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舞藝精湛文化正統 觀眾盛讚神韻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藝術團_美國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8812.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以及神韻所弘揚的正統中國傳統文化,吸引和震撼了每一位觀眾。律師傑拉德‧安德表示,神韻使他印象深刻。並驚歎神韻音樂的優美 我非常吃驚。之前我從未接觸過像(神韻)這樣的。但是其多樣性,優美典雅(的舞姿),以及色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都非常優雅。我觀察一些舞蹈演員的腳,它們彼此就像照鏡子一樣。舞蹈非常完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以及神韻所弘揚的正統中國傳統文化,吸引和震撼了每一位觀眾。第一次來觀看演出的律師傑拉德‧安德表示,神韻使他印象深刻。並驚歎神韻音樂的優美。

傑拉德·安德:「我非常吃驚。我不知道我還能期待甚麼。之前我從未接觸過像(神韻)這樣的。但是其多樣性,優美典雅(的舞姿),以及色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都非常優雅。我觀察一些舞蹈演員的腳,它們彼此就像照鏡子一樣。舞蹈非常完美。」

傑拉德認為神韻是聽覺愉悅的享受,天幕則給整體效果加分。

傑拉德·安德:「這是聽覺上的愉悅享受。我非常吃驚,它的音調是如此的優美。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數位天幕。它看起來像舞蹈演員跳進天幕,和從天幕跳出來一樣。這做的非常的好。它給整體效果加分。」

作為一名舞蹈老師希瑟‧科爾曼及其友人,盛讚舞蹈演員的才華,驚嘆不可思議。

希瑟·科爾曼:「(神韻)演出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協調一致。他們跳轉和長時間停在空中的方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卡拉·美爾:「我們很喜歡她(神韻),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相當的有才華。非常的賞心悅目。」

希瑟表示神韻代表的正統文化使得演出宏偉壯麗。

希瑟·科爾曼:「欣賞到這(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真是棒極了。她(神韻)真的展現出她所象徵的。呈現出的文化,宏偉壯麗。這真的是一次愉快的經歷,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