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_美國_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7896.html.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了第4場演出。觀眾們沉醉於神韻精美絕倫的藝術表演的同時,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蹈和優美的音樂,也引導人們徜徉、靜思和理悟中華神傳文化的歷史長卷。Olivastri先生是溫莎一家跨國汽車公司經營開發主管。他跟做瑜伽教師的太太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加拿大和美國都需要神韻,神韻應該更頻繁在這兩個國家演出。「神韻帶來了平和,也帶來了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受益良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此生無憾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5日晚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不但吸引了眾多新觀眾慕名前來,不少看過神韻的觀眾已經成了神韻的粉絲,一位第二次看神韻的音樂工作者對戚曉春的二胡演奏崇拜不已,並且對耿浩藍的演唱稱讚有加,他表示看過神韻此生無憾了。

爵士音樂工作者麥克.塔利歐先生:「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們去年看了後覺得很享受,所以我們不得不再來。今晚的演出相當精彩。我們非常喜歡她(神韻)。」

塔利歐先生:「那位女高音耿皓藍的歌唱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她的高音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本來只是來看戚曉春的。我太喜歡她的音樂了。她的音樂美麗得震撼人心。她讓你流淚。她是如此的傑出和美麗。沒有人能演奏得像她那麼好,在我看來,沒有人了。」

塔利歐先生:「太優秀了,太優秀了!整體而言,我們都感到很享受。這是一場輝煌的演出。我不知道你們(神韻)如何做到這一點,她是一個最令人愉快的時刻。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此生遺憾了,今晚我已去過天堂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

跨國公司主管:神韻帶來和平和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主管:神韻帶來和平和力量

溫莎一家跨國汽車公司經營開發主管Olivastri先生和太太看完神韻後表示,加拿大和美國需要神韻,神韻為加拿大和美國帶來正的能量。(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了第4場演出。觀眾們沉醉於神韻精美絕倫的藝術表演的同時,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蹈和優美的音樂,也引導人們徜徉、靜思和理悟中華神傳文化的歷史長卷。

Olivastri先生是溫莎一家跨國汽車公司經營開發主管。他跟做瑜伽教師的太太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加拿大和美國都需要神韻,神韻應該更頻繁在這兩個國家演出。

Olivastri先生表示,神韻不僅僅給他「帶來了平和,也帶來了力量。」他說:「今晚能觀賞到那麼久遠之前的歷史,我覺得很高興。神韻演員展示出的才能,我們特別喜歡,特別喜歡。」

Olivastri太太對記者表示:「非常精彩,我們真的很投入地欣賞演出。中國的文化讓人不可思議,我感受到了完完全全正面的能量,充滿著活力。」她說:「加拿大和美國需要神韻,神韻為加拿大和美國帶來了正的能量。」

她表示,從小就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看著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跳舞,我覺得特別不一樣。」

Olivastri先生告訴記者,神韻的天幕佈景很神奇,「人會從水中跳出來,跳到舞台上,太不可思議了,然後又跳回到水中!」「今晚看到的不可思議的一幕一幕,真是讓我感到,神韻能來這裡演出,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

Olivastri太太驚歎:「哦,還有神韻的佈景天幕,我的天啊!好美!這種明亮的色彩,我們在加拿大看不到,在美國也看不到,因此我們需要神韻更頻繁的在這兩個國家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副總裁:神韻精神層面價值觀令我受益無窮

文:大紀元首發 副總裁:神韻精神層面價值觀令我受益無窮

一家大型醫療公司的副總裁Prosser先生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十分感動,沒有見過比神韻更美好的事物。(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了第3場。神韻藝術團精彩紛呈的演出,帶給觀眾光明、希望、感動、愉悅和智慧的啟迪與靈性的昇華。觀眾在看完演出後,紛紛動容。

一家大型醫療公司的副總裁Prosser先生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十分感動,神韻展示出的精神層面的價值觀讓他受益無窮,他沒有見過比神韻更美好的事物。

他說:「演出相當精彩。我喜歡神韻的舞蹈,也特別陶醉於演員們講述的一個個美好的故事,展示給我們的美麗的文化以及歷史。」

Prosser先生說:「我覺得神韻演出相當了不起,將藝術融合了精神層面的內容。」

他說:「我能完全理解那位男高音的歌曲中唱到的紅魔,我認為那是中國的共產黨,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從毛澤東時代開始,共產黨就開始殺害自己的民眾。」「我覺得(神韻)演出中反映這個真實情況非常好,非常重要。」

他表示:「還有一幕是在監獄中,壞人毆打好人的場景。好人最後被高層生命拯救,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情節。」

他說:「作為一個人,我認為我們大家都浪費了太多時間來討論我們的不同,而卻不知道我們有那麼多相同之處:彼此之間的關愛,家庭,孩子,父母,文化,生命以及神的信仰。而這些美好的內涵,都在這場美麗的演出中充分展示出來。」

Prosser先生說:「我非常感動,我今天能看到作為中國人如何去看這個世界,如何向全世界去表達他們的心聲,這讓我感動。我非常喜歡神韻,也異常欽佩藝術家們的勇氣。」

他說:「我相信演出中提到的輪迴轉世,我也相信我曾經在中國轉生過。」「神韻中提到的輪迴轉世,我聽後覺得很舒服。」

Prosser先生最後說:「(神韻)將音樂,舞蹈,天幕都溶為一體,達到了人類的新高度。我真是沒有見過比(神韻)還要美好的事物。」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廣告公司總裁:神韻展示廣泛藝術形式 激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廣告公司總裁:神韻展示廣泛藝術形式 激動人心

廣告公司總裁Russell先生一家觀賞完神韻後表示,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對中國傳統文化更加敬佩。(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第3場演出再次獲得觀眾如雷般的掌聲。滿場觀眾置身於天堂般的美境中,徜徉於流光溢彩、炫麗悅目的翩翩舞蹈中,在純美、純善中回味,身心陶醉、神清氣爽。

廣告公司總裁Russell先生和太太以及兒子觀賞完神韻後對記者說,他們現在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對中國文化更加敬佩。

Russell先生說:「(神韻演出)非常精彩。我們非常的喜歡。」他說:「我們全家都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的舞劇。」

神韻演出展示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雄渾壯闊的現場樂團、華美絢麗的服裝飾品、動感逼真的天幕,令觀眾們感到十分欣喜和愉悅。對此,Russell先生表示,神韻展示了非常廣泛的藝術形式,包括舞蹈、歌唱、音樂等,讓他非常激動。他說:「舞蹈演員太棒了!服裝光彩奪目!女高音的表演很精彩!整場演出都非常激勵人心。」

他表示:「天幕製作非常出色,與(演員)動作配合天衣無縫。」

Russell太太則說:「(神韻演出)非常美好,我們都特別喜歡。我也喜歡小和尚的舞蹈,這個節目中不僅僅有舞蹈,還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以及武術。高潮迭起,非常吸引人。」

她說:「 第一位女高音的歌聲真是優美。我以為神韻只有舞蹈表演,沒有想到還有歌唱節目,很驚喜。她的聲音讓人陶醉。」

Russell太太說:「觀看完演出,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對中國傳統文化更加敬佩。」

Russell家的兒子說:「我一定會確保明年還來觀看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製造公司總裁:對中國文化充滿濃厚興趣

文:大紀元首發 製造公司總裁:對中國文化充滿濃厚興趣

製造公司總裁Belanger先生和太太看完神韻後表示,非常陶醉在神韻演出之中。(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第4場演出再次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神韻演出展現的精彩紛呈的中國古典舞,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藝術,令車城主流人士陶醉其中,翹首以盼明年神韻的再次到來。

Belanger先生是一家製造公司的總裁,他與太太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他們非常陶醉在神韻演出之中。

Belanger先生說:「我非常喜歡中場前最後一個男子的藏族舞,我很喜歡這個舞蹈的音樂,還有舞蹈演員的剛柔並濟。」

他說:「神韻的天幕,製作得太棒了!當故事中的人物飛到天幕上的時候,跳到舞台上的時候,我覺得特別不可思議。」

Belanger太太說:「我們完全陶醉在神韻演出之中,舞蹈演員的步調和舞姿是如此地一致。」「我喜歡第一位女高音(黃碧如),她的聲音太美妙。」

她說,今天晚上的演出,讓他們對中國文化充滿濃厚興趣。

她說:「哦!還有天幕佈景!哦!我的天!太引人入勝!高科技完全融入到演出之中!我非常喜歡,天幕為舞台上的故事增加了許多情節,而且我們也能更好地領會舞蹈演員的舞姿,非常好。」

醫生夫婦翹首以盼明年神韻

外科醫生Stewart先生和太太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對記者說,雖然剛剛才看完神韻演出,但是已經等不及明年再來了。

Stewart先生說:「我們已經等不及再來看了,下次我們要把女兒和女婿一起帶來。」「神韻帶給我們如此多的快樂,簡直不可思議。」

他說:「神韻演出優美至極。」

Stewart太太在主持人介紹神韻樂團時,禁不住站起來為樂團喝采。她對記者說:「非常了不起的演出。色彩壯觀絢麗,演出講述的故事非常特別,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故事。」

她說:「我感覺到,這個故事需要用心去感受才行,太美了!現在,我感覺到我瞭解了整個中國的文化。」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