02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