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演出_美國_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9/a771515.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月24日再次蒞臨美國車城底特律,為全場觀眾帶來純正正統的中華藝術,以其世界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和她體現的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的沉浸在純善純美的藝術仙境中。Cornelsen先生活躍於底特律音樂界,作為具有40多年職業經驗的黑管演奏家,Cornelsen對神韻樂團的原創音樂和世界級演奏讚歎不已:「神韻交響樂,簡直是神話般的交響樂,我完全陶醉其中。」Cornelsen真切地說: 「我只是想告訴人們,不要錯過這場晚會,她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晚會可與之媲美,我會說: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5湖4海 MP4 無界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學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前北卡州檢察長:神韻令人驚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底特律交響樂團黑管演奏家盛讚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底特律交響樂團黑管演奏家盛讚神韻

作為具有40多年職業經驗的黑管演家,Cornelsen對神韻樂團的原創音樂和世界級演奏讚歎不已:「神韻交響樂,簡直是神話般的交響樂,我完全陶其中。」(圖片:新唐人截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月24日再次蒞臨美國車城底特律,為全場觀眾帶來純正正統的中華藝術,以其世界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和她體現的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的沉浸在純善純美的藝術仙境中。

Doug Cornelsen先生是曾任底特律交響樂團第二席黑管演奏家,他於1970年加盟底特律交響樂團,已經從事專業黑管演奏長達40多年,並曾在密西根大學,韋恩州立大學和奧克蘭大學執教黑管專業,早年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樂隊和白宮樂隊的成員。

Cornelsen先生活躍於底特律音樂界,是底特律室內吹奏和絃樂團(Detroit Chamber Winds & Strings)的創始人之一,也是底特律音樂家協會的付主席,而且自1976年以來他一直是該協會出版的音樂雜誌季刊的固定專欄作家。

作為具有40多年職業經驗的黑管演奏家,Cornelsen對神韻樂團的原創音樂和世界級演奏讚歎不已:「神韻交響樂,簡直是神話般的交響樂,我完全陶醉其中。」

「任何經過音樂專業訓練的人都能辨別出樂團中的不同樂器,我發現神韻樂團中有兩名很優秀的黑管演奏家。」

「晚會將傳統的民族樂器巧妙地融合在交響樂中,我注意到了節目冊中的作曲家們,他們將古典音樂和傳統的民族樂器,這兩種元素被完美地融合在音樂中,神韻的音樂是絕妙的組合。」

「我很欣賞神韻的作曲家們能這樣精心打造,將現代交響樂與傳統的民族音樂合二為一,而這些民族音樂來自中國的不同地域,同時又能將完美的配合著舞蹈,與舞蹈演員們配合至天衣無縫,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不僅僅神韻音樂深深打動了Cornelsen,「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亦是精采絕倫,這是一場無以倫比的晚會,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傳統的音樂、傳統的藝術和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這些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越來越缺失,而能看到這樣一台絕對一流的傳統藝術的展現,實在是美妙。」

「這是絕美的藝術展現,我記得在節目單中的一段廣告詞中說道:「當藝術是健康的時候,人類社會也將是健康的。我想這一點已經完美地呈現在這台晚會中了。」「每一位像我一樣聽過或觀看過很多音樂會和舞蹈團表演的人,都能認識到神韻的水準之高。同時,如果你看到這些藝術家的背景介紹和這些節目,你將看到他們是如此的訓練有素,超凡絕倫。」

Cornelsen亦驚嘆於晚會的動態天幕,「我從未見過,天幕的影視效果與技術的精準銜接能達到這種驚人的程度,真的是這樣的。」

「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來觀賞這台晚會,我本人很欣賞神韻晚會中貫穿的人道、和平與合作的信息,都是非常好的價值觀,都是善念。所以我想感謝每一位參與這一具有極高專業水準的巨作的藝術家,每一位舞蹈家、音樂家和舞台設計師們,他們都具備了非常高的職業成就。」

Cornelsen真切地說: 「我只是想告訴人們,不要錯過這場晚會,她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晚會可與之媲美,我會說:不要錯過。」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贊助商:感謝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贊助商:感謝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世界

底特律神韻晚會的贊助商,密西根健康合作計劃公司(HAP)的公關主任蘇珊-施旺德(Susan Schwandt)女士連連讚歎神韻的精彩,她說:「我整個身心都被神韻征服了,我的心中充滿感謝,感謝神韻的演員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保留並如此精彩地展示給我們看。」(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美國車城底特律經過多日的嚴寒,幾天來白天最高溫度僅攝氏零下12度,終於在1月24日,陽光遍佈大地,氣溫回升,對於生活在美國北部邊境城市的居民來說,顯然是個好日子。如果你剛好有幸在底特律歌劇院內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2013巡迴演出,場內的熱烈氣氛可能已經使您忘卻了冬季,以為已經身在仙境了。

底特律神韻晚會的贊助商,密西根健康合作計劃公司(HAP)的公關主任蘇珊-施旺德(Susan Schwandt)女士連連讚歎神韻的精彩,她說:「我整個身心都被神韻征服了,我的心中充滿感謝,感謝神韻的演員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保留並如此精彩地展示給我們看。我尤其讚歎舞蹈演員們的高度精確的動作,還有編舞的創造性,尤其那個神奇的天幕,劇目中的角色能隨意飛入飛出舞台,真是我從來沒有見識過的。」

為了看神韻,蘇珊特意穿了中國傳統的服裝,她說自己業餘也喜歡服裝設計,因此對於神韻的演出服裝感到無比欽佩:「服裝特別的精美,都讓我感到神奇了,顏色非常豐富,我真想能學習神韻的服裝設計,尤其是那些服裝上的花邊設計,都特別的有吸引力。」

因為是從事健康保險業,她也分享了她職業的觀點:「你知道為甚麼密西根健康合作計劃公司願意贊助神韻晚會嗎?就是我們相信人的精神和身體之間的內在聯繫具備著某種力量。當我在觀看神韻節目時,我的心隨著鼓點而跳動,我的瞳孔都隨著氣氛而放大,我確實的相信藝術和文化能培養一個人的心靈。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願意贊助神韻。」

她覺得神韻晚會讓她學習到一個中國古老的概念:「我聽到神韻主持人介紹在中國古代人們用音樂來恢復健康,而且藥字和樂字字形接近有共性,這一點我是絕對相信的,因為今晚我們的心靈就被神韻安撫了,藝術甚至讓我們在心靈上超越境界,讓我們超越原有的想像力去搜尋新的發現和新的文化和世界,我今晚被神韻帶入了仙境。」

談到神韻節目中的精神因素,她認為中西方文化有一個共性:「有一個因素能把所有的人聯合起來,那就是人性對於正義戰勝邪惡的渴望。你能看到節目中勇敢的因素,還有人對於下一世境界的渴望,儘管不同的民族對於未來有不同的理解。這就是我從節目中得到的體會。」

最後蘇珊以贊助商的身份表示:「我想向這次神韻晚會的主辦單位密西根法輪大法協會致謝,感謝他們能給我們這個機會來贊助神韻,並祝所有的華人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新年愉快。」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汽車零件商CEO夫婦被神韻的美麗折服

文:大紀元首發 汽車零件商CEO夫婦被神韻的美麗折服

汽車零件供應商Bridgewater公司總裁Ron Hall和太太在神韻展板前合影。(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次蒞臨美國車城底特律,將其盡善盡美的2013全球巡迴演出帶給了車城的居民。儘管是三九嚴寒冰凍三尺的季節,底特律歌劇院內觀眾的陣陣掌聲和熱情,讓人覺得春天好像已經提前來臨。

車城底特律是美國汽車之都,這裡彙集了美國汽車業的精英,觀眾中的Ron Hall先生就是一家汽車內部零件供應商的老闆和執行總裁CEO。他生產的零件包括汽車座位,並和一線供應商江森控制(Johnson Control)有戰略合作關係。

他的太太Ann Hall是退休的護士,也是一位舞蹈愛好者,她非常欽佩於神韻的美好:「編舞是絕對的美妙,服裝是難以形容的美,尤其是天幕上的景色和動態畫面的設計都是無與倫比的。舞蹈是我的業餘愛好,我感到神韻舞蹈的特色就是她的動作沒有重複的,不會是簡單幾個姿勢的重複,而且每個舞蹈都是這樣的。服裝本身就美麗,但舞蹈動作的運動中讓服裝更顯得好看了。」

作為汽車行業的企業家,Ron Hall對於高科技的天幕情有獨鍾:「非常獨特非常好看,但他們如何做出來的呢?我一直在琢磨這事。就這一點就使神韻一枝獨秀了。」他的太太Ann插話到:「天幕使用讓神韻的演出多了一層表達空間。」

對於神韻節目中的深層文化因素,Hall先生認為對於他自己很有啟發:「我承認我自己對於中國的文化和信仰不太瞭解,當然我們都知道天安門事件,但神韻用一種文藝娛樂的方式把她們的信息表達了出來,而且表達的很自然。」

Hall夫婦對於節目中輕鬆風趣的舞蹈,比如「唐玄宗游月宮」,覺得構思的很聰明,對於唐玄宗醉酒的情景,Hall先生風趣的說:「很對我的口味也!」

他們異口同聲的表示一定要轉告朋友們都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珠寶設計師:觀神韻 如身臨其境

文:大紀元首發 珠寶設計師:觀神韻 如身臨其境

2013年1月24日,珠寶設計師Christine Wagner-Jones女士和兒子Christopher Jones 及女友一同觀看了2013年美國底特律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度的首場演出。(攝影:鍾元/大紀元)

2013年1月24日晚,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歌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度的首場演出。美妙的樂聲、歌聲,繽紛、奇妙的色彩和立體天幕完美的結合,令觀眾讚歎不已,意猶未盡。

珠寶設計師Christine Wagner-Jones女士和兒子Christopher Jones 及女友一同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Christine激動的對記者說:「我想說,演出簡直太美了。顏色充滿了活力。演員們高度精確,高度協調的動作是超級的。」「我愛中國古典舞,每個舞蹈都令人驚歎。我感到自己就像一個小孩來到了遊樂園,時刻期待著新的驚喜,心裏一直想著『下一個會是甚麼?』『下一個呢?』」Christine尤其被動態天幕展示的景象所折服:「太美了!使我像在夢境中。」她說因為設計珠寶對色彩很敏感,今晚也從神韻的服飾、佈景的顏色得到很多啟示。Christine還很喜歡演出中的故事和藝術家們詮釋故事的方式:「完全把我帶到了故事中,真切的體會到了故事所要表達給觀眾的情感。」她認為人們應該利用這麼好的機會來瞭解一個不同的文化:「我一定要讓我的兩個兄弟來看,他們一定會喜歡的,也許我會和他們一起來,你會在週末場再見到我。」她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已開始期待明年神韻的到來。」

Christopher是一位作家和詩人,他說:「演出把優雅和美麗完美的體現了出來。如果用詞彙來形容,那將需要很多的詞彙。」Christopher認為自己是一個對顏色和聲音很敏感的人,他說:「演出的色彩是如此生動,我感到那些色彩從舞台上撲面而來。整場演出的音樂、舞蹈和色彩融合在一起,使我像被拉到了舞台上的場景中,如此的真實,身臨其境。」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